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人。

191228

你这么可爱,反抗是不敢反抗的,就偷偷略略略这样子

你真可爱,每个晚安过后,都忍不住想你,有时想你都想得睡不着,有时想你才能睡得着

你真可爱,每个晚安过后,都忍不住想你,有时想你都想得睡不着,有时想你才能睡得着

生活很讨厌,还好你够可爱

你真可爱,每个晚安过后,都忍不住想你,有时想你都想得睡不着,有时想你才能睡得着

生活很讨厌,还好你够可爱

你好,我是警察,你因为太可爱被逮捕了,手伸出来给我抓住

近朱者赤,近你者甜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呀,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白的

你真是我的小可爱

你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了,心软嘴硬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呢

还以为你是一只壮着胆子想交朋友的小白兔,只要别人露出一点不耐烦的表情,就想红着眼睛跑回森林。可是你分明拥有爱笑的眼睛,像狸猫一样好奇,聪明里又透着几分傻气

谁能错过你这么好的仙女呢?如果错过,不如自杀

盛世美颜

仙子下凡辛苦了

身材和脸蛋真是太优越了

长得好看就是可以为所欲

可盐可甜,一眼万年~

有颜就是任性~

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才华

眼睛里面有星星~

哇!这发光的美貌是真实的吗?

见到你以后你会突然发现,帅也可以这样具体呀

连你后脑勺都是惊人的美貌

被哥哥身上的帅气击溃,重伤

我知道你长的帅,但你可不可以让我先呼吸一下下呢

真是受不了你这治愈人心灵的美貌

想在你睫毛上荡秋千,鼻梁上滑滑梯,锁骨里荡秋千

你就是引人犯罪的活体炸弹,加上清澈的眼睛,挺拔的身姿,不知多少年才能出这么一个

今天的美貌也努力工作了!会永远为你应援der

你今天的表现令大家都很开心!

尽管你身材纤弱娇小,说话柔声细气,然而却很有力量,这是一种真正的精神美!

进步真快!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今天与你交谈,我受益匪浅

你可真风趣,什么愁事让你一说全没了

你端坐在那里,不怒而威,明德惟馨,乃世人典范

与你打交道可真能学到东西,你太有智慧了

跟你在一起谈话,虽然时间不长,但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真希望下次有机会再与你交谈

从你这儿,我算知道什么是聪明了,以后有机会教教我

你做的非常好!

天呐,我怎么会这么优秀

上天为何要给我一张如此完美无缺的脸庞

我是如此苦恼,就连睡着都有粉丝躲藏偷拍我的睡颜

因为我太优秀,常常被孤立

啊!!上天啊!!!为什么要让我这么出众显眼

在与你们这群丑陋的人站在一起时,我竟无地自容!

有群就传啊,让群主高兴一下

人之初,群冷淡

你调皮,我捣蛋,群主是个大坏蛋

情深深,雨朦朦,群主是条毛毛虫

超喜欢你哦,请收好宝宝的小心心~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不管多久,我都义无反顾地爱你

依然爱你,我的心属于你

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再撤回去了!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你能找下我的心吗 ?它掉在你那了!

你在时,你就是全世界;你不在时,全世界就是你

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怕空欢喜,怕无归期,怕来者不是你

我知道有一个人喜欢你,我

我喜欢你,笨拙而热烈,一无所有又倾尽所有

就在看到你的那一刻,我心动了

带着简单的心情,复杂的人生,走坎坷的路,我太难了!

生活已经难到让我开始怀疑人生了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读不懂的诗和到不了的远方

弱小可怜无助的我,真的太难了,想要一个抱抱

绿杨芳草几时休,泪眼愁肠先已断

看把劳资气的,下巴都有四层了,我太南了!

幻想着小手一撑与世无争,可现实让我只想说一句:我太难了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万物皆空,无欲无求,任人宰割,人生好难!

突然就失去了梦想,我真的太难了

人生总是雨雨雨雨雨,天晴在哪里

本宝宝明明辣么阔爱,还要经历这么多,真的太难了!

那种孤独浸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没人安慰,然而眼睛继续微笑,真的太难了

此时此刻我只想心疼地抱抱自己,我太难了

抱一下子

熊猫需要抱抱~

give me a hug

Where is everyone?

我不喜欢你这个小朋友,请你马上消失

你算哪块小饼干!

你等着…我现在就诅咒你胖十斤

宝宝不和你这种人说

你信不信我把你抓去和大猩猩玩相扑

你骂我,我吃亏,你就是个小乌龟

真是猫改不了吃小鱼干

你们都是臭袜纸

你这个笨蛋蛋傻瓜瓜臭猪猪

打死你这个小坏蛋

反弹 无限反弹

你这种坏人,是会被狼吃掉的

去你个旋风小土豆

相鼠有皮,人而无仪!人而无仪,不挂何为?

山穷水尽疑无路,我家绝不让你住

清明时节雨纷纷,我看你今天想断魂

飞流直下三千尺,你个傻子真无耻

忽如一夜春风来,我家大门打不开

万水千山总是情,你问我爸行不行

井蛙不可语海,夏虫不可语冰

常将冷眼观螃蟹,看你横行到几时

你这个脏脏的小面包

你这个讨厌的小沙琪玛

你这个丑陋的小土拨鼠

你这个臭臭的小饼干

你这个骄傲的小丑八怪

你这个讨人厌的小傻瓜

你这个可笑的坏东西

你这个渺小的小渣渣

你这个讨厌的小懒猪

你这个老不要脸的小坏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沟通表达是人际关系的桥梁。 在工作和生活中,为什么有的人表达总是左右逢源,有的人表达却总是不受待见?还会因为不善沟...
    金妍141319阅读 1,636评论 0 2
  • 地球,可能不是圆的,你相信吗?因为,我们的地球一半多是水。陆地,大部分被淹没在水下。由于,地球是在椭圆轨道上运转,...
    739bbd033684阅读 250评论 2 2
  • 我想你,想了很久、很久! 想念一个人, 就像一个傻瓜那样! 每日睁眼就思念, 每日闭眼就惦记! 我想你,想了很久很...
    雪舞嫣然阅读 1,106评论 3 15
  • 下班的时候,深圳的天空飘着一朵白云,夕阳无限好。对面的凤凰山好几年没有去爬过了…变得懒惰了,其实是带着娃根本不适合...
    lisa_5d6a阅读 93评论 1 1
  • “一个人的人生就是他思维的产物,许多成功的哲学都这么强调”如果换做平日看到此句并不会引起我多大感触,然时至今日,我...
    白鹿依依Batlu阅读 1,7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