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飞人”也要美,试试看着航司的气质选口红呗

作为一名口红控,不管是平常出门见朋友,还是日常上班,都喜欢用不同的口红进行整体搭配的点缀,或者只是单纯为了代表一下心情。刚好我所在的公司平常经常跟航空公司打交道,某天突然脑洞开了就觉得,咦~好像联想到不同航司,都有气质符合的口红可以搭配惹!

所以,就酱萌生了这篇稿子~如果你也是经常飞来飞去但又爱美爱口红的话,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同样给到你一点选口红的灵感吧哈哈哈哈哈哈~

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是我国首家被SkyTrax评为五星级的航空公司,他的红是很正很正的朱砂红,所以当你看到海航的空姐时,总觉得她们特别有中国女性的标致之美。

虽然很多人说亚洲女生皮肤黄,但无可否认亚洲女生(特别是中国女生)驾驭正红色就是特别特别的好看。商旅女士如果选对正红色,能让自己在能干、精明的形象基础上,再添几分女性的柔情。

💄Charlotte Tilbury

Hot Lips-Carinas Love

CT的Hot Lips系列每个色号都以一位名字响当当的女星命名,而这次选的这个作为海航口红色的色号Carinas Love,是以女星刘嘉玲命名哒。

大红色饱和度非常高,不管是白皮还是黄皮,驾驭这个色号也是绰绰有余(是挺百搭的)。职场女士选对了正红色,不仅能为自己增强气场,还不失增添了几分女性柔情。

阿联酋航空

提起阿联酋航空,除了壕炸天的机上设施外,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莫过于戴着七折纱、涂着鲜艳红唇的空姐了。

相比海航的红而言,阿联酋航空的红色饱和度相对低一些,多了一丝蓝调,所以也多了一丝沉稳与复古,仿佛是沙漠中的一枝玫瑰。

💄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 #400

Armani的红管唇釉以丝绒质地以及持久的显色著称,#400的这支唇釉颜色也被成为Armani红,复古、鲜艳,也十分符合阿联酋航空给人尊贵、庄重的气质。

都知道EK的空姐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能组成一个小型联合国,肤色也是各种各样。#400比较不挑皮,自然够百搭。坐飞机尤其是长途飞机后,身心疲惫(生无可恋)神色憔悴瞬间老了十岁?薄薄一层底妆再涂上一个#400,下飞机一刻保证是最美的最精神的一个!

卡塔尔航空

看了两个热情张扬的航空红色代表之后,卡塔尔航空的梅红就显得相对低调了呢。

卡塔尔航空的服务极具中东特色,设施豪华但也极具典雅。梅红虽然饱和度比较低,颜色也比较深,但紫调自带高贵气质,这点就很卡塔尔航空啦~

💄 Dolce&Gabbana

Dolce Matte Lipstick - #333

D&G给人的感觉是满满的异域风情,花花草草的元素很容易把人带到了大自然的异想领域。Dolce Matte Lipstick是他家的第一款哑光口红,十分容易上色,其中的#333就像花园里的梅果子一样,诱人又可口,上嘴之后更是气场满满。

△D&G Dolce Matte系列,最中间的便是#333

梅红也是一个很秋冬的颜色,寒冷季节要出差的商务女士,不妨试试#333。相比而言大红而言,梅红少了一些张扬,多了一些沉稳,涂上就会感觉自己多了一份power。

法国航空

在许多人眼中,法国是浪漫、优雅的代名词,而法国女人的随性美更是许多女士一直想要追求的。

法航的这抹红,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法国国旗上象征着“博爱”的红。如果说海航的红是热情,法航的红则多了一份活泼与洒脱。

💄 Dior

Dior Rouge #999

如果要找一款口红代表,和法航一样拥有悠久历史的Dior Rouge肯定是最合适的。Dior是法国家喻户晓的品牌,#999经典红在Dior口红推出开始就一直沿用至今,见证了法国从1953年至今的历史。

△烈焰蓝金唇膏自1953年推出至今,经历了不同版本的迭代

就像这款口红的代言人娜塔莉·波特曼给人的印象一样,美丽、个性而又聪慧。#999同时也像高跟鞋带给女生的感觉一样,代表着欲望与勇敢。对于商旅女性而言,还有比这些更贴切的形容么?

英国航空

在观看BBC的影片时,我们经常会看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名流女士涂着精致又温婉的口红。她们的唇色通常不会很张扬,更加的内敛和温柔,就像独特的英伦风格一样,有着不拘一格的庄重,又有着英国文学一般的知性。

💄 Burberry

Kisses - #93 Russet

不像许多广告打得响的大牌那般,Burberry的彩妆一直都十分低调,但又有着英国奢侈老品牌的质量保证。如此一来就和英航这个服务过众多英国皇室、政要以及名人的航空公司品位十分相像了。

#93 Russet的红带有一点棕色调,虽然没有紫红的贵气,但胜在十分知性优雅,也很显气质。许多带棕色的口红上唇后都会显得妆感很重,但是这款算是豆沙粽的却不会,反倒是把人的气色衬托的很好。如果你要搭乘长途航班,又想维持较好的气色,那这款就很合适啦。

美国维珍航空

维珍航空的颜色,本来就糖果到让人好想吃好想涂上嘴,囧。咳咳,回正题。虽然维珍航空是美国的一家廉价航空公司,但是它的服务质量却是公认不错的。

而且维珍航空的创新意识也比较到位,例如在机舱内引入蓝紫色的“情调照明”(mood lighting)让乘客与机组成员都更加放松。再例如引入了在线搭讪系统还有芳香睡眠,搭配这暧昧的灯色,说不定能来一段万米高空的艳遇?

