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0

柔顺的女子最美丽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能不温柔。

温柔的女人同性愿意接近,异性更是喜欢。女人出色的外表能带给男人好心情,而温柔的女人能带给男人长久的心灵美感。

温柔是一个女人作为贤妻良母亲不可缺少的品质。柔情似水的女人不但能征服异性,也能征服同性。

温柔的女人说话细声细语,非常的柔和优美,给人以润物细无声的感觉,还能给人以渐入佳境的体味;

温柔的女人从不急躁,即使在受到委屈时,也不会表现有脸上,更不会闹情绪…… 

温柔的女人有着良好的性格修养,她们很少发脾气,懂得宽容,能原谅丈夫、父母、儿女的过错,也能原谅周围的人们。她们能化解父母与丈夫、丈夫与亲人、丈夫与自己之间的矛盾!

温柔的女人如同多了一扇门,当别人轻轻推天这扇门的时候,能见到里面繁花似锦,男人们能躺在里面安静地休息,品尝着醉人的花香;即使平时放荡不羁的男人也能在片刻间安静下来。

内心真正温柔的女子一定很有眼光:她们会挑选一位人品道德上乘的男子作为男友。那个有福气的男子自从成了她的白马王子以后,她就对他温柔似水,百依百顺。她在这位白马王子面前无论是坐着、站着、走着,都是仪态万千、落落大方。她从不对男友大呼小叫,她也不会与他争斗。

她不管与男友出游,还是经营事业,都会事事征求男友的意见,绝不会独断专横。

比如说:如果她是个佛教徒的话,她要到某个寺院去做义工,她会事无巨细地征求男友的意见:什么时间去?中间怎样操作?如何服务大众?做多长时间?晚上在哪儿住宿?哪天结束…… 

就算她的想法跟男友完全不同,她也不会跟男友对着干!她懂得以柔克刚,用柔情软化自己的男人。她还懂得利用女人最有效的武器:撒娇、耍赖,往往这时候她们的男友就乖乖地投降了。

她们心里十分清楚:只有那些刚性的傻女人才喜欢跟男人对着干,结果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温柔的女人总是能找到自己男人的优点,她们常常不动声色地夸讲、赞美自己的男人!她们不会在自己的男人面前逞强,总是扮演着一个弱者的形象。这样的女人总会让自己的男友心生疼爱,时时刻刻都想保护着她们。温柔的女人知道只有那些蠢女人才会常挑自己男人的毛病,自己的男人的心只会被越挑越凉,这还会导致自己的男人走下坡路。自己的男人走了下坡路,不就是自己走下坡路么?她们才不干呢!

温柔的女人挑选出来的男人不但人品不错,而且还一定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因为只有这样的男人才配得上她们!当她们发现自己的男人在事业上出现了了决策性错误的时候,她们不会跟她的男人哭,更不会闹。这些时候她们更是体现出来了女人如水般的品质:她们此时如同披上了温柔妙曼美丽的心灵衣裳,她们把自己的男人悄悄叫到一边:动以情、晓之以理,循循善诱把自己的男人往正道上引导,男人在她们的精心“垂钓”下,最终一步一步地咬上了她们放下的“钓钩”,心甘情愿地任由她们摆布。

有时,她们明明知道自己的男人在某些小事上操作不当,但是为了照顾男人的面子,她们还是跟着自己的男人一块“夫唱妇随”,一路走到“黑”!她们的男人意识到她们的良苦用心之后,会更加疼爱她们!

这样的女子是世间的上品女子,她们的温柔和顺从不但能融化一个男人的心,还能融化一座城池!那些能得到了这类女子的男人,都是过去生修来的大福报!这种温顺的女子不但旺夫,能给丈夫带来财运、官运、事业运;她们还能旺子,使子孙后代兴旺发达!

