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见》本自具足

              ——参加弗商青城禅修有感

      照见彼此,本自具足!感恩师父的奉献与付出;感恩弗商团队的大爱陪伴;感恩各位师兄在本次禅修过程中的积极投入与高能量绽放!所有的因缘具足最大程度的助力我的成长!感恩!感恩!再感恩!

图片发自简书App

40年来,我参加过的培训和学习无数,也走过很多城市。这次的禅修不是环境最好的,不是规模最大的,不是装备最齐全的,不是服装最华丽的,不是会场最高亢的,不是人声最鼎沸的。但,是最走心的,哭的最痛快的,拥抱最多的,放下最多的,又收获最大的。

【放空】

感觉那么多年都没好好的爱过自己,总在自责,遗憾,悔恨中回忆过去,虽有反思但没有正觉正念。我常说我泪点低,现在才知道根本原因,不是因为柔软善良,而是自己不够强大,总回往过去悔不当初。天堂餐是一个让我全然放下的过程,整个过程第一次不顾形象,不顾后果的哭,就想一次把往后所有的泪都哭完的感觉。哭完后我就释放了,放下了过去总总,放过自己,从当下开始好好爱自己,爱家人,爱身边的朋友,爱一切众生;从今往后放下包袱轻松上阵,勇敢的积极的面对一切挑战!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通透】

放空自我后,就像自然中的花草,能充分享受来自大自然馈赠的一切能量。感受周遭时时有能量从身体穿过,亦左亦右,从上致下,初次体会到了所谓的能量的流动。绘画的过程就是从心出发,接收来自宇宙能量信息的过程,一气呵成,没有障碍,通透的感觉特别畅快淋漓!师父说我的画是八卦是罗盘是……难以置信,但师父说是通灵,我觉得是真的,不然作品也不会完成的那么畅快,每一步都像是被设计的结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融入】

果禅的过程,我有种接收传承的感觉,当下的觉知就是从被动落泪到主动觉醒的过程。在每个人能量升起的同时,我接收到和祖辈们能量的链接,初有触碰我觉得是定的感觉非常的美妙,断然忘了那些难过的情绪,主动迎接觉醒,我为之惊叹,没有什么比自己的强大和觉醒更快乐了!从我手中传过的水果不是别人,就是自己,强大的能量就在自己手中,传递给别人就能传递这份能量!我是幸运的人生第一次吃到充满能量的水果,觉得这个水果太好吃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思定】

有机会能用活茶与自己独处是一个思定的过程,感恩昆明的师兄们为我们创造的道场。在活茶中思定,与身体对话,用心且安静的感受活茶在我身体中的美妙流动。太久没有好好关爱自己,一直都在消耗中挣扎中生存,这个过程让我有机会再次清理头脑中和身体中的垃圾,还给自己一个更干净清净的身体。

【迎接挑战】

师父叫我们运气打坐以及每天早上从太阳公公那里吸取能量,身心欢快!有种想要迎接种种挑战的冲动,自己强大了总要拉出来练练吧,运气打坐我突破1分38秒,很激动!行禅更是喜剧,睁着眼睛单脚我站的很稳,闭上眼睛最多5秒,晃的我都开始怀疑人生。好在真正的行禅形式是我喜欢的,蒙上眼睛行禅3.5公里,整个过程我都很开心,主动迎接每一种心理感受,定心的感受前后师兄的感受,保证自己稳稳行禅的同时,还能照顾身边的人。好开心,自己是个能肯定自己,体察别人心境的人,好开心自己是有价值的人。

带着满满的正能量,我更加坚定了,什么是我的人生志业!感恩一切遇见!

我是爱,我奉爱,爱源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神泉域雨》 目录 第一章 相遇 第一回 小雨 第二回 蚀剑 第三回 练功 ...
    子枉然阅读 2,004评论 0 0
  • 1.验证ro 权限实践 1.1 服务端修改rw 为ro 参数 1.2 客户端验证 1.3 发现无法正常写入文件 2...
    苏水的北阅读 230评论 0 0
  • 本周是阅读《学习之道》的最后一部分了。这个部分重点在于告诉我们如何把学到的知识,更好的记住。特别是数学和科学类的知...
    胖连OnTheWay阅读 1,578评论 0 1
  • 大家都喜欢看那些励志的故事, 遭遇挫折的主人公, 在挫折里加倍努力成为非常优秀的人, 而曾经看不起或者欺负他的人都...
    向阳生长的生命阅读 222评论 2 1
  • 早班的时候,有位姐姐请假了,身体不舒服。 中午听说她要辞职了,生病了在住院。 下午她过来了,看她上二楼,和她的好姐...
    杨浩_湖南岳阳阅读 205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