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文本内容测试



有女士抨击男人们大男霸道缺乏爱心,马上有男士反驳:拜托你搞清楚自己的性别再说话。上帝削了男女俩萝卜,不仅结构不一样,想法当然也是不同滴。

  很多参与讨论的女士也表示不会上前。

  凡是当妈的女士几乎都以母亲的锐眼观察出两位女童的异样。所谓的异样,是指她俩不哭不闹,倒是有些焦虑和不安,不象是走失。而且女童若真走失,哭喊着求助会立即引来路人关注。言下之意,调查公司啊,下回做调查能不能找演技专业点儿的?童星也是多得恨的,哪象这俩女娃娃,纯洁的目光里写着的不是"额跟爸妈走丢了",而象是"你看额演戏演得咋样嘛?"。

  有女士说,有一回看到一个小娃在广场上光着身子悠着,正待上前。细一观察,原来人家当妈的在不远处慈爱地关注着娃晒太阳呢--这个可以有,阳光对英国人来说是稀缺品,如同咱给娃娃喂的奶粉。

  附近店铺的工作人员也多表示不会上前。

  英国很多店里给店员的培训都明示:遇到小童,无论看上去多么可怜无助,切不要擅自上前,更忌讳用手触摸他/她。英国的孩子都是不可以乱摸的哦,否则很有可能被扯上侵害儿童啊性骚扰啥的,当然父母允许的除外。我记得当年在餐厅里打工,有个极喜爱孩子的中国女厨工,每每看到客人的孩子总喜欢上前抱摸抚掐全套的,不少客人看在她的身份上往往不好发作,脸上却写着不悦。后来有人投诉给经理。女厨工很无辜:我喜欢他才摸他抱他一下,哼。哼哼归哼哼,那是人家的娃,动口可以,未经同意动手可是不行哦。谁知道你摸娃的时候有没有顺手揩油心里淫邪臆想啥的。

  有个英国孩子爹回忆自己孩子五岁那年在闹市里走丢的情景。急坏了的他不顾一切地在附近疯找,终于找到孩子时,孩子身边围着一圈的好心人,有位女士还催着自己先生赶紧给警察打电话。感慨世风下坡滚轱辘。

  不少声音责怪媒体过度渲染恋童癖,过分强调接近陌生孩子给会让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而让人不敢接近需要帮助的孩子--媒体从来都是双刃剑啊。

  有伦敦人则暗示伦敦满城外国人,对这种事情自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外国人直率地接茬自己只是过客,你英国人都不管我管个球--本地人和外来客掐架。口号喊起来:伦敦是我家,凡事靠大家。

  有人狠批首都伦敦,说若在其他有人情味儿的城市,景况会大不一样--感觉象在国内,外地人都狠骂大城市人看不起人。

  很多人推脱忙着办事无暇顾及--这个借口最大众化了。

  有人强调父母的责任--生就要养,养就要看好,看不好就别生。可不,已经生了还能缩回去吗?

  有人怪警察没有巡逻到此--调查公司应该事先跟警察说好了的,不是演戏么?

  有人骂做调查的公司太无聊--英国是经常做些五花八门的调查。

  但是更多的人都倾向于这种做法:不接近女童,但会示意附近的保安或电告警察,没有急事的话可以等相关人员来了以后自己再离开。说实话我若碰上了,也最多能这么做。不过我向来都是急行侠,怕是等不到相关人员来了已离开。反正要是在英国看见无助小童,别上前乱碰就对了。

  好人不是没有,行善方式却因年代环境和文化等不同而有不同。所幸英国拐卖儿童的案例少,孩子就算真的一时走丢,被拐被卖被奸被杀被奴的事实不是没有,却还真的不多。好吧,反正他们人口就这么几千万。

  P.S。消息及图片源自英国报纸Daily Mai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语言基础 程序编译 gcc xx.c会默认生成一个a.out的可执行文件,在a.out所在目录下执行,执行./a...
    I踏雪寻梅阅读 476评论 0 3
  • 本道场内容大类!有点金术,泡妞术,品味及修养,生活养生技巧,诗词歌赋,家国山川情怀,修行心髓!目前暂时这几大类,按...
    纵情嬉戏天地间阅读 283评论 0 1
  • 匆匆看完了东野圭吾的《谁杀了她》。对真凶的渴望让我顾不得各种分析,结果最终也没告诉我真凶。两个人都是凶手的开放式结...
    Simendoor阅读 3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