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在实际的工作中很多代理都会反馈顾客不配合问话顾客他也不回复。顾客他也不掉秤,顾客就是说它调成不好顾客,他不听话种子会说出顾客的好多不配合。

然后我们就说一下微信聊天,我们要买的顾客一些基本的。面谈的时候呢,你就按我说的给他说出来就行,岳麓一个人在微信上他通过你们前期的对话。他了解完之后要买的时候呢,我们一定要做到以下面。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呢,我们要用文字的形式问他,你减肥到底下定决心没有。然后我们就是要得到她肯定的答复,下定决心了。然后既然下定决心了,那以下几个方面,你要问一问一下他能不能做到。

我做了一下这一个思维导图啊,首先那第一个。我们要我们因为有专业的售后群,首先要邀请他进入我们的售后群。那里面滴都是和你一起减肥的小伙伴。除了我对你的跟踪和指导之外,你还可以在里面。问问题有什么不了解的可以在里面咨询。同时还有其他售后人员在位为我们服务。

刚才你又能够看到啊,我们群里面特别大群的时候有几百个人减肥的情况。说明我们有一股就是说减肥的氛围。如果你是,小白的话,最好是在进入。我们上次依托我们上次的售后群,这样人数比较多,一般,我们说建立售后群一般是在八十个人以上是最最好的。

是的啊,对顾客说,其实富包把他的饮食配合好。

那在减肥之前呢,你要准备好。起重,这个是对顾客说的啊,叫他每天记得早晚记录其中的数字。最好是每天都把它拍成照片传到群里,然后最少。三天要发一次启动发的发到那个群里面这一定在顾客买。寿包的时候一定跟他沟通好,如果出现掉秤不好的情况,三天不掉称一定要把它说出来。然后。我们会根据这个接你的这个资料你的体重情况会帮你分析的。

那她在授权的时候她顾客他肯定会咨询你,你们这个饮食是怎么配合的。

对顾客说就说我们减肥需要双方配合的,对于我们的指导你一定要。配合我要回答我们不要就是说我发个短消息,你。比如说你一个两个小时不回复不要紧,你不要几天不回复,那就是你这个减肥减不好的。

如果他说。富鲍尔不及时,那也是没有关系的,只要就是说你一定抚老婆就是你付包,时间就是。上下浮动一个小时或甚至说两个小时都是可以,只要你一天敷两次。还有把饮食控制好。

后我们要笼统的讲一下一日三餐的大概吃法。我们早餐是非常要有营养。

可以这么说我们这个是健康饮食,健康减肥要吃的营养。才能瘦的健康,所以说我们饮食还是要比较规律的我给你讲一下,大概讲一下我们的一日三餐。要是你能配合肯定就会减的你减配合的好肯定会瘦的快。

正常情况下都是我们吃两个双待啊,两个那个酸奶和一个鸡蛋阿亮。我说错了两个鸡蛋和一杯酸奶。如果。顾客觉得吃的不饱的情况下,你可以改成是两个那种芭比馒头或者是两个肉馒头。但是这个膜满头的一定里面有带馅的不能吃,那种实心馒头,然后再加一杯一百毫升的酸奶。或者是说你吃。鸡蛋豆浆也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注意,早上不能钉一定要和顾客说清楚,不能喝粥,和吃面条。

一个情况一般顾客你问他,他是都是能接受的,然后我们就说我们的午餐。

午餐的就是说鸡鸭鱼肉都能吃。然后你对他说吃八分饱,然后就是说。海鲜辛辣的那些不要吃一般顾客说到这里她都是非常能接受,反正我做时候就对人家这样说都是能。能够接受的。

然后说我们下午的时候就三点钟时候吃水果,我们就是对他说高糖分的水果,不能吃。比如我们可以吃一些那个圣女果啊,就是小番茄吗,还是黄瓜,猕猴桃。

就是一定要注意夏天的是西瓜,榴莲。葡萄不能吃,然后这个你说也可以不说一个就对他直接说高糖分水果不能吃就可以了。

大多数人听你这样一说他想想也是的他一般都是会接受的。

我们这个晚餐就是说在售前的时候。就不要对他说的太仔细就是就这样笼统的说五分保持七分饱。还有就是晚餐的时候,对他说,我们要吃五分饱之七分饱,你千万不能一下子说五分饱,你就说五分保质期分吧,一开始你说你控制不了五分饱,你先吃七分饱,让他有一个回转的余地回旋的余地,哈。