△维珍航空独特的蓝紫色mood lighting,确定这个颜色不会让人想干坏事么?😂

💄Tom Ford

Patent Finish Lip Color #07 erotic

这个口红不管是颜色还是名字上都和维珍航空很搭呢(不懂名字啥意思的自己找翻译器撒~)。上过维珍官网的估计都知道他家的这个红色不仅比较鲜艳亮丽,而且用了渐变的处理~所以Tom Ford的这个口红就和他们十分搭。

首先颜色够亮,不管你平常是走御姐路线还是女神路线,只要抹上你都会不自觉地让自己变得活泼起来。其次,这个液体口红比较神奇,厚涂和薄涂的颜色不一样、肤色不同涂上唇效果不一样、灯光不同看上去也不一样。所以变相来说,也能当个渐变吧~

P.S.因为口红带点闪,所以担心这个颜色不够商务的话,可以适当用纸巾抿一下,或者涂上之后轻轻拍上散粉哈~

澳洲航空

提起澳洲你会想起什么呢?袋鼠?鸭嘴兽?妮可基德曼?还是那大片大片的澳洲大陆?

澳洲航空经常被称为“飞行袋鼠”(不明为嘛的请看人家logo),是大洋洲以及南半球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他们家的红十分张扬,带有的一点橘调还让它有了像袋鼠一样机灵、敏捷而又调皮的特质。

💄 Napoleon Perdis

Devine Goddess Lipstick- Hara

澳洲航空被Airlineratings.com评为“全球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首位,而澳洲本土高端彩妆品牌Napoleon Perdis也以用料上乘与安全著称,打造的风格比较轻松自然,有着澳大利亚女性女性简单、自由的气质。

△Napoleon Perdis门店十分清新

Devine Goddess Lipstick系列的显色性比较好,其中Hara的色号是橘红色。通常橘红色口红会显得人更年轻与朝气,与这只“飞翔的袋鼠”的机灵气质有特别搭~如果你觉得正红太over dress,不妨试试这款精神满满的Hara。

俄罗斯航空

作为战斗民族的国家航空公司,苏联民航总局的前身让俄罗斯航空有着非一般的英气。而他们家的空姐也是美上了天际,个个描着精致的红唇,男人看到竞折腰,女人看到都想要。

💄 M.A.C

Matte - Russian Red

要选一款能代表俄航的口红,M.A.C的这款命名为“俄罗斯红”的口红是不二之选。俄航的红比阿联酋的红色更加偏蓝调,所以复古感更加明显,也会把脸庞显得更白。

这款口红红得比较深邃,而且哑光质感高,所以适用的场合更多。如果是开会或者见客户,可以选择薄涂,显气色又不怕太夸张;如果是出席更加正式的场合,可以选择唇线+厚涂,能让你美得跟俄航的空姐一样。

△左边薄涂更日常,右边厚涂更精致

南非航空

南非航空是南非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以开普敦和约翰内斯堡为枢纽。作为南非的代表,南非航空也带上了一丝非洲风情,热情、原始而又活力四射。

💄 Lipstick Queen

Velvet Rope Lipstick - Brat Pack

Lipstick Queen是一个只专注做口红的品牌,Velvet Rope系列是以好莱坞黄金时代为灵感而设计的。Brat Pack是经典正红的颜色,就像非洲的热带樱桃果子一样,充满了自然的娇艳美,又有一点狂野。

不过个人觉得嘛,红得那么狂野的话,涂上唇之后估计更想去浪而不是去出差~😝

△我要飞~~~~

一口气给大家推荐那么多款口红,但最后还是想和大家唠叨几句~

飞机上通常都会比较干燥的(所以航司洗漱包里一般都会有润唇膏),如果你涂了口红上机而且不打算卸的话,记得提前先做好唇部保湿

另外,不少人在机上都会不知不觉地睡着,所以为了不糊自己一脸,建议还是选择哑光质地的口红,没那么黏也没那么容易蹭到周围都是(特别是你喝水的瓶子以及......白衬衫)。

最后的最后,万一你觉得有些航司的主题色明明就是绿色蓝色黄色啥都有,为嘛我只写红的~嗯,如果你们想看奇奇怪怪的颜色的话,我就下次继续写吧,天荒地老的色号我都找出来~

好啦~今天就先唠嗑到这里,希望我很快就能更新。第一次在简书发文,好紧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