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的咖啡厅》第二集:假装情侣

    咖啡厅距离语言大学最多不足200 米

    丽娜和刘琳早已换上了与咖啡厅的气氛很搭的衣服,只不过丽娜的妆容现显的更精致一些,但并不是因为丽娜更会化妆,而是刘琳更想在今天让丽娜变得突出一点。

    毕竟是周末,来学校的人很少,咖啡厅自然显得有些冷清,但这并不会掩饰咖啡厅富丽堂皇的装修。

    临近门前,丽娜还特意从包里拿出了小镜子照了照自己。

    丽娜:“刘琳刘琳!我美吗我美吗??”

    刘琳:“美美美,美丽这个词就是为你创造的”

    丽娜:“讨厌,就你会说实话”

    两个人忍不住的笑了笑

    对于已经将近一周没有见到帅哥的丽娜来讲,这真的是难熬的一周,不仅是因为帅哥长得好看,这更是因为,这是她平淡的咖啡厅生活中为数不多的乐趣。所以丽娜决定,今天必须要到帅哥的联系方式,也算是这平淡生活中的一点突破。

    丽娜拿着小镜子在咖啡厅门口照了很久,她不希望自己的脸上有任何的瑕疵,而对面的刘琳却看起来有些无奈。

    刘琳:“哎呀娜娜,我说你到底还进不进去啊。。。再不进去我可就走了啊”

    丽娜:“这就好这就好!!”

    丽娜用最快的速度利用镜子再次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脸,确定没有问题后,连忙转向了一旁的刘琳。

    丽娜:“刘琳。。我有点紧张,怎么办啊。。。”

    刘琳:“哎呦喂,我们的丽娜大小姐竟然还有紧张的时候啊,你不会是发烧了吧。。”

    丽娜:“哎呀,这可是人家第一次约会啊。。”

    刘琳:“我的大小姐啊。。我可真是服了,什么约会啊,你都不知道人家叫什么?多大了?甚至于是不是喜欢女生之类的都不知道,你就好意思说是来约会的。。。”

    虽说刘琳说的话有些尖锐,但句句在理,丽娜也只好无奈的撅了撅嘴

    丽娜:“哎。。。走吧,钓汉子去。。。”

    临进入咖啡厅前,丽娜和刘琳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因为咖啡厅总是很安静,而自动门的声音又比较大,所以无论是谁进入到咖啡厅内,都会引起所有人几秒钟的关注。

    走进咖啡厅,服务员王哥一下子就认出了眼前的两位常客

    王哥:“哎!两位大小姐又来啦!”

    虽说王哥的声音不是很大,但在安静的咖啡厅内已也足以让所有人听见。

    丽娜和刘琳连忙将食指放在嘴唇上,做出了一个“嘘”的动作,因为她们生怕自己的猎物提前发现了自己。

    王哥也立刻明白了两人的意思,用手指了指那个WI-FI信号好也可以充电的老位置。

    丽娜连忙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目标还没有出现,便冲王哥做了个可爱的鬼脸,悄悄地走到了自己的老位置,刘琳也不好意思的冲王哥笑了笑跟了过去。

    刘琳:“你看吧你看吧,我就说他今天没来吧!”

    丽娜:“别着急,现在不来是最好的!”

    刘琳:“这是为什么。。你不是一直都盼着人家来呢吗!”

    丽娜:“今天可不是单纯的看看他而已,你忘了?我可是要在今天弄到他的联系方式”

    刘琳:“且不说他今天到底来不来,就算是来了,人家又不认识你,凭什么会给你联系方式啊?”

    丽娜听到这话,不慌不慢的摆出了一个高傲的姿态。

    丽娜:“哎。。这你就不懂了吧,像我这种要长相有长相,要身材有身材,智商情商样样有高的女人,哪个男人不愿意心甘情愿的告诉我自己的联系方式?”

