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章又双叒叕来了!

      友友们,知道吗?圣诞徽章没弄到手,元旦徽章又来了!

        自从12月4日上线金牌推广员粉丝团徽章后,紧接着在12月11日上线了持钻奖励徽章,从此之后,各式徽章陆续上线,使得有收集爱好的友友们乐此不疲。挥洒着简书贝,去换取心仪的徽章,更有甚者凑齐五福,成功召唤了神龙!咱们就来看看到底有哪些徽章,如何获取,有何附加值!


一、粉丝团徽章 (文章来源:简书钻首席小管家)

      为提升机制的游戏性,现将限量发行「粉丝团徽章」,简书用户通过获取徽章参与新增的合成任务。粉丝团徽章将根据上个月会员的推广总金额选出,排名前5的推广用户(即金牌推广员)会获得拥有「粉丝团徽章」权益。

金牌推广员徽章

示例:简叔粉丝团,北京公会粉丝团,林柳青儿粉丝团,最和气粉丝团,简之江湖粉丝团

        徽章的发行数量,根据每位金牌推广员的上月推广总金额/200”进行发放(即:徽章数量=上月会员推广总金额/200)。

12月金牌推广员

获取粉丝团徽章的步骤:

①所有简书用户均可获取各个粉丝团徽章。

②用户获取前,需先向金牌推广员(11月:林柳青儿北京公会简叔最和气_三宝速递简之江湖)进行申请,再向金牌推广员按照表里价格转赠相应的简书贝。

③由金牌推广员向本篇文章赞赏支持相应的简书贝并留言需要发放徽章用户的昵称和主页

④最后,小管家给用户发放徽章,并核销金牌推广员的徽章数量。

每枚徽章附赠10000加成卡,对应会员等级换算成简书贝购买,如下表所示:

徽章价格及附加值

        金牌推广员的粉丝团徽章每被核销一个,该金牌推广员将获得20%简书贝返还。金牌推广员需当日提交用户名单和简书贝,工作人员会在每月月底进行简书贝核算返还。

二.新增粉丝团徽章合成任务

      用户获取粉丝团徽章,当集满5枚不同的徽章后,将在1个工作日内自动合成1枚纪念徽章并额外获得50000加成卡奖励(有效期1年),等于是半价购买10W加成卡,截止目前,集齐五福已召唤神龙的已有好几人。

召唤神龙第一人

          每位金牌推广员的粉丝团徽章同时只能拥有1枚,合成成功后,5枚徽章将被核销。


二、「持钻奖励」徽章+暴击新玩法(文章来源:Fountain小助理)

      为「持钻奖励」体系作出贡献的用户,开设一套「持钻奖励」徽章,并进一步完善社区的游戏化,用户可对徽章作出合成,获得更多收益加成卡奖励加持,12月16日将正式开始运行!

「持钻奖励」徽章获取

持钻奖励获取

1、调取上一周持钻奖励数据,并对满足表中要求的用户,陆续发放「持钻奖励」相应徽章。

注:是个人持钻奖励,不包含旗下。

2、「持钻奖励」徽章有效期为一周(每周周一开始至周天结束)。

3、「持钻奖励」徽章每人只能同时持有一枚,前一枚徽章到期或被销毁后才能再继续获得。

持钻奖励徽章

「持钻奖励」徽章合成

        各「持钻奖励」徽章背后含有对应的奖励倍数(1.1、1.2、1.3、1.4),可选择与「收益加成卡」面额进行合成,并有几率获得「暴击」的机会!

合成奖励公式为:收益加成卡*徽章倍数*暴击倍数=最终奖励,各数据如下表所示:

合成奖励介绍

举例:

        银牌会员A,在获得「持钻达人」徽章后(奖励倍数:1.2),向“Fountain小助理”转了1870贝,购买10000加成卡,随后进入合成快闪群,进行合成,获得1.5倍暴击,那么A总共获得10000*1.2*1.5=18000!!加成卡奖励。

暴击玩法

        为了保证活动公开透明,官方决定,整个活动由幸运见证人执行,并使用微信红包系统来进行暴击游戏,期间,幸运见证人会在快闪群内发放一个1元10人抢的红包,群内所有人都可以参与抢红包,当红包抢光之后,官方会根据购买者抢到的红包数额所对应的排名,进行暴击奖励,如果购买者未抢到红包,官方会找到抢红包记录中第六位的数额,来决定最终暴击倍数。暴击倍数奖励规则如下:

第1名:1.5倍暴击

第2、3名:1.2倍暴击

第4—10名:无暴击

参与步骤

在拥有「持钻奖励」徽章后,需要向Fountain小助理购买新的加成卡才可参与。(注意是Fountain小助理)

