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冥想

咖啡冥想7.30号

7月份财富目标:和员工共同齐心协力完成25万的高新店销售目标,实现个人财富收入2万!二个月内完成两店完成60万的销售目标!

7月份个人成长目标:每日做到:(爱语、支持、认可她(他)人!注重内外修练,身心健康!开心愉悦)严谨高效、有原则!坚定目标做自己!

每天早上6点半打坐,晚上11点半前入睡!每天一日三餐准时吃,保证健康的身体!(有规局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开始做更多爱自己的运动,每周一次健身游泳,三个月内增肥10斤!

每天种下随喜他人、让他人满愿的种子!

拍照发现自己表情比较生硬,俢心及柔和的语言和柔和的眼神,每天锻炼!(每天锻炼柔和的眼神和言语)

少说话,不说无意义的语言,多用行动去做去用行为表达!(以后店里有问题的事情每天记录下来,找一个人负责,让她来管理)以后不去什么都管,多鼓励,表扬!必竟没有一个人天天都被教育

二周至少一次回父母家看望爸,和爸聊天!一周至少两次对妈妈和儿子的陪伴!对妈妈多一些关爱和爱语!(给妈妈生活关爱金,希望妈妈对生活有安全感,下一步做到的是让妈感觉到更多对她的关爱)本周末回家看爸爸!

亲密关系更加稳定和谐融洽,学会随顺老高,不再为自己执着的心任性!爱语、支持、认可他!柔和听话!凡事多为他着想!多站在他的立场想问题!他教育我时学会闭嘴接受不种下恶性循环的种子!少说多做,用行动影响他!

坚定目标,不因烦恼的事而忘记自己的初心,一切的烦恼都是礼物,通过成长总会明白,坚定不移的去为目标而努力!绝不放松自己的目标

坚持6点半起床打坐冥想,今日做了数呼吸练习,心情不错,放松愉悦的心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每日拔拔草】:三次思维空性;

今日放松全然休息,内心压抑的情绪得到释放,和好朋友聊天,坦诚相待沟通交流,得到好朋友的支持与见意,发现高先生对我的严格要求也是我平时对待她人的完美主义和有高标准的要求他人(自己的标准)实际是自己种下的种子开花的显现,以后要对她人理解鼓励,接纳别人的生活方式!

今日给好朋友讲种子的规律及建议她们一起听爱种子语音分享!建群分享爱种子的语音(接受后相约她们一起约周五的爱种子读书会

今天华夏银行潘雪来电话说她的困扰,帮助引导她做最好的自己,俢炼自己,希望她通过改善自己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今日心情愉悦,做健康推拿调理身体第一天,希望能调理脾胃让自己身体更加精力充沛,做一个身心美丽内外兼修的美丽女人!

今日好朋友师傅讲话时给予认可和说有意义的言语,学会止语,内心聆听他人的意见!

今日鼓励爱语好朋友的员工,看到她们开心我也开心自己开始学会赞赏她人

今晚收拾房间,全面打扫卫生,做出断舍离的第一步!

今天雪玉告诉我希望下周一起去养老院看望老人并带员工去帮老人们推拿按摩,好开心身边的朋友能践行爱种子希望她能种出更多的健康和心中愿望早日实现

遇到问题能够用空性思维处理问题,能够很好的看自己的问题,并践行中

回想去养老院看望老人,内心满满的爱和幸福,坚持去养老院,坚持每一善行!

开始做咖啡冥想,希望所有身边的的人一切都满愿,自己也早日实现梦想、健康增肥,践行运动计划,践行财布施、店铺更好的运营生活馆总和项目为更多的人提供满意舒服的体验,帮助客户实现更美的自己!

2.【每日浇浇水】:三次感恩;


感恩父母,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给了我无私的爱和关怀,祝愿父母身体健康。感恩妈妈帮我带孩子!感恩老高,让我在两人的相处模式中看到自己的不足,对境修心,感恩这一切的意义让我能不断忏悔和改善我自己,感恩他陪伴我、鼓励我,教导我成为一个更优秀的自己!感恩高先生支持我的一切!

我将以往种下的爱的好种子和财富种子回向给我的目标,完成店铺两个月目标!祝愿我拥有和高先生满满的爱和包容,让我有持续稳定的财富增长。让我有对财富和亲密关系的安全感,希望早日成为榜样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