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未来的孩子

宝贝,请原谅妈妈,多么希望你是一个男孩,这样一来,你就不必经历妈妈所经历的痛苦、或者即将经历的痛苦!

      宝贝,妈妈发自内心希望你是一个男孩,所以给你取名一个“天"字,妈妈希望将来的你能为自己的家,能为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撑起一片天,更希望你能有所作为,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希望你能喜欢这个名字!

  亲爱的宝贝,我已经想好了,如果你是男孩子我会怎么样照顾你,首先,我会努力挣钱,在你成家之年能给你准备好房子、至于其他更高的物质要求,我觉得可能留给你们自己奋斗会更好,等到你这个年代,应该已经没有女孩结婚不要求房子的吧?妈妈不担心,妈妈也不会怪那些女生现实,因为妈妈也是女生,妈妈现在正在经历的现实是,即使有了你,妈妈还是要努力工作,妈妈心里很痛苦,妈妈曾经的愿望是有了孩子,不用担心生活,可以全心全意照顾你,从孕期开始,至少照顾你到两岁,妈妈想见证你的每一步、你的第一声啼哭、你长的第一颗牙齿、你会的第一次翻身、你喊的第一声妈妈、你迈出的第一步,妈妈都希望能陪在你身边,见证你的每一个第一次!你可能会觉得妈妈矫情、但妈妈知道,这也许是你我最亲密无间的时候了,等你长大了会渐渐疏远妈妈,即使我们有很理想的相处模式,但是也不会有此般亲密的接触了,等你将来有了喜欢的她,有了自己的家,你会忙于事业和家庭,也许要很久很久才能回家看看妈妈,而妈妈也不会过多干涉你成年之后的自由,所以等你有了自己家的时候,妈妈可能只能靠这些回忆想念你了!

 昨天妈妈和爸爸大吵了一家,仿佛结婚之前也是这样,每个月都要大吵一架一样,吵完之后,妈妈没有后悔,因为妈妈发自内心觉得委屈,这也是为什么我开头就说不希望你是一个女孩,因为如果你是男孩,你就不会有这般遭遇和痛苦了!所以天儿,妈妈愧疚,觉得不该在你刚可能存在的时候,还如此大动肝火、大发雷霆、妈妈甚至一度后怕,因为这如雷鸣的吵架声会让你害怕,而不来到妈妈身边了!

 谈谈你的爸爸,他有着非常好的脾气!但是思想方面,我原本以为,他只是太过自我而已,现在想起来是觉得不可理喻,是一个伪君子,我并不想这么说他!结婚之前跟我说房子写我名字,然而没有写,我也没有说什么,直到昨天,因为你的可能带来,我们决定看车!原本只是看看,结果当天就买了,我随口问了一句,车写谁的名字,他说写他的,后来我说,原计划7月份买车,所有的钱也是等到7月份才到期,现在要提车的话,我可能要想想办法!我已经开始想信用卡提额、再办一张信用卡、卖基金、各种东拼西凑、叫他想想办法,提前拿部分工资、他不同意,所以只能继续由我想!晚上闹了一点小矛盾,想想每一次,有经济问题出现的时候,都是我出面,想想,我只是一个女人,我想要的丈夫是能为我撑起一片天的人,他还责怪我自私、责怪我不肯为家庭付出,最后让我还结婚的礼金给他、我是一点都不想再辩解下去了,因为心寒到,不想承认他是你父亲,好怕你将来会这样!这样,我会责怪我自己的,怎么可以教出这样的儿子!

 对不起宝贝,不该跟你说这么多负面的话!妈妈也想你是我的一片天、你会心疼我,可是你毕竟还小,小到连用小手摸摸妈妈的能力也没有!宝贝,你能感受到妈妈的情绪吗?如果可以的话,妈妈答应你,以后再也不会这么难过,让你跟着伤心了!妈妈想要的你,是一个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你!

 好了,宝贝,妈妈想睡了,妈妈还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说,但是时间还很多,我们慢慢来,好吗?今晚跟妈妈一起睡个好觉!晚安,爱你,宝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爱的孩子,我希望在你上小学以前,听妈妈的话,牵着妈妈的手看着红绿灯过马路,跟在妈妈身边不要乱跑。妈妈希望你从小就...
    欧尼白小溪阅读 263评论 0 1
  • 亲爱的孩子,虽然你还没有机会来到这个世上,可是妈妈已经期待你很久很久了,为了要给你更好的爱,妈妈每天都琢磨着,等你...
    到达彼岸阅读 892评论 0 11
  • 你好哇,小怪物,我斟酌了一会儿,到底该如何称呼你,第一个跳出来的念头是小怪物,怪物在我这没有褒贬,只意味着与众不同...
    裎裎阅读 210评论 0 0
  • 生活的坎坷就在于它不可能让你顺风顺水的度过一生。像是手中握骰子的赌徒,盼望赢却意外的输个精光。 恋爱时所做的每一个...
    8ab1b259aed0阅读 659评论 0 9
  • 迷雾锁山,剑眉仙醉,奈人间女儿愁泪?自罗莲弃母而来,迎来春月而无味!今生记忆凋零,前世梦中香桂。可怜如此,言恨失娇...
    硕果蕾蕾阅读 200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