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爱恋,只适合遥遥相望

当天边那颗星出现,你可知我又开始想念,有多少爱恋,只能遥遥相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很长一段时间,听这首歌,都有相恋之人遗落四方,天涯相隔之恨。遗憾他们不能在一起,遗憾总要经过不知多久的等待才会偶然相见。然后,在街头,眼睛里几滴不浊不清的泪,脑海里傻里傻气的青春期。自叹惜如果当时说出口,又何来这些年来的兜兜转转,转转悠悠。

直到自己也拥有了一份从心生爱慕到妄图厮守的短暂爱恋,才明白,有多少爱恋,只适合遥遥相望。

想想,如果赵默笙和以琛如果不分割七年,估计就会在毕业季永久分手了吧。

如果林真心和徐太宇不分别,也已经各奔东西了吧。

他们巧妙的避过了其他情侣会有的矛盾和分歧,艰苦的岁月里自己扛,花香月下再相逢。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或许他们都应该感谢那些不由得自己的分离。就算会伤心,但起码在心中他并没破灭。

真的有建议给女孩子,如果你对自己还比较有信心,最好不要先表白。你顶多忍受一下相思苦,不然,他喜欢你的时候,你已经厌倦他了。那种感觉,女生应该都感同身受。

我对他应该是二见钟情,在少女心爆裂,而他全然不知的那段时期,发誓他会是我第一个这么动心的人。

远远看他,温和,知分寸,是那个让我不顾自己以往标准的男生。

即使我们以后会很平凡,过差不多的生活,差不多的工作,幸运的可能还有差不多的人陪。

但在我们心中,有一类人,我们都可能是,在不同的人心中。我们即使过着和少年宏伟生活相悖的生活,即使想要一份如岁月温度的爱情,也不会选择和他或她。

我们平凡,琐碎,为一碗面的价格念叨,镜片变得遮住不清澈的眼神。就算失去他们的陪伴,也不会选择一起用这种方式去生活。

有多少爱恋,只能遥遥相望,其实,这样挺好。我和他就是这样吧。

心有幻想的人应该可以说并没有完全苍老吧,而他们唯一念旧的证据,就是在心中维持你们还是当年阳光下的少男少女的模样。

在你心中,我可以无限坏,但在我心中,你一定要无限好。

但可以接受不完美,但只有你不可以。不是你的原因,只是我的心病遇上了我爱的你。我的身体也终究联和我的思想战胜了我的心。

说分手,希望不要介意,你真的足够好。但请让我一直追逐下去,别回头牵我的手。如果牵也请记得别超过四次。 第一次不敢看你,第二次仰头看你,第三次开心被你牵着跑,第四次就是悲伤了......

请原谅我用我们之间的距离来维持心中你的高度,去证明自己在尘世中还在坚守着某某。与得到普通美满的爱情相比,我们这类人,更怕老,更怕被不知不觉的改变。

我喜欢这样,对发生的悲剧安然接受。可就算这样不堪,也仍希望世上不像我这般的人,有份简单的爱情,可以脑袋空白的去牵手,拥抱,亲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现在想想哈哈 啥都没实现。在A公司干一年多的文员 因为厌倦无惊无险的得过且过地的每天 (其实是自己工作态度不认真)...
    kulog阅读 191评论 0 0
  • 这周余姚二期工地现场刚好有事忙了点,无法参加学习会,自行学习新的2篇章节,讲得很深“国富有德”,其实作为我们个...
    张树波阅读 33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