    刘琳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刚刚所听到的一切,大大的翻了个白眼,并且叹了口气。”

    刘琳:“好吧,我面前这位完美的女人,如果一个男人走到你面前,就因为你长得好看,身材好,然后管你要微信,你觉得这种男人可信吗。。。”

    丽娜:“那我可就不管了,以后的事就以后再说喽”

    丽娜一边说一边摆出了一种无所谓的样子

    刘琳听后自然是更加的无奈

    刘琳:“那好吧,随你了。。。那我要做点什么?”

    丽娜:“你啊,就在一边好好学习一下我这种绝世美女是怎么轻而易举钓到男人的心的”

    刘琳刚想翻一个大大的白眼,服务员王哥已经端着两大杯巧克力拿铁走到了她们的面前。

    看到了巧克力拿铁的丽娜眼睛已经开始发光,大大的眼睛对着王哥眨了眨。

    丽娜:“还是你最了解我了,我真的每次都觉得,你做拿铁的时候都特别帅!”

    王哥有点惊讶,面前的这位大小姐已经在这里喝了1年多的巧克力拿铁了,也没见过像今天这么开心。

    王哥:“大小姐今天这么怎么了?这么开心!有啥喜事啊?”

    刘琳看出了王哥的疑惑,偷笑了一下。

    刘琳:“喜事倒是没有,不过,今天这家咖啡厅的客人们有福了!”

    王哥变的更加疑惑:“啊?啥意思,你们要在这里拍电影啊?”

    刘琳:“没错,年度情感大戏《丽娜钓汉子》哈哈哈哈!!”

    王哥:“啊??”

    王哥显得更加疑惑

    丽娜:“哎呀,王哥,你别听她胡说!但是我有个小请求,我想换个位置!”

    王哥虽然没太理解她们的意思,但还是说道:“可以啊,随便换,你想去哪?”

    丽娜指了指咖啡厅靠门的那个WI-FI信号很好的位置

    丽娜:“我要坐到那个位置的旁边!”

    王哥:“好啊!我帮你把咖啡拿过去!”

    丽娜:“不用不用,王哥,你带着刘琳去吧台避一避吧,一会我的演技大爆发,小心伤到你们!”

    说完,便拿起了巧克力拿铁,用很故意的模特步伐,一扭一扭的走到了她想坐的那个位置,还冲王哥和刘琳眨了眨眼,示意已经准备好了。

    刘琳简直快要吐了出来:“王哥。。你快带我去吧台吧,求求你了”

    王哥:“好。。。咱们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王哥带着刘琳进入到了吧台,并找到了一个好的角度看着丽娜,等待着好戏的开始。

    下午2点,咖啡厅里的人仍就不是很多,丽娜看似已经蓄势待发,早已摆好了一个优雅的姿势,静静地等待着猎物的到来,但偶尔还会看一眼站在吧台里的刘琳和王哥。由于客人不多,王哥也不用做咖啡,所以正在无聊的擦洗着咖啡杯,而一旁的刘琳已经偷吃了很多吧台上的小零食,偶尔还会帮王哥擦擦杯子之类的,一切好似都非常平静。

    保持着这种平静,时间不知不觉的来到了下午3点,在这一个小时之内,出入咖啡厅的人超不过5个,而都不是丽娜想要等的人,这让丽娜很是失望,摆了一个小时的优雅姿势也放了下来,懒散的坐在了沙发上眼神呆滞的看着面前这个已经空了的咖啡杯,直到吧台那边传来了刘琳和王哥的对话,才引起了丽娜的注意。

    刘琳:“别怂啊王哥,上啊!!”

    王哥:“这辅助干嘛呢!给我加血啊!”

    刘琳和王哥两人竟然在吧台里玩起了王者荣耀,而且声音超大,这让干做了1个小时的丽娜很是生气,丽娜鼓起了嘴,气冲冲的走到了吧台前!

    丽娜:“你们俩玩的倒是挺开心啊!”

