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童星Nick Jonas 从流行小鲜肉到荷尔蒙肌肉男的华丽蜕变

行舟乐评由90后乐评人、诗人、独立音乐人马克吐舟创办,追踪欧美音乐热点,挖掘异质独立创作。喜爱欧美、另类小众音乐关注我们妥妥没错!!

♪ 喜爱音乐的你我,就是最特别的存在 ♫

美国的迪士尼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造星场,它已经培养了数百个童星,A妹、赛琳娜、海顿等明星都是由迪士尼一手捧红,今天介绍的主角Nick Jonas,也是出自迪士尼造星工厂。

说起Nick Jonas,就不得不提及乔纳斯三兄弟,2005年,乔纳斯兄弟的乐队成立。乐队由大哥Kevin Jonas、Joe Jonas 和 Nick Jonas三兄弟组成。

2006年,乔纳斯兄弟签约了好莱坞唱片公司(Hollywood Records),正式成为迪士尼旗的下一员。同年,Nick Jonas客串迪士尼自制偶像剧《汉娜·蒙塔娜》,虽然在剧中没有太多戏份,但Nick Jonas能够榜上迪士尼这颗大树,显然已经开启了人生新篇章!

Nick Jonas的音乐旅程

Nick Jonas(尼克·乔纳斯),1992年9月16日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美国男歌手、演员。

2004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Nicholas Jonas》,收录《Dear God》、《Time for Me to Fly》等11首作品,从而正式出道。

2005年,与两个哥哥凯文·乔纳斯、乔·乔纳斯签约哥伦比亚唱片,并组成“乔纳斯兄弟”组合

2006年,随乔纳斯兄弟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It's About Time》,收录《What I Go To School For》、《Time For Me To Fly》等11首作品;同年,乔纳斯兄弟另签了好莱坞唱片公司,正式成为迪士尼旗的下一员,并客串迪士尼自制偶像剧《汉娜·蒙塔娜》。

2007年,随乔纳斯兄弟推出组合第二张音乐专辑《Jonas Brothers》;同年,随乔纳斯兄弟参加在美国举办的“全美音乐奖颁奖礼”。

2008年6月,其主演的青春歌舞电影《摇滚夏令营》在美国上映,在片中饰演Nate;8月,其所在组合乔纳斯兄弟获得“全美青少年选择奖”最佳音乐突破组合奖;8月,乔纳斯兄弟的蜡像在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11月,随乔纳斯兄弟出席在洛杉矶诺基亚大剧院举办的“2008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2009年,其所在组合乔纳斯兄弟获得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的首次提名;2月,其主演的3D歌舞电影《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在美国上映;4月,随乔纳斯兄弟推出组合第二张音乐专辑《A Little Bit Longer》,收录《Bb Good》、《Burning Up》等12首作品;6月,随乔纳斯兄弟推出组合第四张音乐专辑《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12月,参加“第52届格莱美提名晚会”。

2010年,登上《VMAN》的杂志封面;3月,随乔纳斯兄弟参加在加州安纳罕体育馆举办的马鞍峰教会复活节活动;同年,在伦敦出演话剧《悲惨世界》。

2012年9月,随乔纳斯兄弟参加在洛杉矶举办的好莱坞“年轻力量”(Power of Youth)颁奖典礼。

2013年,乔纳斯兄弟宣布解散,Nick Jonas正式单飞;同年,出演斯科特·凯恩主演的警匪剧《天堂执法者》,在剧中饰演一名电脑黑客。

2014年11月,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Nick Jonas》,其专辑的首波主打《Chains》和第二波主打《Jealous》分别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Billboard Hot 100)取得了第13名和第7名的成绩。

2015年,登上时尚杂志《男人装》春夏服装特刊的封面;8月,推出个人单曲《Levels》。

2017年5月,发布了单曲《Remember I Told You》,9月发布了歌曲《Find You》。,12月,与道恩·强森、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凯伦·吉兰联袂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在北美上映,在片中饰演飞行员艾利克斯。

2018年8月,在接受《Teen Vogue》杂志采访时宣布,即将与罗宾·舒尔茨合作出版一本名为《Right Now》的书。

2019年3月,乔纳斯兄弟突然间以全新单曲《Sucker》宣告回归了。在上周的Billboard Hot 100上,《Sucker》以气吞山河的气势空降冠军,成为了Jonas Brothers自成立以来的第一支Hot 100冠单。

