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

1

李玉真的要崩溃了!

她已经两个月零三天没有见过丈夫的面了。从知道怀孕时的欣喜若狂到持续两个月联系不到丈夫的悲哀绝望。

李玉早就知道,也应该知道,丈夫外面有人了。可怜自己还以为再次怀孕能唤起他的家庭责任感,还在傻傻的期盼他能回头。

李玉和丈夫结婚近15年,从青春懵懂到而立之年,从手头拮据到出手阔绰的打拼奋斗,所有青春热血都贡献给了这个家,他们已育有一子,现上初中。

儿子学习刻苦又体谅妈妈,李玉看到儿子的美好就想给他生个作伴儿的。不然等自己老了、走了,儿子连个商量事情的人都没有。

所以在时隔差不多十几年,各个方面都成熟的时候李玉决定要二胎。因为高龄,经历种种困难,终于成功怀孕了。可没有想到,等待她的却是她一直不想面对却早已无法回避的事情……

她的丈夫出轨了,同一个女人,而且不止一次……

2

李玉在怀孕前无意看到丈夫的手机微信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不对劲。

丈夫因为工作的原因,虽然经常使用微信,但从来没有背着自己的时候。但是前段时间,丈夫忽然不让自己碰他的手机了,李玉很狐疑,趁着丈夫洗澡的时候,终于得到机会拿到了丈夫的手机。尝试着解锁,密码竟然不对,试了两次之后,李玉灵机一动用了儿子的生日做密码,终于成功给手机解了锁。

暧昧旖旎的对话,暗含情色的调笑,不清不楚的关系,一度让李玉崩溃……

李玉跟丈夫大闹一场,以她极强的自尊心来说,不免提到“离婚”的话题。但是,父母的劝阻,闺蜜的解说,公婆也做“和事佬”,丈夫指天对地发誓求原谅,李玉妥协了……

也许因为父母已经年迈,不愿辜负他们远道而来的劝阻;也许因为儿子还未成年,不愿让他引以为豪的家支离破碎;也许还因为这十几年的感情,不愿让它付诸东流……

总之,李玉妥协了,选择原谅了。

3

一开始丈夫也是真的觉得亏欠,想要弥补。但是,是谁说的:男人出轨就像掉进茅坑的钞票,弃之可惜,捡之恶心。

李玉看到丈夫就会想到出轨这事,虽然心里知道已经选择原谅,但真的是“睹物思人”,一想到曾经存在的那个女人,心里忍不住犯恶心。

丈夫许是真的知道错了,开始像婚前一样学着殷勤,事事操心,面面俱到……

为了过心里这关,也为了给儿子有个伴儿,更为了让这个家尽早恢复像以前一样温馨。李玉决定要二胎,她是真的决定把以前的事翻篇了。

高龄以及身体的亏空导致怀二胎的过程无比艰辛。好在丈夫像以前一样随她折腾,时间是一剂良药,更何况李玉对他还是有感情的。

李玉渐渐忘记旧事,全心全意的为二胎奋斗。

4

在知道怀二胎之前,丈夫因为有公事要出差。去哪里,做什么,什么时候回来,丈夫都交代的一清二楚,同时还无比温存的说着抱歉不能陪李玉的话。李玉心里甜丝丝的,不曾有任何怀疑的把丈夫送上了飞机……

等知道自己真正怀孕的时候,孩子已经一个多月了,李玉第一时间就想跟丈夫打电话分享。但难得的娇羞,让李玉想亲口对他说这件事,正好丈夫也快回来了。

李玉没有想到,丈夫回来的前夕,她会接到闺蜜的电话,说是出差的时候见到丈夫和一个女人搂搂抱抱,本来以为是李玉,还想着上去打招呼,谁曾想走进一看,竟然是那个小三儿,丈夫一看到闺蜜,也是着急忙慌的就赶紧走开了,“狗就是改不了吃屎”……

闺蜜还说了什么,李玉已经听不到了。这简直就是晴天霹雳,李玉回过神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满脸泪水,嘴唇都已咬破出血,她真是恨呀,恨不得打死自己,也打死那个男人,更可笑的是,自己还藏着掖着想面对面告诉丈夫怀孕的喜讯,真是没想到呀,丈夫倒先给她来了个大惊喜……

5

李玉混着朦胧的月色,在客厅里坐了一夜。她好像想了很多,又好像什么也没想。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已经知道了以后生活的方向,丈夫再也不是必需品了。

李玉的心彻底死了!