    忽然传来的声音吓了刘琳和王哥一跳。

    王哥:“哎呦妈呀,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们经理来了呢。。”

    丽娜:“哼,我哟啊是你们经理啊,就第一个开除你,上班期间竟然公然和顾客玩王者荣耀!”

    王哥听后立刻关上了手机

    王哥:’哎呀,这不是没客人吗,而且和客人保持良好的关系也是我们的工作吗嘛”

    王哥撇着嘴笑了笑

    刘琳:“哎呀,带不动带不动,输了输了”

    输了游戏的刘琳对着手机无奈的骂了两句,连忙起来为王哥解释。

    刘琳:“娜娜,这你可不能怪王哥,我都在这等了1个小时了,吧台的零食都快被我吃完了,你的猎物还没来,我就拉着王哥陪我玩一把,结果还输了。。”

    看着两人可怜的眼神,丽娜也不再生气,毕竟人家为了自己的事已经白白的浪费了一个小时了,自己还有什么理由去怪人家。

    丽娜:“你们说,他怎么还没来啊。。。会不会再也不来啊?”

    刘琳刚想开口,却被王哥抢了先

    王哥:“对了,你们还没告诉我呢,你们俩今天到底是干什么来了?”王哥一脸疑惑的问道。

    丽娜和刘琳听到了这个问题,互相的看了看。

    刘琳:“哎,就是不到1个月前,我们俩在咖啡厅坐着,看到一个帅哥,丽娜看上人家了,非要人家的联系方式”

    王哥:“哪个帅哥?进出我这家咖啡厅的帅哥可多了”

    刘琳:“就是那个总坐在我很早以前坐的的位置上的那个,而且每次来也都点巧克力拿铁,你忘了?你上次还说她是巧克力星球的人呢!”

    王哥带着这些特征仔细的回想着。

    王哥:“哦!!我好像还有点印象,但好像这人好久没来了吧”

    丽娜:“对,就是他,已经有1个多星期没来了!你还记得他”

    王哥:“有印象有印象,这个男孩每次来都坐在刘琳的老位置,点一杯巧克力拿铁后,就在那里坐着,然后什么都不干,但是有一点我觉得很奇怪?”

    丽娜:“奇怪?什么很奇怪?”丽娜着急的问道,一边的刘琳也很是好奇。

    王哥:“有的时候店里的人不多,所以我会经常观察每一个客人,其他人都很正常,聊天,学习等等,但唯独这个男孩什么都不干,而且他好像很紧张,有的时候还会左顾右盼,或者带上口罩,好像是在故意躲避着什么!”

    刘琳听了这话很是惊讶!

    刘琳:“天呐!他不会是逃犯吧!”

    丽娜:“去!一边去!”

    丽娜狠狠的回了刘琳一句,继续转向王哥

    丽娜:“听你这么一说还真是,平常我们俩光顾着看他的脸,都忘了观察观察细节。”

    王哥:“别的我也就不知道了,但唯一确定的就是,这男孩绝对有事!”

    三人聊的正激烈,却完全没有注意到咖啡厅的自动门已经打开,一个身高1米8左右,身穿黑色风衣,肩上挎着一个棕色的跨包的人走了进来,便转眼间已经走到了吧台。丽娜和王哥由于还在考虑男孩的事,所以完全没有注意,而一旁的刘琳认出了这张脸,没错,就是他!猎物来了!

    刘琳用小声而又急促的声音对丽娜说道:“哎哎哎!娜娜!娜娜!”

    丽娜:“干嘛啊!我不玩王者荣耀!!”

    丽娜的声音很大,传遍了整个咖啡厅

    刘琳简直是对丽娜无奈了,直接对王哥说道:“王哥,有客人来了!”

    王哥听了刘琳的话,立刻转过身,可当他看到客人的样子后,完全惊住了,自己刚刚谈论的人竟然忽然就出现了!

    丽娜看到王哥惊讶的表情很是奇怪,顺着王哥的眼神看了过去!

    丽娜:“啊!!”

    丽娜简直不敢向西自己的眼睛!自己的猎物早不来晚不来,偏要这个时间来!