行舟乐评:作为乔纳斯兄弟中最小的小乔Nick Jonas,在组合时期已经荣获格莱美奖提名,奶油小生的长相也收获一众人气。在单飞后的发展也可以说最争气,这几年来电影电视剧出专辑连轴转,一个都没落下。而且一向以假音擅长的小乔要继承贾老板衣钵,以假音高潮唱腔打天下了。

从小鲜肉到肌肉男的蜕变

要说乔纳斯兄弟中蜕变最大的,无疑是小乔Nick Jonas了。

出道之时,组合成员都是标准的小鲜肉,但其非主流的造型简直不忍直视,没有人能猜想到,多年以后这几个农村出道的非主流三兄弟会成为全村人的希望!走向国际舞台!

2013年,单飞之后Nick Jonas把自己的卷发剪掉留起了短发,人看起来更精神、更养眼了!

2014年的时候,Nick Jonas发行了单飞后的同名专辑《Nick Jonas》,其专辑的首波主打《Chains》和第二波主打《Jealous》分别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Billboard Hot 100)取得了第13名和第7名的成绩。

在这两只单曲的MV中,Nick模特般火热的身材和细腻高亢的嗓音就吸粉无数!从那开始,“我的老公”就成为女性粉丝对Nick Jonas的昵称。

后来,在超模尼尼的Instagram,总会发现评论里有一个男模特@officialjt,在评论区刷存在感...说自己和超模尼尼长得相似!整个人就是Nick Jonas。

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坚持锻炼,Nick实现了最强追星,从偶像变同事!签了超模尼尼的同公司,还合影了!

Nick Jonas始终不断接近Instagram近年来的模特气质:美黑,肌肉,浓眉,小狗的眼睛,帮派街头风!

不得不提的是,他身为大块肌肉男,他也很好的找到健身男模和时尚男模的平衡,可以穿进Skinny Jeans!

当然,在成功晋升模特之后,Nick Jonas也接到了不少邀约,在最新一期的《Kode》时尚大片中,Nick Jonas身着Philipp Plein, Sean John, AlexanderWang x H&M, Creative Recreation等时装出镜演绎,该大片由摄影师Steven Gomillion和Bridger Clements掌镜,呈现出由暗黑时代所传递的时尚感。

在该组大片中,Nick Jonas凭借帅气的颜面和结实的肌肉,身着各种大牌,浑身散发出男性魅力,秀出结实肌肉,深邃迷人的眼神秒杀一片群芳。

行舟乐评:Nick Jonas经过蜕变,褪去了当年的幼稚清新,成长为一身肌肉的性感男人。他各方面条件均很出色,不仅在歌唱、影视还是模特领域,小乔总是凭借硕大的肌肉配上慵懒的表情,帅出新高度

如电影般的印度皇宫婚礼

Nick Jonas与36岁印度女星Priyanka Chopra交往2个月后,在2018年7月闪电订婚。婚礼中他们包下印度非常著名的焦特布尔市“乌麦巴哈旺皇宫 ”举行超盛大的婚礼,外媒评论两人的婚礼是史上最狂、最豪的明星婚礼!

这婚礼中其中一个讨论度极高的焦点就是Priyanka Chopra的奢华婚纱~婚纱是由知名的Ralph Lauren亲自度身订造,需要6个人帮忙拉开的巨大头纱就是最令人惊艳。

这件婚纱花费了长达1826小时去制作,婚纱上使用多达200万个珍珠母造型亮片装饰。头纱长度有22.86公尺,比羽球场还要大啊!沿路一直需要6个人帮忙拉起婚纱裙摆和头纱。Priyanka Chopra坦言:

“我一直流眼泪,我很紧张、害怕,但是一旦掀开婚纱头罩,看到他的脸就一切安定了下来,我知道正在做出生命中最好的决定。”

网络摘选

36岁的Priyanka Chopra表示:

“每个女孩都梦想在婚礼当天成为公主,但我从未有过这样的想法,能够在印度与我最亲密的家人和朋友举行两场大型婚礼,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网络摘选