有一些女子也比较温柔,但是这种温柔不是从内心深处散发出来的!她们对自己的男人有时候也发脾气,但能把握一个“度”,她们纠缠一阵子也就放过了自己的男人。

她们忠于自己的男人、爱家、能做到勤俭持家。她们在一些大事上能服从自己的男人,不会跟自己的男人对着干!当男人做错事向她们承认错误的时候,她们能够很快地原谅自己的男人。

她们有时会跟自己的公婆闹点小不愉快,但当自己的男人出面调解时,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化解掉。她们能够做到不当着外人或孩子的面,跟自己的男人吵架。

这样的女子是世间的中品女子。

有一些女人虽然也爱丈夫、爱家,但是她们喜欢跟自己的男人争高低。不管什么事,都想管着自己的男人。男人的话稍微说重了一点,她们能生气几天。她们跟公婆搞不好关系,甚至不愿意跟公婆住在一起。

她们不一定会在婚内出轨,但是在外面遇到了自己认为不错的男人,难免心旌摇荡。她们常常把自己与男人闹矛盾的事情讲给外人听,用以博取别人的同情。这类女人比较容易与自己的男人离婚,给亲生的孩子带来不幸。

这样的女子是世间的下品女子。

还有极少数一些部分女子,因为过去生的业力使然,她们自身带有一种强势的气场,她们为人比较傲慢、蛮横、处理事情独断专横,她们一般只会顾及自己的感受,很少给予自己男友(或丈夫)开口的机会,她们常常为了一些点小事情在较长的时间里不肯原谅自己的男友(或丈夫),这让她们男友(或丈夫)感到很憋屈。

这种女人经常同对象吵得面红耳赤,她们很难成为一个贤妻良母,因此她们的婚姻难以幸福。

她们还有一个特点:她们很难发现自己身上的毛病,很多时候明明是她们自己在无理取闹,却反而认为自己是“受害者”。

这种女人命里克夫,她们的男友(或丈夫)常常被她们克得死死的,无论是打工、经商、或是交友,都难以获得成功。由于她们的个性太强,她们的男人经常受不了。因此,她们的离婚率很高。

值得肯定的是,这种女生大都很聪明,脑袋瓜相当的好使。如果她们独自去创业,又肯勤奋努力的话,那么成功的机率很大。

这种女人算另类女人。

今天在这里说几句公道话:那些被她们克的丈夫(或男友),其实是因为他们自己在过去生造作过恶业,今生才遇到了她们,才会被她们“克”。换句说,她们的丈夫(或男友)打工、经商、谋求事业、交友……不顺利,是他们过去生所造作恶业的果报成熟了,这类女人只是成了一个助缘而已。

那么这类女人有没有办法改变自己的命运么?

当然有!她们只要肯学习中品女子、尤其是上品女子的温柔和顺从,诚心改过,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不但能为一个贤妻良母,还能改变相貌!脸上的横肉也会消失,变成一个端庄美丽、人见人爱的好女子!

有人问:下品和中品女子如果愿意学习上品女子的优点,能不能把自己的命运改好呢?

当然能!道理与同上!

祖师大德说:“命由己造,相由心生。”就是这个道理!



一一摘抄于互联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柔顺的女子最美丽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能不温柔。 温柔的女人同性愿意接近,异性更是喜欢。女人出色的外表能带给男人好...
    海中行阅读 116评论 0 0
  • 三八节当晚,久未有影视作品问世的宁静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从未更改国籍。 她写到:“我,宁静,华夏儿女、炎黄子孙,...
    衔娱翻生阅读 517评论 0 1
  • 继续提升自己很困难,但是慢慢的死去更苦。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不知道自己有多大能力,这是很不好的,只有全力以赴以后我们...
    身体棒棒阅读 106评论 0 1
  • Java.utils包下提供的Java集合类。
    zhi5ai阅读 209评论 0 0
  • 一夜风来 叶落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 开始怜惜落叶了 留意它的葱绿留意它的枯萎 生命总是有始有终 季节使花开花谢 ...
    田萍阅读 200评论 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