    阳光射到了男孩的脸上,他今天没有戴口罩,细腻的皮肤仿佛可以被阳光射穿,黑色的头发就像是假的一样亮,大大的眼睛更是非常有神,从丽娜的角度看,他的侧颜更是美丽,让女人都嫉妒。

    男孩对眼前的三人感到不解,一时也不敢说话,就在这尴尬的时候,王哥第一个开口了。

    王哥:“您好,请问您想喝些什么。”

    听到王哥的问题,男孩放松了一些

    男孩:“您好,巧克力拿铁,谢谢”

    男孩的声音有些稚嫩,如果不看脸,绝不会认为他是一个大学生,但这种声音仿佛又与他的长相十分相匹配。

    王哥:“好的,您先找地方坐吧,我一会给你送过去”

    男孩:“好的,谢谢您了”

    说完,男孩便转身离开,走到了刘琳的老位置坐了下来。

    丽娜仿佛还沉浸在男孩的盛世美颜中没有走出来,仍然呆呆的站在那里。

    刘琳:“哎哎哎!傻了?”

    丽娜终于缓过了神

    丽娜:“刘琳,他来了你怎么不告诉我啊!”丽娜着急的说道!

    刘琳:“我说了啊,某些人不是以为我要找她玩王者荣哟吗?”

    刘琳翻了个白眼,面对刘琳的回答,丽娜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丽娜:“那,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啊!”

    刘琳:“什么怎么办啊!快去钓汉子啊!你不是期待这一刻很久了吗!正常发挥就行了”

  丽娜:“哦哦哦!好,那我走了啊” 丽娜没有语气的回答了一声,但还是拿出了粉底,对着小镜子补了补妆,转身向男孩边上的位置走了过去。

    王哥在一旁边做咖啡边和刘琳说道:“哎,刘琳,你说大小姐能成功吗?”

  刘琳:“不知道,但我觉得,面对丽娜这种美女,正常的直男看见了,都会上去要微信吧,哎对了王哥,你有丽娜的微信吗?”

  王哥:“没有。。。”

  刘琳:“。。。”

  丽娜的位置在男孩的后面,她只能看到男孩的背影,两人完美的身影,配上阳光,和咖啡厅的玻璃,简直就是一幅完美的画。

  王哥拿着做好的咖啡走到了男孩的面前,将咖啡递给了他。

  王哥:“您好,您的咖啡”

  男孩:“谢谢”

  男孩露出了一个微笑

  王哥转过身,正准备离开,看到丽娜正在紧张的看着自己,他也是第一次看到丽娜如此的紧张,王哥用嘴型说出了一个“加油”便走回了吧台。

  丽娜的心跳越来越急促,虽然之前那么有自信,可面对现在的状况,自己也有些措手不及,一旁的刘琳着急的看着她,眼神一直在往男孩身上甩,意思是让自己快上啊。丽娜大大的吸了口气,心里默念“娜娜!你可以的!”

  丽娜拿起了自己的手机和包站了起来,往前走了两步,来到了男孩的面前,突如其来的人让男孩感到了惊讶。

  丽娜:“不好意思,我的位置信号不好,我可以坐在您的对面用一用WI-FI吗?

  丽娜故意用着很细腻的声音说道,男孩也很是有礼貌,对丽娜微笑了一下。

  男孩:“可以啊,我是一个人,您请坐”

  听到男孩稚嫩的声音,丽娜的脸瞬间红了起来

  丽娜:“那就谢谢啦”

  丽娜优雅的坐在了男孩的对面,迅速地拿起了手机打开微信,点开了刘琳的对话框。

  丽娜:“好紧张啊,该怎么办啊,我都说不出话了!”

  刘琳的手机震了一下,看到是丽娜发来的微信,便连忙点开了刘琳的对话框。

  刘琳:“大姐,猎物就在你面前,你怂什么!”

