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随拍随笔~欢乐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爱武汉的夏天:炙热浪漫;干净悠然……

空气质量好得不输夏威夷,

当然温度更是不输。

假期带孩子出门走动总是不可少的,

健康生活,偶尔晒个太阳没什么大不了,

从小培养好性情,不娇情,不造作,

身处何处都能轻松自在坦然。

江城美景一侧:水~云~天

江城大片现场啊

江城宇宙之云:科幻与现实

江城武汉的天空不输夏威夷!(PK下)

留影于夏威夷珍珠港

江城风起云涌的天空

刚放假就奔往欢乐谷,

有云有风有阳光的一天,

女儿不配合拍照,没关系,

来张欢乐谷上空的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烤肉串游戏,谁上我服谁啊!

看着翻转,听着呼叫,人莫名感动!

激情人生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年我们领略过另一款木质过山车的惊险,至今回味……

还记得小朋友回家就日记一篇,把心惊肉跳地经历留在了作文本上,老师给了个甲+,估计也是被拨动了心弦,吓得不轻。

今天我们看看就好,彼此心领神会。

本次的主题是依旧是两个保留节目:玩7D超现实快乐版飞越长江和5D超科幻惊险版过山车。其次4D都可看不看了。

这两款疯狂程度不低于欢乐谷里任一游戏,我和女儿一致认为更酷炫更精彩,当然最重要的是超安全啊!至于排队时间,比起香港迪斯尼那要不知好多少了!想当初迪斯尼每款游戏一两个小时的排长队等待,还是幼儿园大班的女儿都甘心情愿呢,这里排个一二十分钟足够,离家近,买上年票想飞随时来,感觉现在的孩子好幸福。有经历有对比,女儿也很知足。这游戏玩多次都如新感觉,不厌?不然每次游戏中转望身边的女儿时,都看到有如梦如幻的笑意荡漾在她脸上和眼中?有喜欢的就好!人生若没喜欢的事和兴趣,那还有什么意义呢?

超现实版飞越长江:系好安全带,缓缓升腾地进入黑暗宇宙,静下心来,突然如幕布拉开,人就那样无防备地冲上了蓝天……

回过神,已如飞鸟般翱翔在了天空,可以自由尽情浏览湖北名胜;三峡长江;还有黄鹤楼上,那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的意境如身临其境啊……

时而直冲云霄飞上雪山顶,与攀援的各国勇士擦肩而过,挥手致敬;时而俯冲到水底赏奇异风光;又窜出水面越过城市和丘陵,跟随时光穿梭机:在山谷峡底与野牛马群并肩驰骋;在古时钟楼声中检阅长袍飘飘的古人上堂朝拜之壮观;风起云走时,满世界飘零的树叶与花朵渐行渐远……

瞬间又飞回现代科技空间:与呼啸而来的列车高空迎面擦身驰过;在高空亲眼见证一幢幢大厦拔地而起,霓虹灯一排排点亮;无数烟花在身边腾空而上,绽放出大大小小的花朵笼罩了世界……飞过滚滚长江,飞过长江大桥,飞过黄鹤楼,飞到欢乐谷上空,最后在璀璨星空下我们缓缓降落………一次美妙之旅,又有些恍惚,真实与幻境之间有多远?

5D的超科幻惊险版过山车:绝对比真实过山车有过之而无不及!经历过两次真实版过山车,那感受……一言难尽啊!只想说,真实版请我玩也不玩了,女儿意见一致。后来发现了4D过山车,才知道过山车不只有惊险,还可以有意犹未尽耶,现在升级到的5D过山车更是亲历超科幻超惊险大片现场,带上小朋友化身勇士与超人在另一个时空穿梭冒险,历经生死,最后凯旋而归!那感受……看看女儿明亮快乐的眼眸就知!

尽兴而归!7D和5D影院拍不了照,返回路上拍几张:拍正前方惊心动魄的过山车轨道,顺带上她欢乐笑眼。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拍天空和景,顺带入镜还是被发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继续拍景,古典建筑让人心宁静。

那谁好像不乐意入镜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风拂过~

有水雾喷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受心怡一刻……

不再在意入镜!

来张全景:天人景合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心静下来,感受美妙的体验~

小镜头捕捉好心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什么?不是罗马假日一镜头吗?

传说中检测谎言的吃人手兽?

我来试~

男左女右?

右手缓缓放入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悄悄放到后背的左手姿势好像泄露了心里的小秘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检测通过!

就知道能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无论身在何处,

宁静快乐的心才是带来欢乐与清凉的源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