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则90天线上践行班二期三阶打卡记录

魔力玫瑰队[玫瑰]

F8-刘宇秀2019/12/24

一、亿万富翁制作机

美女,早上好,我爱你![嘴唇]

照镜子感受:

爱自己,让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幸福模样!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做锁住成功的动作,竖起大拇指“Yes”!我是最棒的!

二、朗读十大人生感悟

每天每时每刻保持正面积极阳光,工作和生活!

三、早安荔枝分享感悟

祝福大家平安快乐!

祝福师父平安夜快乐幸福永远!感恩遇见师父,开启不可思议的幸福人生!

三、感恩日记

1、我太幸福啦!我很感恩我的好友黄菲!今天她跟我分享她2020年的计划,希望能梦想成真!非常开心,感恩遇见她!谢谢谢谢谢谢!

2、我太幸福啦!我很感恩我幼儿园的亲子活动!今天的亲子活动,增进家校之间共同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非常幸福,期待下次更好的合作!谢谢谢谢谢谢!

3、我太幸福啦!我很感恩我的读书会议!今晚跟师姐们开心读书,聊怎样开办读书会,非常感恩会宁师姐,亚静师姐和孙玲师姐的经验,让我赋能满满!这让我感觉到我并不孤单,我身边随时有可以帮助和支持到我的大爱优秀无私的团队,我的梦想会很快,轻而易举的实现!非常幸福能跟这么多大爱优秀的师兄师姐们学习,成长更好的自己!谢谢谢谢谢谢!

4、我太幸福啦!我很感恩我的园长!在她的带动下,老师们家长们积极主动参加亲子活动,收获满满!感恩遇见她!谢谢谢谢谢谢!

5、我太幸福啦!我很感恩我的网友邓少春老师!今天告诉我,晚上还要继续给 打防御针,没空聊天!非常感恩遇见他!感觉他是个真诚用心的人!谢谢谢谢谢谢!

感恩日记感受:

每天无条件的感恩身边所有的人事物,相信自己是宇宙的宠儿,感恩一切来到我的生命里,因为这是我想要的!

四、小确幸

1、今天上午我们幼儿园成功开展亲子活动,非常幸福见证家校合作的喜悦状态!

2、今天网友邓少春老师晚上还要继续给鸡打预防针,没空聊天!感觉他是个真诚用心相处的人!

3、今晚小组会,吸取了会宁师姐,亚静师姐,和孙玲师姐成功开办读书会的经验和践行收获,能量满满!为我准备开办读书会,有一个很好的思路和方法,非常感恩!

五、嘉许日记

我嘉许我领导力!今晚和师姐们开小组会读书会,吸取到我想要的,开办读书会的思路和方法,能量满满,喜悦感恩!感恩遇见师父,遇见优秀大爱的师兄师姐们,才能成长更好的自己!慢慢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六、一分钟即兴分享:

今天我的即兴分享稿是——[太阳]你嘴上说的自己,就是你自己!看好的,听好的,说好的,做好的,就能得好的!无论你关注什么,都将会创造出你所关注的一切!所以从此刻开始,让我们只看,只听,只说,只做,美好的事!每天对自己和他人说:我多么幸运,我多么美丽,我多么智慧,我多么健康,我多么富有,我多么善良,世界多么美好!面对困难和挫折,永远只说“好的!”“没有问题!”“一定会有办法!”

不要复杂地怀疑,只要简单地相信!不要动心机,只管这样去做!你一定会收获一个个人生的惊喜!爱心](分别分享到班级群和小组群里!)

七、情绪日记

【发生的事件】:幼儿园的亲子活动!

【当时的想法】:非常期待亲子活动圆满成功!

【我的情绪】开心,喜悦,感恩,幸福!

【后续的行动】帮助大三班举班牌,拍照,分享到班级群和小组群,代替没空参加亲子活动的黄欣妍奶奶,跟她一起玩亲子游戏,非常开心!

情绪日记感悟:

凡事选择开心,让自己每时每刻活在爱和希望中!因为这是我想要的,我值得拥有不可思议的幸福的人生!

八、锁住成功

今天午休时间跟好友黄菲聊天,有点困做了两次!我是能量满满,精力充沛,健康丰盛的美女!

九、阿尔法

午休做了一次!聚焦我的完美形象!我是最棒的讲师和教练!

十、自我对话

1、早上换上参加亲子活动的衣服,感觉有点长,不好看!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有点纠结!

转念:亲子活动是家校合作的活动,谁会关注自己的形象呢?这个衣服是参加活动才穿的,两个小时而已!期待合作愉快!开心的换好衣服,信心满满去完成任务!

2、中午,园长让我把我自己分到老师的那份午点(面包和牛奶)送给在幼儿园里住的小朋友!听了有点不开心!因为我计划好送给我的好邻居的!

转念:我是天使的守护神,我先为孩子服务吧!马上把午点给到园长,让她送给其他小朋友!

3、晚上吃饭前,给网友发了个信息,约他晚上聊天!结果等待晚上他回复说“没空聊天,还要继续给他养的 打预防针!”有点失落!

转念:网友是个勤劳致富善良上进的人,值得认同欣赏赞美!能遇见他是自己的运气,应该感恩和包容他!用静待花开的心,对待人事物,一定会收获一个个人生的惊喜!选择放下,开心喜悦的忙改忙的事去啦,感恩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