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爱情这样刚刚好。67

短消息爆了,全都是一些七大姑八大姨的未接来电短信提醒,一一忽略,看都不想看。

小北发来一段语音,程瑾瑜点开。,小果冻稚嫩的声音传来:“姨姨,恭喜发财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红包拿来!”再看一眼消息日期,大年初一零点零一分。

嗯,那个时候自己在干什么呢睡觉,对,睡觉……看电视看的有些犯困,撑不住睡了,最后,还是薛淮抱她回的房间。想起这个,程瑾瑜脸颊有点泛红。

“是不是空调温度高了,脸怎么忽然红了?”薛淮问。

“啊,不是。”程瑾瑜连忙否认,然后又拍了一下罪魁祸首。“专心开车!”

薛淮笑了一下,不置可否。

长途跋涉,两个人总算到达,程瑾瑜这个坐车的人都觉得甚是疲累,更别说驾驶的某人,于是她好奇的问了一句:“来回都这么开吗?”

“哦不是,”薛淮倒车中,此刻正看着后视镜,车停稳后才正式回答:“去的时候小远看到了车站,然后他坐车回家。”

哦,这样啊。

“万恶的资本家!”她为小远抱不平。

“你说什么?”

“哦我说,干得漂亮。”

不过,她还是好奇问了一下小远的薪资。

“现在是两万。”

两,两,两万?程瑾瑜瞬间想抱薛淮大腿。她每个月费劲脑汁出尽体力才将将就就这么些钱。而且,她还是一个经理级别的,小远只是个助理级别的工资就这么高,于是。

“薛淮,我给你做助理好不好!”她一把握住薛淮的手。

薛淮两手都是行李:“我很乐意你帮我分享一下。”于是,把一只手的行李塞给程瑾瑜,只不过,是轻的那个。

“就你那车技,我赶通告赶飞机什么的,准迟到,小远虽然很不靠谱,但是他开车的技术还是很靠谱的。”

程瑾瑜已经接过行李,薛淮顺势手搭上她的肩膀。

还在老家过年的小远,此时不由自主打了个哈欠。“难道是家里太冷了?不行,再加件衣服。”

回京的第二天,小远也被薛淮召回来。北京下了一场大雪,而且此时此刻还在下。薛淮应邀去给品牌男装拍摄宣传照,于是,家里就只剩下程瑾瑜一个人。

其实,她之前有想过要搬家的,毕竟那时候以为和薛淮不会再有联系,所以,才年初五就回来。现在这个情况呢,肯定是不搬了,于是,又多出了几天可以随意挥霍的假期。

“啊,好无聊啊!”程瑾瑜实在是无聊,恨不得仰天大叫一声,最后还是轻轻叹息了。

于是第三天,她回公司开始上班。

薛淮打来电话,晚上不回家了,所以不用准备他的晚饭。程瑾瑜撇撇嘴,然后盯着手机,安慰自己。“要尽早习惯,嗯!”

“咚咚”

嗯?程瑾瑜心里有点纳闷,还没到上班的时候,怎么会有人?像是等不及了似得,门外的人推门进来。

“真的是你啊?”杨副总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是我是谁啊。”程瑾瑜没好气的回了一嘴。

可杨副总并不在乎,反而笑嘻嘻的凑上来:“程瑾瑜,这公司就咱俩人,中午搭伙吃个饭呗?”

被点到名的人立即一副见了鬼的样子看着他。这个表情完全是有道理的,别看这俩人共事这么长时间,除了公司安排的聚餐,俩人从来没有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的经历。

“我,我请客。”杨副总尽量忽视这表情。

“我有男朋友了。”程瑾瑜淡定。

杨副总闻言先是一愣,接着笑的喘不过气,得扶着办公室的桌子。等平复好心情组织好语言,他才一字一句的说:“你太自恋了!”

“行了,逗你玩呢。”本来就是逗他玩的,如果真有什么,五年,哦不,第六年了,才发生。

“你是有什么事求我吧。”程瑾瑜心下了然。其实虽然有点不对盘,但可以算得上亦敌亦友。

杨副总摸摸鼻子:“中午再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