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没那么爱任何一个人,只能爱七分

除了他,她再也不会有这样的爱恋❤️

1

冷战的第九天阿秋忍不住拨通了阿柒的电话

“有事吗?”

“没事,你在干嘛?”

“在喝酒呢”

“哦,毛衣收到了吗”

“嗯,还没去取”

沉默中……

“等会再说吧,我马上完了”

阿秋不知道,阿柒还会不会打电话过来

挂断电话那刻,阿秋哭了,其实她想告诉阿柒:只是想听听他的声音了。

已经整整九天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也没有任何联系。她想他们会不会就这样断了,但在她听到他的声音后,觉得还是那么熟悉,他的声音依旧让她觉得那么温暖。


2

冷战的第十二天

阿秋收到了阿柒送的生日礼物,是个音乐盒,上面刻有happy birthday和阿柒的名字。她很高兴

晚上阿秋发了QQ消息给他,没有收到回复。她再次打了个电话,还是那样冷淡

她搞不懂了,搞不懂阿柒到底是怎样想的,给了失望又给希望,给了希望又给失望

第二天又收到了他送的一块手表


3

冷战的第十六天凌晨

阿柒说:

“还有什么是让我坚持的理由

   我不想再难受了

   不,我只能折磨我自己

   你能理解心里有一万只蚂蚁一口一口吃掉你的心不?快压得我喘不过气了

   手割了一个口子缝几针就好了,那心呢?

   但愿下辈子有后悔药,我们一人吃一颗就好了

   我要离开你很简单,就像以前你要离开我一样

   最操蛋的现在你和我都不是草率的人但是要为操蛋的过去埋单

   对啊,玻璃碎了还没粘成以前的模样吗?

   最难受的是努力想粘成以前的模样无能为力

   可能这就是你爱我比我爱你多一些的原因吧

   但是我没这么爱任何一个人

   不是,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只能爱七分

   不,我一直都爱你  可能因为有太多故事了

   然后就一而再 再而三 三而竭

  本来就是一个句号,被你画成一个感叹号了,如果是句号该多好

   没有,我错了 一开始就是我错了

   错的时间又相遇又错了然后再一错再错最后结果就是错错错

   我也从来没有给你带来过好运,现在只有祝福了

   我是固执你才是偏执

   导致我都感觉我还是不是一个正常人,看个新闻都能看到凌晨、喝个酒直接就是干 把别个都吓到了、我他妈现在都是一天一包烟了,以前一包烟抽四五天

   所以说我求求你了,放过我吧

  熬不熬夜我说了算吗?操,我他妈也不想啊、谁他妈想吐得死去活来的?、我他妈也不想抽烟抽得肺痛啊

   我他妈感觉我是拿生命来和你在谈恋爱  ”


每一句话都像把尖刀刺进阿秋的心里,疼的死去活来。

她想如果能过回到最初多好,如果当初她不放弃多好,如果当初阿柒能爱上她多好,如果当初她懂得怎样调节两个人的关系该多好,可是没有那么多如果

阿柒那样折磨自己,她心疼。再这一刻她犹豫了,她不知道她现在不答应分开,是不是对的?她想是不是她答应分开,阿柒就不会这么折磨自己,不会那么难受了。可是她怕她一答应,他们俩就真的断了,就回不去了


4

冷战的第十七天

阿秋发消息给阿柒,她决定赌一把,赌阿柒是不是真的想要离开

内容:我想好我1月26日过来找你

           然后把你的东西都带起过来,如果你真的想要断,你就把东西带走,反之我带走

           距离我来找你还有七十天,再这七十天里,我们就别吵别闹了


阿柒没有回她一个字,她想阿柒是不是也舍不得,所以才不回答她。这一刻她心里重新看到了希望


5

冷战第十九天

他俩好好说话没超过一天,又开始吵了起来。

前一晚不知道阿秋怎么就剪掉留了多年的长发,她说她以为会很心疼,结果没有任何感觉。大概她的心被折腾的麻木了

她告诉了阿柒她剪成了短发,阿柒回了他一句“好,从头开始”后来阿柒说出剪了头发不就代表着从头开始吗?好像他俩的关系好了一点,也在讨论着阿秋过生日去不去他那里,阿柒还说他想阿秋多去玩几天,本来阿秋因为工作打算来回两天在他那里住一晚,可阿柒怕她累,就想让她多陪他两天。

看,好像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但事情往往不会顺着想要的方向走

冷战第十九天的凌晨三点,阿柒发消息说睡不着,原本已经熟睡了的阿秋,被只有属于他特有的QQ提示声吵醒了

本来两个人都还你一言我一句得聊着,却被阿秋的质问挑起了又一次的吵闹

无论以前阿柒怎样说,她都可以忍受,但这一次她无法容忍了。她不能接受她全心全意爱着的男人说她浪,即使有可能是阿柒说的气话

阿秋问他是不是今天中午他分享的视频里面男人说的话,正是他想对她说的。阿柒回答是

她无法接受,嘲笑自己爱了那么多年的男人竟然这样想她。“浪够了,也烂透了”视频里的这句话一直在她脑子里转啊转,眼泪伴随她自己的嘲笑流出来,她第一次后悔,后悔当初给了这个男人自己的全部

阿柒可以说她不自爱,可以说她堕落,阿秋都可以接受,唯独不能接受这样的说法

阿柒后来发了好几条消息,阿秋没回。

其中有一条,阿柒说希望你好好站在我这个傻逼的角度想哈问题的根本

阿秋就是太站在他的角度考虑问题,才一次一次的接受他所有的闹腾

阿秋想,他们是应该处理好此事了,这样折腾两个人都难受,她不想再去挽留了,不想再放低自己的尊严。


6

冷战第二十四天夜晚

终究阿秋还是没忍住联系了阿柒,他俩整整打了两个小时的电话。

阿柒说:“我承认你当初是想发泄,可是你发泄过火了。以前的事就像一根针扎在我们心里了,拔不出来

我不相信你,也不相信其他人,那为何我不找个陌生人,那样我还不用去想那些糟心的事

我也不想几天就和你闹一次

我是男人啊,没办法不去想这些事”

这是阿柒其中的一些话,阿秋明白他难受,她知道阿柒每晚都失眠,可是她没办法去为以前的事做任何辩解,这都已经是发生了的事实。

阿秋说:“我到至今都无法想象你与别人的婚礼现场,你说真的是有那么一天,我去了,你的家人会怎么看我”

阿柒回答:“无理取闹,大概他们会这样认为”

“如果有一天你和别人步入婚姻,你会是因为什么,爱情还是合适”她问阿柒

阿柒嘲笑了几声说:“合适吧,我不相信爱情,去他妈的爱情”

其实后来阿柒自己都没意识到他暴露了他自己阿柒说:“等我退伍回来24岁,本命年不能结婚,我25岁,你又24岁本命年了又不能结婚,只有等我26,你25”

看,他心里终究还是有阿秋的,他还是舍不得,他说他不想失去阿秋,同样阿秋也不想失去他。

阿秋还对他说了这样一句话:“我可以一辈子不结婚,就与你这样纠缠一辈子”

阿秋和他说等几天就去看他,阿秋心里明白阿柒是离不开她,也想阿秋可以呆在他身边。

吵着闹着两人关系好像又好一些了


希望他们两个能早点结束这样的吵闹,也尽快结束异地恋,能陪伴彼此的时间多一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