仔细想想,理理思路,李玉算着时间,这个时间算起来,丈夫该是出差已经回来了。哦,也许根本就没出差这事儿。但不论怎么样,丈夫现在都应该是跟自己再同一所城市;公婆在乡下,丈夫肯定不会去。现在他又没回家,那结果显而易见,他肯定在那个女人那里。

李玉知道自己丈夫工作的地方,也知道他不会不去上班。所以李玉开始跟踪他,轻而易举的就找到了他金屋藏娇的地方。讽刺的是,竟然只和她住的小区隔了不远,那片她曾经犹豫买不买的别墅区。

“看看,这个男人心是有多宽,还是觉得自己原谅第一回就会有第二回。”李玉嘲讽的想到。

6

夜黑风高的晚上,李玉确定二胎已稳。带上闺蜜和兄弟找上了门。

弟弟敲的门,来开门的小三儿还在懵就已经被闺蜜一个大嘴巴打倒了。丈夫好像听到了动静,也许是听到了李玉的声音,他显得很慌。

李玉觉得已经撕破脸就不必再顾忌什么。于是哥哥弟弟以及闺蜜强行进入小三儿家里后就一通乱砸。见了丈夫也没等开口直接就动手了……

闺蜜们气不过的把小三儿推进卧室连撕带打,小三儿恐慌的声音充斥着整个房间。然后好像闺蜜们把小三儿推到窗台上想要扒她的衣服,小三儿哭着求饶,大喊着丈夫的名字……

这时丈夫听到小三儿凄惨的声音好像竟觉得不忍,挣扎着从李玉兄弟手下冲到卧室想要救小三。

也许是天意,也许是报应,丈夫竟然用力过猛,随着破碎的玻璃和小三儿惊恐的叫声一起掉下了窗台,小三儿死命抓着窗沿,幸免于难,而丈夫却是直直从二楼掉了下去……

吵闹喧哗的夜晚,并没有一个人过来看热闹。也许是因为这是别墅区,住户还很少;也许是因为明眼人就能看出来丈夫和小三儿关系见不得光;也许是因为寒冬,夜晚总是格外冰冷。总之,现在这事没有任何目击证人,除了小三儿……

李玉一点也不慌,冷静的看着小三儿:“给你十万或者是你也会掉下去……”

“钱,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要钱。”小三儿哆哆嗦嗦道。

李玉仔细打量了下小三儿,并不特别漂亮,胜在肤白以及有种弱不禁风单薄的感觉,许是从乡下来的,怯怯诺诺的,不然也不可能这些钱就打发了,一看也是没有见过世面的。

李玉不想计较了,这男人都不在乎了,更何况一个三儿。

7

李玉的家庭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儿子中考发挥很好,能上重点高中。

女儿现在也已经一岁多点,正是可爱的时候,李玉全职在家。

家里大大小小的几套门面房,光是房租已经够李玉母子三人过的很好,更何况大哥接手丈夫原本手头上的工程之后,时时给李玉分红。

李玉新买了别墅,请了阿姨。父母也偶尔接过来小住。

丈夫虽说当时只是从二楼摔下来,但就是那么巧的伤到了大腿根部,病愈后再也没有生育能力。

李玉报了糕点班,经常做了糕点请闺蜜来喝下午茶,得空的时候就带女儿跟闺蜜一起出去买买买。还商量着准备要和闺蜜一起带孩子出国旅游呢?

儿子懂事听话,女儿天真可爱,李玉真真就是人生赢家!

至于丈夫,可有可无的东西罢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