  丽娜:“那现在怎么办啊,我说我那信号不好,过来用一下Wi-Fi”

  刘琳:“找话题和他聊啊,没话题就要创造话题,快去吧”

  丽娜关上了手机,脑子里在现设有什么话题可以和男生聊,名牌包包?化妆品?偶像八卦?丽娜越想越不对,男生怎么可能对这些感兴趣?丽娜顿时对自己脑子里装的这些东西感到失望,她紧皱着眉头,咬着嘴唇,努力的想着能与男生聊的话题。

  男生无意间看到了丽娜的表情,很是疑惑。

  男孩:“您还好吧。。”

  丽娜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

  丽娜:“啊!我很好啊!我。。。我背单词呢,刚刚有一个单词我怎么都想不起来了,不好意思啊!”

  丽娜顿时很想扇自己两个耳光,这么丑的表情怎么会当着男孩的面做出来。。。

  男孩:“背单词?您也是语言大学的吗?”

  丽娜:“对!我是语言大学的,今年大二”

  男孩听后很是开心,他向前坐了坐,说到:“啊!男您算是我的学姐啦!”

  说完,男孩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雪白的牙齿也随着露了出来

  丽娜,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一切,自己仰慕了这么久的帅哥,竟然是自己的学弟。

  丽娜:“您也是语言大学的吗!”

  男孩:“是的学姐,我是语言大学的新生,阿拉伯语系”

  丽娜:“阿拉伯语?”

  丽娜的脑子里顿时出现了一大堆阿拉伯语的那些奇怪的字符,那简直不是人类的语言,但这也让丽娜对面前的这人有了更多的兴趣!

  丽娜:“哇,阿拉伯语!好难啊!你好厉害啊!”

  男孩听到了丽娜的夸赞,显得有些羞涩。

  男孩:“没有啦学姐,不厉害,只是比较感兴趣罢了,那学姐您是学什么专业的?“

  丽娜:“我?我这是小语种啦,泰语”

  听到泰语二字,男孩睁大了双眼,露出了很惊讶的样子

  男孩:“萨瓦迪卡”

  丽娜看到面前这个帅气的男孩竟然如此的有趣,开朗,心里默默地念到:“老娘今天必须搞定你”

  丽娜看到男孩对自己用泰语的方式打了声招呼,便微笑着将双手合十摆在面前,对男孩说了一句:“萨瓦迪卡”

  两人就这样互相看了一眼,都忍不住的笑了出来

  男孩:“学姐,你好厉害啊,泰语!我特别喜欢泰国呢!”

  丽娜:“真的吗!”

  男孩:“嗯嗯!我很小的时候和家人去过,虽然过了这么长时间,但还是记忆犹新,蓝天白云,街边小吃,骑大象,坐快艇!我太喜欢泰国啦!”

  丽娜看着眼前的帅哥,就像一个可爱的孩子,但又有着天使一眼的面容,真是让人嫉妒啊。

  男孩:“不过,泰语好难啊,学姐您为什么要学泰语啊?”男孩一脸疑惑的问道。

  听到这个问题,丽娜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说实话,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学习泰语,自己也就去过泰国几次而已,也没那么感兴趣,可能是看学泰语的人少,自己又想成为一个特别的人,所以就学了泰语,但这些话怎么能当着面前的帅哥说呢?”

  丽娜:“我?我和你一样,很喜欢泰国,所以就选了泰语!”

  听到了丽娜的回答,男孩显得更加开心,便开始和丽娜聊了起来

  一旁的刘琳和王哥蹲在了吧台下面,只露出了两对眼睛,并将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

  王哥:“刘琳!这大小姐可以啊!这算狩猎成功吗?”

  刘琳:“成功了一半了”

  王哥:“那另一半去哪了?”

  刘琳转向王哥,说道:“另一半在我这里啊”

  刘琳冲王哥笑了一下,但这一笑确让王哥更加不解

  王哥:“什么意思?”

  刘琳:“你接着看就明白了,但是现在,你帮我去做两杯巧克力拿铁,越开越好!”