一点减肥期间不喝酒不喝饮料,不喝茶叶水尽量不吃海鲜,这个一定要对她说清楚。

有些顾客他会说,你这样吃我有些会不会受不了,然后你可以对他说,你到美容院去减肥。他只能吃水果蔬菜肉带餐粉。他是不让吃主食的,而我们中午是能吃主食的这个是非常已经幸福的事情吧。

然后呢,我们就是说要问一下对方他一天喝的水是多少,我们一天就是说。尽量控制在八百毫升。然后呢,就是说你就天比较热闹就尽量不超过一千毫升。因为我们为什么要说水呢,我们就是待会儿再说啊。

我们所有产品禁用:1.患有心脏病,糖尿病和其他严重疾病。2.妇女产后未断奶、妊娠期间。3.传染性皮肤病及严重过敏者,用药处皮肤有较大面积未愈合皮损、创口者。4.囊肿,子宫肌瘤超过3公分以上的5.未满16周岁6..三高超过180。7.抑郁者患者。8,癫痫患者,9.腺肌症,10.胆结石患者,肾结石(严重不推荐)。11,甲减(轻微可以尝试,严重慎用)12.心脑血管患者。13.大三阳。14,中风、15.花粉过敏者(若对瘦包也过敏就停用)16,肝血管瘤17,肺栓塞,18肾炎,19,胰腺炎

什么时候喝水,因为有的人的身材就是。喝水,我们就是有一个就是说为什么不能喝水还是正常人喝水一天是在喝水十八杯的量。这个我们都有那个。大家去到时候翻一下看一下就是说,然后我们做到这个时候呢,要对发给故人客人不要聊了半天,把那个产品的竞技发给客人看一下。

这些产品近期不能用的情况下就没有阿,就不要用,然后能用你就用。如果这些问题她产品近期是没有问题的话,然后我们就可以叫他打钱,一般的我们就是说。那在这不打钱的时候能学会推代理明白吧,如果他。想做代理就知道他两千一百块钱,有的人我们是说我们就展开一下说一千六百。一千六百五十块钱不是三河吗,然后你会对他说,我们现在推出四大聊城吗,就说你在家四百五十块钱。呵呵,就是两千,一就是我们就是会员价这个方法是。雪中飞团队教的我觉得非常实用,就是你在家四百五十块钱就能多拿两盒拿五盒。然后你又可以。给朋友边上的朋友分享,你又能赚钱,对吧,又一边减肥这样子比较好的聊成堆。这个时候呢,我们一定要记得给他鼓励。

说哎呀正常七天才能看到效果,你才两天就掉称了,非常棒,你要继续配合啊,一定要增加顾客的信心。

然后顾客会说,在这个时他所以这些东西都说他过胃会问你。几天能看到效果,我们一般就说。七天能看到效果,其实我们。那时我产品的时候就到一两天就能看到,但是对顾客不能说,一两天就能看到效果对他说七天才能看到效果。因为当顾客在第一天和第二天掉称的时候嘛他你不问他,他都会激动的来给你反馈。

当我们说正常七天能看到效果的时候呢,我们还要加一句。正常是这样,因为我们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赞赏支持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喜欢

暂无评论 写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由我来为大家讲一堂,售前售中售后课程,是我们做好养森的先提条件。希望大家认真领会。 其实呢,这还是在售前工作,...
    Li文娟阅读 353评论 0 0
  • 你能为了爱情而放弃原则吗? 首先,你的原则是什么? 有的人原则是两个人相爱是两个人的事情,结婚后只愿意和另一半住在...
    air波波阅读 1,387评论 0 3
  • 脸拉那么长,伤胃 老公本...
    闲来垂钓文阅读 588评论 10 4
  • (愿心碎的你,还能记得起我的脸) 十一月终于如期而至,东南天空的云也开始冷静下来,失去了往日的躁动,真正地冬天就要...
    一池深蓝阅读 634评论 1 3
  • 今天读的是《正因为没时间,才什么都能做到》17页到67页。 没有自由的时间忙到不可开交的当头,才是充满干劲的,能量...
    Vivian_星阅读 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