婚礼的华丽和奢华程度同样令人难以置信。这场婚礼奢华出新高度,他们准备了彩绘大象、铺满整地的一箱箱烟花和酒店内的婚礼现场布置都非常夸张。

婚礼晚上在皇宫外大放的烟花,让整个印度焦特布尔市都看得到,让网民笑称:“贫穷再一次限制我的想象力”。

行舟乐评:2018年底,时尚杂志《GQ》开展的“2018年最时尚男士”的民意调查中,Nick Jonas成功摘得这一称号。该杂志称赞他穿着低调但极具风格,尤其是在近日与前世界小姐、印度演员Priyanka Chopra举办的婚礼中,Nick更是为了照顾妻子的习俗传统完成了从定制西装换到传统印度服装的无缝衔接。

乔纳斯兄弟重磅回归

2019年3月,最近最令人惊奇的娱乐事件恐怕要数2013年解散的Jonas Brothers突然间以全新单曲《Sucker》宣告回归了。

在上周的Billboard Hot 100上,《Sucker》以气吞山河的气势空降冠军,成为了Jonas Brothers自成立以来的第一支Hot 100冠单。

作为和Miley Cyrus同一时期依靠迪士尼的影响力风靡全美的三人男孩乐队,Jonas Brothers此次的回归被一部分歌迷比作“想象一下TF Boys解散了6年突然又宣布重组”的感觉。无论这个比方是否恰当,又一组青少年艺人迎来了成功的回归,在和他们一起长大了的歌迷的簇拥下登上了榜单巅峰。

要知道,自从《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以来,Jonas Brother并未再推出更多的全长专辑。尽管2013年他们甚至已经发布了五专《V》中的两首歌曲,但10月9日,他们最终宣布乐队内部存在着“很深的裂痕”,并在取消专辑的发布和配套的巡演后宣布解散。

不过通过三人在2013年后时不时的互动看来,乐队解散的主要原因还是音乐理念上的分歧而非兄弟情感上的破裂。

Jonas Brothers解散后,Joe和Nick留在了演艺圈作为单体艺人继续着音乐事业,其中Joe作为原本的颜值担当单飞后发展得也相当不错,他自己的乐队DNCE推出过《Cake By The Ocean》这样的Hot 100前十单曲。而大哥Kevin则转而投向了房地产和电子创业,做了两款不错的APP。

兄弟三人在爱情上也是非常甜蜜,Kevin结婚九年并且育有二女,Nick和印度演员Priyanka Chopra也于2018年12月完婚。Joe则是和《Game Of Thrones》中的“三傻”Sophie Turner在交往半年后订婚。

如今,当年的青春少年们已经变成“Jonas人夫组合”。他们此时的重聚复出更多像是为了实现粉丝们多年来的心愿。这首新单曲《Sucker》在没有人知道的情况下秘密地制作了8个月。直到2月28日,Jonas兄弟三人同时在单曲发布之前关掉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粉丝这才意识到他们好像要搞点什么大事情了。而几乎是与此同时,美国周刊刊登了Jonas Brothers的复出单曲将名为《Sucker》的消息。

随着3月1日《Sucker》的发布,这支单曲引爆了歌迷们的期待。它在首周卖出了接近白金销量的8.8万份,而当3月7日Jonas Brothers在James Corden的深夜秀中献上了复出首秀后,《Sucker》的销量更是一日千里。对于他们曾经的歌迷来说,经过了6年的等待后,管你是鲜肉还是人夫,面对这一大波青春期的回忆杀,先要买买买!

行舟乐评:Jonas Brothers此次回归无疑是欧美乐坛的一枚重磅炸弹,经过6年的漫长等待以及各自都有不错的发展前景后,他们此次重聚掀起了青春回忆狂潮,当然他们是正式复出还是纪念性质暂且不得而知。如果此次Jonas Brothers的复出能够顺利而长久的话,其实也不失为对于其他男孩团体的一个好的参考。

版权声明:以上文章部分信息来自网络公开信息,如涉版权请联系行舟乐评。

微信订阅号总是莫名其妙改版

为了避免我们一不小心 错过彼此

大家记得把“行舟乐评”设置为星标★关注

只需要五秒钟哦~~

先点击任意一篇文章标题下的蓝色字“行舟乐评”

进入新页面,点击右上角“...”

点击第一栏“设为星标 ”。

行舟

中国90后学院派欧美音乐乐评人

专注90后音乐听众行为的研究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