  王哥:“干嘛?你要两杯拿铁干嘛?”

  刘琳:“待会你就知道了,快去做吧。”

  王哥一头雾水,熟练的拿起了两个杯子,开始制作拿铁。

  很快,王哥做好了两杯拿铁,放到了吧台上

  王哥:“做好了,接下来呢?”

  刘琳:“恭喜你,你们咖啡厅今天多了一位美女服务员”

  王哥一脸不解,只看刘琳拿起两杯咖啡,大步的向丽娜和男孩的位置走了过去。

  丽娜和男孩聊的正欢,而刘琳却忽然出现在了面前,两人都感到很惊讶,尤其是丽娜,她完全不理解刘琳这时出现是要做些都很么。

  刘琳摆出了一副完全不认识丽娜的表情,将两杯巧克力拿铁放在了桌子上。

  刘琳:“两位客人下午好,今天是本店的「情侣日」,凡是在今日进入本店消费的情侣都可以免费得到两杯巧克力拿铁!”

  丽娜立刻反应了过来,暗自偷笑了一下,而男孩却有些不知所措,脸也红了起来。

  男孩:“不好意思,我们不。。”

  男孩的话还么说完,却被丽娜打断了

  丽娜:“谢谢您啊,这家咖啡厅真好,还特意为我们这些情侣设定了节日!”

  男孩听了丽娜的话后脸变得更加的通红,但也只好笑着对刘琳点了点头。

  刘琳:“那就祝两位用餐愉快!”

  说完,刘琳偷偷冲丽娜眨了眨眼,转身走了回去。

吧台的王哥已经完全看傻了,鼓着掌说道:“欢迎回来,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刘琳撇着嘴笑了一下,看起来非常的满足

  丽娜看到男孩有些害羞,连忙说道:“哈哈,运气真好,还能免费骗来两杯咖啡!”

  男孩脸上的红色仍然没有褪去,用微微颤抖的声音说道:“是。。。好幸运啊!”

  虽然气氛有些尴尬,但是丽娜却乐在其中,但刚想继续往下说,一种浓郁的香水味道扑鼻而来,这种香水非常的香,仿佛瞬间充满了整个咖啡厅,闻起来价格也是不菲,但一下子喷这么多也太奢侈了吧。

  丽娜刚想问一下男孩有没有闻到这个味道,却突然发现男孩变的非常的惊恐,仿佛要有灾难降临一般!

0

  这时,咖啡厅的门突然开了,一位身材高挑,身着一身紫色连衣裙的女人走了进来,LV的包非常的明显,女人的妆容也非常完美,找不到任何瑕疵,而且还带着一种女王的气场,同时,香水的味道变得更加的浓郁,这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可肯定,香水就是这个女人身上的!

  女人想找一个位置坐下,她环视了一下四周,眼神却落在了男孩的身上,两人对视了很久。

  女人:“张天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丽娜:“哎呀!我说你倒是快点啊!” 刘琳:“哎呦我说大姐,你以为我是长跑运动员啊。。而且你确定他今天真的在...
    恩仔殿下阅读 943评论 5 5
  • 这个故事的原型让笔者太想来一场邂逅,作为梦者醒来一场大恸,作为旁观者唏嘘不已,也许乌镇的存在,便是让这群年轻人前来...
    婉言不劝阅读 571评论 0 1
  • 第一篇较正式的产品分析,主要是针对核心功能和盈利模式的分析,分析主框架来自Pmcff,如有不足,欢迎拍砖吐槽~ 目...
    青山见我_阅读 4,677评论 0 12
  • 梦见这段时间每天都在担心的事,变成了现实。无法面对的我,猝不及防的就醒了。想起再过3小时又要起来上班,劝自己...
    九命猫妖7阅读 44评论 0 0
  • 我和儿子去某地玩,借住在一个朋友空闲的房子里,房子分上下两层,木制结构,有江南水乡的韵味,我们住在一层,楼上是朋友...
    阿果悠悠阅读 149评论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