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希望你且行且珍惜

最怕的就是,一听说出轨,马上就拉开阵势,闹离婚。

无论男女,出轨之后,都值得原谅一次,这是给家庭的一次机会。

01.

今天中午,全明星探曝出白百何泰国曼谷幽会帅哥的视频。

视频中,白百何跟男模张爱朋,一起吃饭、散步、泳池戏水,更是上演泼水、贴面、喂食、亲吻。

白百何更是撩得情人有了生理反应,令一众吃瓜群众惊掉了下巴。

这个视频似乎坐实了白百何出轨的传闻。

我发现了一个规律,每当有明星出轨事件爆发时,吃瓜群众总是义愤填膺,抱打不平。

他们一边痛骂着出轨渣男,一边果断地替被出轨的明星做决定:马上离婚,别委屈了自己。

02.

新浪微博微博上,有一条关于此事的评论特别火:

目测接下来白百何公关公司即将发布白百合离婚声明。

如果没发,那么陈羽凡即将发声: 我们全家人都会决定原谅这个敢于承担知错就改的好女人,感谢网友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看来吃瓜群众已经摩拳擦掌,就等着白百何陈羽凡离婚大戏的开场了。

这条微博就是一个代表,还顺带调侃之前谢杏芳对于林丹出轨的回应。

大有如果你不跟ta离婚,就是没骨气不潇洒,对不起网友们的这份心似的。

03.

可是,网友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舍身处地地为当事人考虑过吗?

林丹出轨时,谢杏芳还在月子里,孩子还不认得父亲,你让她有点骨气,马上离婚?

换做是我,也要考虑再给林丹一个机会,这也是给孩子、给自己一个机会。

有了孩子的维系,度过这段糟糕的时期,相信夫妻间的感情还会修复,这个家庭还能得以延续。

可以说,处理出轨的方式,决定了一个家庭的前途,无关乎男女。

04.

当年克林顿背叛了希拉里,深陷“出轨门”,被全国喊打,焦头烂额。

希拉里经过了痛苦的思索,原谅了克林顿,继续经营他们的政治婚姻。

后来的克林顿,对希拉里忠心耿耿,为她两次竞选总统出谋划策,用尽全力。

如果当初希拉里说离就离了,哪还有现在深具影响力的克林顿家族呢?

当年贝克汉姆两次出轨,贝嫂辣妹就是通过孩子,来维系住了家庭,再次修复两人的感情。

经历了风风雨雨,如今的贝克汉姆一家,在英国如日中天,贝克汉姆当上了男爵,贝嫂开辟了自己的服装品牌。

如果当初说离就离,哪还有现在娱乐圈大名鼎鼎的贝克汉姆一家人呢?

05.

看了一个故事, 男人长得很丑,家里也穷,给人打工,但是娶了一个漂亮的女子。

只是这个女人名声不好,在村子里乱搞男女关系,是众所周知的事实。

结婚7个月,女人就生了个儿子,只是连她也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

很快,所有人都知道女人是“带球结婚”,都取笑他,问他孩子到底是谁的?

他也不恼,总是说,生在我家就是我的孩子。

女人是被初恋男友甩了,赌气到处睡男人,来证明自己的魅力,不料却把自己给坑了。

她好似得了性瘾,又看不上他,生了孩子之后,继续到处睡男人,包括对面的邻居,还常常夜不归宿。

他从来不质问她,也从没打过她,照常过他的日子,疼“他的儿子”。

只是在她胡闹,被别的男人打了之后,给她上药,后来,她的心渐渐地软了。

她开始后悔,想跟他好好过日子,可是没过多久,发现自己得了肝癌,她想,这是报应。

但他并没有抛弃她,而是领着儿子到处打工挣钱,给她治病。

在耗光了所有钱财之后,女人依依不舍地离世,带着对他的愧疚和爱恋。

有人说男人傻,为了这么一个下贱女人,败光了所有积蓄。

男人说,至少自己收获了一份爱情,还有一个儿子。

现在的他,过得很满足,儿子跟他关系很亲,不是亲生,却胜过亲生。

0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杆秤,被出轨不愿意离婚的人并不傻。

在此,不得不提到马伊琍了,她对待文章出轨的方式,令人大赞其情商智商双高。

不跟文章离婚,一方面是夫妻都有两个孩子了,多年感情不易,另一方面也有现实利益的考虑。

之前夫妻合体拍电视剧,是收视率的保证,如果离婚,势必对两人都是一种伤害。

她没有痛骂文章渣男,还说要”且行且珍惜",这就给文章一个回归家庭的机会。

在他被人人喊打、落魄的凤凰不如鸡的时候,她不厌其烦地帮助他辟谣,帮他宣传新戏,她的大度让他不回归家庭都会羞愧。

她陪着文章挨过这一段艰难的时光,让他体会到自己的年少轻狂,幡然悔悟得以成长,两人的感情势必更上一层楼。

如今,夫妻二人又开始合体拍戏了,一家人重新在一起,其乐融融。

如果陈羽凡一时的忍让,能够换来家庭的长远发展,为什么不呢?

最怕的就是,一听说出轨,马上就拉开阵势,闹离婚。

无论男女,出轨之后,都值得原谅一次,这也是给家庭的一次机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是小时候我的没有文凭的母亲一直念叨给我听的话。所以,从小到大我就告诫自己要努力。 也就不...
    像话读书爻阅读 442评论 2 6
  • 在青州古城安静的一隅,有一家青年旅社,老板许金伟是位1990年的大男孩,人称“老许”,也是一位旅游达人。旅行是他喜...
    宁宁张阅读 266评论 0 1
  • 做上面的效果,是一个密码框。 先画一个圆形,去掉边框,改变填充色,然后按住option键拖动想要的距离,然后按住c...
    6659a0f02826阅读 4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