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者》“歧视女性,抵制肖战”,这口号是脑子有坑吗?

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想找个视频来看,恰巧看到《最美逆行者》,看了不到十分钟便关掉了。

为什么关掉?因为这不是一个可以恰饭的视频,每一句都戳中泪点,没办法好好吃饭,所以关掉了,想找个时间好好去看。


又突然想到这也许是个值得写的内容,便打开了豆瓣,发现豆瓣里没有任何关于《最美逆行者》的评论,甚至评分是灰的。

便又去搜索了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就看到了这个响亮的口号——“歧视女性,抵制肖战”。

余下的任何内容都没有心思再看了。

营销号已经不要脸到这种程度了吗,我们的网友已经弱智到这种程度了吗,整天的被人牵着鼻子走,利益打压都打压到抗疫题材的电视剧上了吗?

我虽然连完整的一集也没有看完,但是我想说,我看的十分钟里,弹幕一片祥和,根本没有任何乱七八糟的声音。

你可能会觉得我没有看到有争议的地方,看过的人都知道,被拿来说成歧视女性的片段恰巧我看到了。

作为一个女性,我并没有觉得有任何问题,不要再打着“男女平等”的幌子来说事情了。

什么样才算是男女平等呢?

有困难女生先上?你一定会说,男的是死的吗,让女的上;男的先上,保护女性,你又说,不尊重女性了。所以你告诉我,怎么做你才能满意?

希望男生时刻照顾的人是你,稍有风吹草动说男生不尊重的人又是你。我们追求的难道不是内心的平等吗?还是说是别人眼中的平等?

在我看来,在正视差异的基础上,去尽自己的努力,尽自己的责任才是真正的平等。

在抗疫中,女性的付出,我们有看到,剧中也有很深刻的表现,我们向这些英雄致敬!

对于剧中的戏剧冲突,可以选择不接受,但你要记得这是电视剧,不是纪录片既然是电视剧,就会有创作,有表现手法,有戏剧冲突,多种复杂情绪和剧情集中于一个人的身上很正常。

所以说女性顾忌家人是有问题的吗?这是丑化吗?丈夫不希望妻子上战场?这难道不是丈夫对妻子的爱吗?

你这么厉害你怎么不上呢?你添什么乱啊?不戴口罩?排队买双黄连?你说你没有,那你怎么证明呢?


可能还有人说,我根本就没看,因为有肖战,没看你哔哔啥呢,肖战怎么你了,肖战吃你家饭了,还是睡你家床了,看或不看是你的问题,是你的选择,怪在别人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演员是什么?只不过是一种职业罢了。明星是什么?只不过是有能力有运气火了的那些人罢了。

你嫉妒于他一个戏子没做什么却赚很多钱,你想要也可以去做戏子,看你行不行?

马云赚那么多,你怎么不喷马云呢?你可能说马云是凭能力凭实力凭头脑的。

演员不是吗?长的好看那就是资本,粉丝喜欢那就是实力,大可不必揪住一点不放。

让别人不好过,能收获什么呢?一种宣泄还是展现自己的无能?

过好自己的生活不才是最重要的吗?

可能会有人觉得既然我这样说,那我又来哔哔什么呢?

和你们一样的理由,因为“言论自由”。你说难听的都行,我说点好听的又怎么不行了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