第一步:页面拉动至文章底部在下方“赞赏支持”处转账相对应的「简书贝」,并留言徽章名称」+微信号请参考下图所示操作,附加成卡价格表。

购买价格

「收益加成卡」面额:需使用简书贝购买获得,最低购买面额为10000,白金会员无购买上限。

注:必须是新购加成卡才有效,原本持有的收益加成卡不能参与合成。购买前请确认加成卡面额、购买价格,如有错误,简书贝一律不予退回。

购买流程

第二步:小助理核实之后,会添加购买者微信,进快闪群参与加成卡合成。(合成期间,请各位耐心等待),请尽量挑选在线的时间进行合成,方便后续进行合成仪式。

第三步:快闪群满30人或3分钟之内无人进群之后,开始合成,整个合成由幸运见证人执行,合成仪式中可以使用“幸运四叶草”来提高成功几率。

第四步:合成结束后,小助理发放奖励,且「持钻奖励」徽章将被销毁

注:合成奖励的收益加成卡有效期为1年(372天)。

        加成卡合成仪式仅仅在周二至周五的早上10:00——下午16:00举行,过期之后,魔法门将关闭,合成仪式将顺延到明日进行。如果在周末有合成需求,则会顺延到下周二,望悉知。

截止目前:持钻徽章最高暴击获得者为前天的王大珊,开出了1.5的暴击,加上持钻达人1.2的加成,共计为216000的加成卡!


三、圣诞节徽章限时上线( 文章来源: 简书钻首席小管家 )

        小管家决定开始营业“节日徽章”业务啦,接下来将在各大节日陆续上线限定徽章(PS:也就意味着以后各大节日都会有徽章等待大家来购买了)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到了,所以小管家的第一枚节日限定徽章就是——圣诞节徽章!作为圣诞节礼物来说,也是一个送给简书好友的不错选择哦!

获取圣诞节徽章(活动结束)

1、正式上线时间:2019年12月23日0点-12月25日23:59截止就绝版咯!

2、徽章价格:在会员有效期内,不同的会员等级所支付的简书贝不同。

徽章价格

3、有效期:徽章永久、收益加成卡372天。

4、购买流程(工作人员会在1个工作日内核查并发放徽章和加成卡)

若自己购买:需要将对应价格的简书贝赞赏支持本篇文章,并留言“圣诞节徽章”

若送给简书好友:需要根据接受礼物者的会员等级转送对应价格的简书贝赞赏支持本篇文章留言“圣诞节徽章”简信“接受礼物方的用户主页链接”

购买流程图

注:12月23日前使用简书贝自购或赠送好友,徽章将不予发放,简书贝概不退回(除预售活动时间购买外)。

圣诞节徽章

徽章预售活动(活动已结束)

在圣诞节徽章正式发布前,会开启限时预售活动。预售期间,除了可以第一时间拿到徽章外,购买价格也有优惠哦!

预售优惠

1、预售时间:12月18日0:00-12月20日23:59截止后恢复原价格!

2、预售要求:仅限简书会员参加。

3、购买流程:同正式上线购买一样。

圣诞节徽章一个账号只能持有一枚,不能重复购买。对于徽章价格有疑问可简信简小哥咨询哦~

第一枚圣诞徽章由大老板简叔送出,恭喜小尘老师!

简叔给小尘老师赠送了一枚圣诞节徽章!


四、2020年元旦徽章要上线了! ( 文章来源: 简书钻首席小管家 )

          正逢佳节之际,小管家的第二枚节日徽章也要限时上线了——元旦快乐2020,快来为自己挂上一份喜庆吧!当然,也别忘了给你的简书好友也送上一份祝福吧,大家可千万别错过了!

让我们一起挂上元旦徽章,继续在简书书写新的一年吧,奥力给!

元旦快乐2020 徽章

获取元旦徽章

1、上线时间:2019年12月30日0点-2020年1月3日23:59

2、徽章价格:在会员有效期内,不同的会员等级所支付的简书贝不同。

购买价格

3、有效期:徽章永久、收益加成卡372天。

4、购买流程

若自己购买:需要将对应价格的简书贝赞赏支持本篇文章,并留言“新年徽章”

若送给简书好友:需要根据接受礼物者的会员等级转送对应价格的简书贝赞赏支持本篇文章,留言“元旦徽章”并简信告知“接受礼物方的用户主页链接”

购买流程图

徽章赠送好友说明

1、每位赠送者可赠送单枚或一次性赠送多枚徽章,赠送成功后,小管家将发文进行新年广播。徽章的累计将由小管家统计,用户主页仅显示一枚。

2、若接受礼物者累计收到了10枚元旦徽章,原本的徽章将会升级,获得新徽章,并且还会得到2000收益加成卡的升级奖励(升级后原徽章将被销毁)。

3、若接受礼物者累计收到的元旦徽章不足10枚,那么徽章不变,只获得相应的收益加成卡。

元旦快乐2020 升级版徽章

1、不在上线时间范围内购买,将不予受理徽章和加成卡发放,所支付的简书贝不退还。

2、正式上线购买后将在1个工作日内核查并发放徽章和加成卡,每位用户限持有1枚元旦徽章。

3、对徽章还有疑问可简信小管家咨询。


        以上四大系列徽章便是截止目前官方在简书内发行的徽章,相信在未来还会有各种徽章活动不断举行,比如即将到来的农历春节是不是就会发一个鼠您最红的徽章呢?咱们拭目以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