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平凡的人走出一条不平凡事业上~致2015、和即将过去的2016! - 草稿

一路走来,自从2015年回国的那一天开始,注定选择一条不平凡的事业~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满脸皱纹,粗糙的皮肤,清晰的体现在简单平凡的身躯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用强大的内心支撑渺小的身躯,在一条不平凡的事业路上正式扬帆起航!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谁不想洒脱的像他一样优雅的活着,过着!可我的资本在哪里,有什么资格去与人比较,唯一自己去努力前行,为梦想而战,为爱而前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青蝇附骥行千里,万丈高楼平地起,行在人生路上,虽不能改变它的长度,到我能去努力改变它的宽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不管身在异国他乡何地何方,但我爱我的祖国,爱我梦伊始的~China!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2015年第一家成都公司正式成立,让我学会了去认知学以所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2015年中,在美丽而又神奇的天堂净土西藏拉萨正式成立西藏总公司~即第二家公司!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2015年底,回到生我养我的故乡河南.信阳.光山县成立了第三家分公司!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虽身体疲惫不堪,但精神抖擞,信心十足,让我感觉到天空就是我的屋顶,大地就是我的舞台!

一路走来,2016年初,第四家分公司在美丽的申城~河南.信阳正式成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我长相忆,短相思兮我无穷极!

一路走来,让我学会独处守心,群处守嘴!在梦想的路上一定很苦很孤独,但是一定并不拥挤!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让我明白,人生本是一场追求,也是一场领悟。因为生命中有三件事情会一去不复返:时间,机会,说出去的话!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静静的,静静地!挺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牛奶面包总会有的!你相信什么,就会吸引到什么,这就是心想事成!相反,你怀疑什么,什么就会与你擦肩而过,这就是不信则无!你抱怨什么,什么事情就在你身上发生,这就是怕什么来什么!

~所以一路走来,再苦再累再心酸,我一直相信为客户利益至上的发展核心目标方向是绝对成功的,所以我一路走来,连连克服各种各样的可以预见的困难,走到今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让我非常明白一个道理,其实,不管你的过去遭遇了什么,人们更多的是关注你的现在,而我唯一能改变的是我的现在和未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我很庆幸有越来越多的志同道合的人走到一起,与我并肩前行!同时我更感恩陪我一起有过的任何一个人,将来有能力时也会用感恩的心去回报您们!

一路走来,曾经有一个兄弟好哥哥说了一句我刻骨铭心的话,你真的很幸福,一路上那么多人陪你一起吃苦耐劳,依然义无反顾的并肩作战!谢谢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2016年底第五家分公司正式在中国的中心城市~郑州市正式扬帆起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让我深刻体会到一句古训“天降大任于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让我清楚认知到,人生所有的问题,都是自己的问题,都是靠价值来解决。而所有的价值,都靠成长来解决,而成长靠学习来解决,而学习靠自己来解决,这就是因果逻辑关系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所有的成功都源自一个伟大的梦想,以及毫无根据的自信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任何企业的成长到成功都有属于自己的DNA,每个成功的企业的核心领头人都有自己的魂,任何一个企业成功的标准都不可以去借鉴和复制,所以任何情况下别指望我去借鉴任何一个人和任何一个企业的成功,因为我就是一个唯一,一个奇葩,一个疯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我始终坚守以人为本,以才为资。所以一个优秀的人才能改变一个企业,一个优秀的团队能创造伟业!但,当你一无所有,你也将无所不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没有人会在乎你的落魄,没有人会在乎你的低沉,更没有人在乎你的孤单和孤独,但每个人都会仰视你的辉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我很庆幸自己从来没有被随波逐流的去被市场行业所染,庆幸自己和公司一直走在一条正确的发展道路上!

一路走来,为了成为真正职业的交易者和投行,我几乎丧失了所有的兴趣爱好,过着孤独、清淡甚至有些枯燥生活。不过,时间让我逐渐乐在其中,而无须去忍受。有时候,我也怀疑过,这样的生活是否值得,又是否必要。但是,所谓的得失其实全是相对的,况且,在交易中,我确实获得了除了盈利之外的乐趣,难以言表的乐趣。最后用五年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厚积薄发,嬗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让我深深明白,最好的投资就是创业,在我将至四十岁的年龄,选择这样一条未来充满艰辛和诸多的未知道路上,拥有良好的心态,加上莫名其妙的自信心,才能成就自己和创业结果。第一,因为创业有很多的挫折是没有想到的,但是如果你觉得输的时候一定输了,如果你觉得有超越的时候一定梦跨越它,所以心态第一位!第二,莫名其妙的自信是来自对于未来的判断。雷军有一句名言说: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我想不充一个说法:我一定在风来之前,坐到猪的位置上。这就是战略,更是前瞻性!第三,莫名其妙的自信来自于我热爱我的国家和这片土地,很多行业都处在风口上,国家也一样都在风口上转型升级,做为个人和小小的创业者,有什么理由不与时俱进呢?又怎能长久的寻求发展与成功呢!

最好的商业模式,一定诞生在最坏的商业时代!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感谢感恩2016的所有,用最简单的初心来迫不及待的迎接崭新的一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一起期待一起加油,为生活,为亲情,为爱,为事业,为责任,全力以赴吧!~嗣涵致2017!


~最后声明,如果有图片影响原始创作人或者版权侵权,请及时给予通知,我将积极配合调整更改,望见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