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回忆

  记得小时候妈妈去田地里干农活我都会跟着去,那时候我才四岁我看着妈妈在锄地汗水滴在了土地上我的心在想如果我快点长大就好了可以帮妈妈干活不让妈妈那么累,还有每次看到爸爸去市场卖菜的时候我都会想到钱是多么不容易挣呀,刮着风下着雨都去卖菜为家里补贴家用挺不容易的,记得有一次爸爸去市场卖菜的时候我说我也要去,爸爸就说现在天气那么冷还在家睡觉吧。然后我哭着说要去,爸爸看到了也无奈的答应了,我顿时高兴了起来,再去的路上我坐在爸爸的摩托车油缸出爸爸不断的往市场方向开寒风不段的向我吹来,我敢到寒风要刺入我的骨里般寒疼。我心里在默默的说爸爸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挣好多好多的钱回来不要再让你们这么辛苦,现在一转眼已经是二十一年前的事了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啊!现在的我还是没能实现当初的理想,现在也失业了工作也没有找到,钱有没有了我也不敢跟爸妈要因为我怕他们会为我操心。记得有一次我爸打电话过来问我现在在外面过的怎么样了,钱不够花的话记得跟老爸说哦,我听到了老爸这样说我的眼睛感觉不受控制般的默默掉下了眼泪。我回答说爸你就用太担心了我在外面过的挺好的你就不用太担心了,不久后我找到了一份工作在那里上班挣了点钱都花了,那时候的我开始学坏了几乎每天都去喝酒呀KTV休闲会所那些呀又学会了抽烟呀,去网吧慢慢的学坏了。现在的我很想把这些坏习惯改掉,但是怎样都改不掉了,我心里在想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一定要把这些不良习惯改掉。多挣点钱寄回家里给爸爸妈妈,我现在真的很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够挣点钱寄回去给爸妈呢呜呜呜我伤心的哭了起来,心里一直在骂自己为什么这么没用啊钱都没有存到一分,我很恨现在的自己钱有没有女朋友也没有找到。我经常想从楼顶上跳下去死掉算了,有一天我走到了十楼楼顶站在了护栏上想跳下去时,我心里在想如果我跳下去了家里人肯定会很伤心的,我绝对不能做出这么傻的事然后我又回到租房里想了许久,现在工作也没有身上钱呀什么都没有。        我现在可咋办呀,有一天我的微信上有个男孩子加了我为好友,在聊天过程中,他说有一个来钱快又不累的活要不要一起干,我说什么活呀?他回答说做“水路”我说这可以呀来钱快,男孩子:那每天中午十二点到万达广场等我,到了明天了我就在之前事先说好的地方等候我看到他来了,我就想他挥了挥手就向我走了过来,好像手里还提着一袋很沉的东西。他走到我面前说把这些东西带到深圳深圳那边交给一个外号叫乌鸦的中年男子那里事成后我会给五万块钱你作为报酬的,我急急匆匆就按他的说去做了我叫了一辆出租车出发了不过在半路上遇到了警察在搜查,我顿时冷汗直冒双腿怕的直发抖心里在想这货如果被查到我该怎么办,那时候的我连忙的打开车门遛跑了,在遛跑的过程中被警察发现了并说站住不然我开枪。我现在想我不能跑再跑的话警察必定会开枪的,我停下了脚步警察上了说跑那么快干嘛是不是做了什么犯罪的事,我说没有呀,警察就问我说手里提的袋子里装的是什么东西呀,我冒着冷汗回答这个呀只是一些生活用品而已,警察把袋子抢了过去打开看了说这不是白粉吗敢骗我,便用力拽了我过去带上了手铐把我带几进了警察局审问了后便把我关押在一个牢房里了里又黑又臭,而且老鼠有多蚊子也多就这样我在一关就是十年,我心里想如果世上有后悔药那该多好呀我就绝不会搞这种违法事情的了,可惜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买呀,我的一生就这样毁掉了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绝对不会贩毒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咱们分析了对自己狠的人的特点,依据特点,我们就知道如何做一个对自己狠的人,让自己的理智能够战胜感性,在人生路上...
    Aritist阅读 1,456评论 0 3
  • 所以,帅气的住了青旅,原因没有别的只是因为穷想省些钱,美团上找了个评价不错的就过来了,想想一路上吃的喝的好...
    楠楠不是坏人阅读 162评论 1 3
  • 生活很平淡,工作很繁忙,我坐在电脑前面打下一行行字,呼吸着空气的湿润。前些日子我吃了一个地瓜,一个土生土长...
    悠扬的悠然阅读 159评论 0 0
  • 那是个我曾经熟悉的书摊,在丁字路口的拐角处,每次外出归来的时候都喜欢在那旧书摊瞧瞧翻翻。书籍有二手的,但知...
    怒放的生命_e4bc阅读 182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