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效能天使28班2.0版践行班,第二次检视会,会议记录2017年4月29日

易效能天使28班2.0版践行班,第二次检视会,会议记录2017年4月29日

会议时间2017.4.29周六早晨6:30-8:00

会议地址:YY语音直播间:1338664181

参加会议人员:天使28班2.0版的120名学员

实际参加人数60人

主持人:赵昌鹏-3组

时间大臣:胡龙翔-3组

记录大臣:李昂-3组

会议记录:

一、学员分享

1.金旭娇-1组:我来自温州,是线下学员,90天践行收获大,最大的收获是运动带来的快乐,像和自己身体谈恋爱。带儿子上了亲子班,现在家里氛围很好,也在积极影响身边的人。

2.华华-2组:1.0践行效果一般,2.0开始的时候主动申请当组长,开始时有些担心。但组内原学员对新学员带动作用很大。现在逐步加强了和组员的互动,大家相处的很开心。

3.宫金鑫-3组:建立了亲子小群,欢迎大家加入。本次主办班会的活动,让我明白要多和大家交流,勇于求助,不要怕拒绝,通常结果都不错。

4.田蕾-11组:感谢11组小伙伴们,昨天周会,梳理了组委,接龙了90天目标。周会晚开始了3分钟,特别感谢副班长的批评。最近收获最大的就是晨间日记一天没断,感恩大家。

5.祁红莲-8组:群里妈妈们都辛苦了,为大家唱一首歌……加入2.0群给我带来了很多改变,老公开始锻炼,小伙伴们都能按时打卡。我现在读书是根据不同类别的书用不同方式阅读,有的书需要精读,做思维导图等。此外还有最近正在练习唱歌和朗读。

6.王浩-9组:感谢小伙伴,特别感谢组长。我的目标是每天坚持锻炼,过去有两年没怎么锻炼,现在重新恢复锻炼,并坚持了下来。另外坚持听喜马拉雅的湖畔大学,给我带来了灵感和启发。小伙伴相互鼓励,是一种缘分,感谢大家,一起分享,一起进步。

二、教练分享:

1.宫睿哲:我是1.0班的受益者。现在正在跑步,也报名了10月的舟山马拉松。体会就是泡在易效能,就能有收获,易效能带来了生活习惯的改变。关注了2组和3组,华华和金鑫带的2组和3组,建立亲子班,画画群,互动做的很好。

2.严谨:参加践行,带来了睡眠的改善。通过up2手环监测睡眠,深睡从2.5小时增加到3.5小时,原因就是早睡早起,现在一般晚上10点上床。叶老师说过,早起不早睡是找死,我以前不早睡,坚持早起跑步,一次就出现了眩晕。现在早睡早起,每周跑步4次。晚上最晚10:30睡觉,结合冥想恢复精力,把晚上的2小时搬到早晨,效率提升很多。

3.华华:昨天天哥来群里,讲了精力管理的三个步骤和四个维度,三个步骤是:目标、现实和行动,四个维度是:身体、情感、思维和意志。组员都做了梦想清单,梳理梦想帮助很大,建立月目标和90天目标的匹配,建议大家都做自己的梦想版。

三、班长汇报:

李书榜:感恩大家一路同行,一起打卡,相互学习。下一步重点建立班级目标,现在周围太吵,请副班长补充。

朱缨:最近观察各组,12个组就像手一样有长有短。组长是组的灵魂,组员也都要有主人翁的意识,加强分工。大家都很忙,组长要把任务划成小的分工。如11组,补充了书记员、纪律委员等细分岗位,把大家都调动起来。互动不会占用大家太多时间,带动小伙伴,烂开始,好结果。本周作业还是完成梦想版和90天目标。

四、纪律委员总结:

杨莉:践行问题主要是对加分规则不熟悉,加分规则是:

1.打卡加分:在8:00前每人早起+1分,运动+1分。小组全部8:00前完成打卡奖励加分:①7点前打卡:+3分②7点到7:30打卡:+2分③7:30到8:00打卡:+1分。运动打卡全部完成+3分。

2.班级晨会加分:①主持人十5分;②时间大臣十2分;③记录大臣十7分;④优秀学员积极语音分享十3分/人。

3.小组会加分:小组会提前在班委群通知,请教练或班委支持。各小组每周固定时间和形式,至少开一次小组会,并形成文字材料,发布于班级群和简书专题“遇见最美自己@天使28班”。+3分/次。

4.风采展示加分:小组在班级群定期展示小组风采,反映良好,形成本组的文字材料合集。发表与简书专题“遇见最美自己@天使28班”+5分/次。

另外,组长需要主动把情况报给我,也请大家仔细阅读加分规则。

五、天哥分享:

2.0班级的班委很棒,付出很多,运转顺利,做的很好。本次周会看了一下60人在线,人数不多,各组长要关注此事,大家参加周会,通过分享才能输出能量,收听获取能量。

下面主要分享精力管理的心得体会。四个维度介绍:

1.身体:包括:

好好呼吸:尤其是借助冥想,冥想就相当于手机充电时候开飞行模式,充电效率高。

好好吃饭:多吃转糖率低的食物,比如蔬菜。

好好睡觉:不一定要睡够8小时。睡眠质量取决于深度睡眠时间,睡眠周期是90分钟,如果要突发事情需要熬夜加班,建议也遵循这个睡眠周期。

好好运动:运动带来能量。

2.情感:带来积极情感的方式:丰富的业余爱好;良好的人际关系;积极扩充情感容量,放大格局(因为你的判断未必是事实)

3.思维:不时放空,左右脑切换使用。

4.意志:就是人生目标。爱非坚持,就像追心上人的时候人的潜力是无限的。

六、自由发言:

1.潘昱:最近比较忙,正在逐步对本班级增加关注,今天先分享精力管理。管好精力,才能管好时间,精神差做事不可能高效,精力好时吃青蛙,运动冥想等有助于提高精力。每天运动补充精力,运动倡导早睡早起,早上跑步,频率建议每周3-4次,有张有弛,要有休息。再给大家分享喜悦,今天第一次带孩子跑步,孩子很开心。

2.田蕾-11组:建立了一个家庭群,纯公益,欢迎大家加入,管理孩子,用心爱孩子,就会发现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

3.熊财生-7组:作为组长,由于比较忙,组内互动不够,,后续会做好计划,改变现状。

4.刘美姿-9组:最近由于家里的原因,情绪不高,而且自己有伤,不能像大家那样运动。最近一个朋友才40多岁,就突发脑淤血住院了,让我感觉到生命最重要,生病是对生活方式的反馈。另外,我的一个感悟是做计划帮助梳理思维。我会尽力调整。

5.中孚-10组组长:组内要增加有温度的沟通,发现自己读书等对家人有积极影响,孩子也开始早起读书了。五一假期三天休息准备和组员多沟通。

七、总结

朱缨:付出越多,效率越高。

主持人总结:

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成长。本次会议的心得体会大家可以分享到班级简书中。鼓励大家分享,鼓励大家发言。很高兴认识大家,今天的晨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