五本超级好看的穿越甜宠文:已完结

1. 《穿越成小官之女》

作者:溪畔茶
食用指南:古言 穿越 1V1 双C
简介:泱泱穿越大军里,贺霜娘算是最没用的那一拨,亲娘早死,亲爹靠不住,她落到姨娘手里,小姐当了丫头使,直到穿来的第八年,才终于等到了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姑娘大了,要嫁人了。1E,不虐。


穿越成小官之女

短评:这本小说的女主穿越过来并没有什么金手指,男主也没有很出色,讲的也多是家长里短的故事,但就是这样平平淡淡的文,可以让人感受到生活里面的温暖。
还有要提到的一个事情就是,男主一直到二十多章才会出场,然后进度条差不多80%的时候两人才真正洞房~
女主平凡,但是她的处事方式,她考虑事情的角度和心态都有我们可以学习的地方。

2.《穿越之农妇妆娘》

作者:月半要分家
食用指南:穿越 古言 种田文
简介:现代高级美容师黎茉一朝穿越,成为一个被卖给乡下汉子的农妇。 看着摇摇欲坠的破草房,腿有残疾的丈夫,还有瘦骨伶殉的小包子,黎茉叹口气,必须要发家致富了啊
PS:女主有的就是高超的化妆美容技术,没有其他金手指,也不会有王爷将军乱入,就是普通种田日常。


《穿越之农妇妆娘》

短评:女主高级美容师,意外穿越来到古代,在差点被卖做小妾的时候被瘸腿男主看到并用全副身家买了回家。
在男主的真心对待下,女主决定好好与他过日子并且将男主当兵前有了的小孩视若己出,用自己的看家本领在古代混的风生水起,不仅挣钱治好了男主的腿,赢得了孩子的爱,还一起甩掉了极品亲哥一家,携手走上康庄大道。
作者笔下的女主智商在线情商也不低,三观很正,稍有金手指,剧情甜而不腻,值得一看。

3.《穿越之农妇食娘》

作者:月半要分家
食用指南:穿越 古言 种田文
简介:一朝穿越,李何华穿越成一个满身是肉的极品村妇。好吃懒做、撒泼打滚、蛮不讲理。相公厌恶、儿子不喜、人人喊打。李何华表示,那么多的锅,她背不来啊。一句话简介:穿越古代,干起老本行,成为古代美食小厨娘。  
PS:这本是农妇系列第二本,依然是纯粹种田文,没有大富大贵,没有金手指。


《穿越之农妇食娘》

短评:女主穿越成一个好吃懒做,蛮不讲理,甚至虐待自己儿子的极品农妇身上,恰逢男主打仗归来,所有原身的矛盾在这时达到巅峰。
女主能干啥呢?用一颗真心慢慢换回来孩子的信任与爱意呗,凭着前世巅峰造极的厨艺身家,一步步为自己的未来谋生!与此同时也会减掉身上原主留下的那一身肥肉嗷~之后随着剧情的推进女主会赢得男主和儿子的爱,略金手指,但不夸张。
女主在知道男主的心意之后并没有立刻同意和他在一起,而是想到了原身对婆婆和小侄子造成的伤害,深知这个坎并不容易迈过去,于是选择了自己过下去。后面是男主的真心打动了她,并且最后她也赢得了小侄子和婆婆的喜爱与尊重。

4.《穿越之农妇医娘》

作者:月半要分家
食用指南:穿越 古言 种田文
简介: 十一没有想到,上一秒她刚被丧尸咬死,下一秒就来到了历史书中的古代,去了一个穷得不能再穷的山村,遇到一个傻的不能再傻的男人,最后,她载在了这个傻子身上。杨石峰没想到,在他二十二岁这一年,会在上山打猎的时候遇到一个仙女,然后,这辈子再也逃不出小仙女的手掌心。女主小妖女,男主大忠犬,温馨种田文,没有金手指,没有将军王爷乱入。


《穿越之农妇医娘》

短评:女主从末世穿越而来,力气惊人,且是医界大拿。一开始她还是坚持着末世生活的那套价值观,不会关心其他的与自己无关的事情,直到后面懂得了男主的爱,慢慢地就开始学会了去主动帮助其他人。
男主忠犬属性,初遇女主就恨不得把她捧在手心上,事事以她为主。中间女主离开他很是沮丧了一段时间,但仍然没有停下爱她的步伐:为她盖现代样式的房子,自己设计了浴缸和卫生间……女主认清自己心意之后看到男主做的这事,更加坚定了留下来的心。
收养被继母欺负的小孩,盖学堂,带领村民致富,生小孩,生活平平淡淡也甜甜蜜蜜~

5.《我的饭馆很美味》

作者:月半要分家
食用指南:穿越时空 复仇虐渣 甜文
简介:从默默无闻的学徒工,到一饭难求的超级名厨,米味花了二十年时间走完这条荆棘之路,正当她打算把产业丢给徒弟,自己提前退休好好享受人生的时候,却遭遇车祸一命呜呼,然后穿越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朝代里的一个不知名的山里。 米味:......不想让她早退就算了,为什么她的肚子里还揣了个崽? 幸好运气不错,被庙里的主持给救了,在庙里无忧无虑蹭吃蹭喝了四年。然而好景不长,小崽子三岁生辰一过,主持就把母子两打包扔下了山,让小崽子去找爹。 米味看了眼嗷嗷待哺的小崽子,不得不撸起袖子,重新抄起锅勺,走上美食之路。 这就是一个咸鱼妈妈带着小崽子开饭馆的美食小故事。


《我的饭馆很美味》

短评:超级名厨一朝穿越到古代的一座山上,还是肚子里揣着崽崽那种,还好被寺庙住持给救了,后面就是咸鱼妈妈带着崽崽下山生活的日常啦!崽崽爹会出现滴,崽崽还是爸妈爱情的小助攻那种嘿嘿,睡前小甜饼嗷。
以上就是今天推荐给大家的五本穿越甜宠文啦,希望大家观文愉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