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的男人要不得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离婚快一年了,白羊座的我天生孩子气,快三十四岁还在憧憬爱情~不凑乎,宁可打光棍,这是我的座右铭。当前面对一份爱情,对方父母决死不同意,我能做什么?该怎么做?

其实离婚经历了一年多的过程,卖房子,割据,最后离了,而且我大方的拿了很少的财产,毕竟她的肝病得治疗一辈子,而且放弃工作从头开始,离开这个城市。

离婚后心态:就一个“烦躁”,春天容易躁动,估计跟那个有关;不过好歹也是大学毕业,而且是公务员,一个人住在租住的公寓忍着。

解决方法:联系朋友,联系同命相怜的人。你甭说,这社会,什么人都是一大群。A女,高中初恋,偶尔互通近况才知道她离婚后再婚,儿子跟她,而且目前觉得也不大幸福并要求我保密。B女,高中复读同学,离了与人同居暂未再婚,貌似出轨至今财产问题一堆,带着闺女。C男,离婚后单身,结婚不够两年。且本单位这样的情况也不少,心情稍微有些释然,我对物质要求很低,所以从自己的房子搬出来也不觉得如何。

立下目标:减肥,近些年有车有房,有工作有家庭,172的身高150多斤,目标130斤,采用饥饿疗法,一天只正经吃一顿饭,每天步行两万步,两个月后64公斤。

遇见女猪脚:也不知道为何,有一次突然在QQ上就和KJ聊上,非常自然地告诉她我离婚了,很多同事现在还不知道。为何,我有目的吗?我觉得当时没有,可能我觉得她比较值得信任,又有之前的基础吧(她刚毕业来单位时,有一次中秋节,我正好值班,看她一个人特地请她吃了顿饺子)。这样埋下了以后的缘分。

缘起:有一次晚饭,之前很少在单位餐厅吃饭,因为怕人问起还得撒谎。那天吃完刚好碰见她一起出来,天气不错,我问她走走不。她说,好啊。一起去了附近的公园,也许是压抑了太久也许是因为她的温柔,我说了好多好多,大概两三个小时吧!她是个好听众,也说了不少,最后说了一句话:你的经历那些人,你是喜欢那些人,还是因为那些人喜欢你对你好,你才喜欢。你一直都是被动的承受,也许你没遇到过你真正喜欢的人。听了这句话:我恍惚了,思考了很久,有种过去犯错的感觉,谁对我好我就喜欢她,等她不对我好了,我发现有些不能接受。

发展:此后,我们都愿意和对方聊天了,我值班她去四楼找我,她吃泡面,我们从晚上9点聊到夜里一1点;我有活动,同事让找人出去烧烤,我第一个拉上她;我病了回老家休息,拖着病体给她砸杏仁核桃,想让她虚弱的身子补补;倒休一天,相约去天路旅行,静坐看天,平静看花,遇上车子故障,修车,遇上暴雨冰雹洪水,心却异常踏实,当我用双手给她温暖膝盖,她给我捶背,我希望时间永远停在那一刻;再后来,看她空间想看草原,我买帐篷,订宾馆,一个周末休了三天,两只猪的旅行,那种默契让我无法自拔;再以后,周边的美食探索一圈,各条风景线路走了一圈;十一期间,七天三千五百多公里,跨越鄂尔多斯,延安,西安,太原,和老朋友相谈甚欢,美妙的生活也无与伦比,即使有点小的插曲,也都淹没在快乐欢笑中了。

矛盾:母亲问过我,若是你俩没结果,那投入的这些是不是白了,我说我没想过,生于白羊座月份正中间的我,热情,感性,无所顾忌。可现实上我的条件太差了,房子卖的便宜,且我留下的钱很少,一年的房价又涨了50%,家庭条件不好,父亲早逝,继父母亲都仅是农村收入,而且老来得子,也就是说我有个同母异父的弟弟。他们一家,我指望不上。最重要的一点,我是二婚,二婚,二婚。人家呢,父母公务员,硕士毕业副科。实话说:我都有点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感觉,就这样,周围的朋友都在鼓励我,可他们不知道,女友父母的坚决。

冲突:时间长了,问题就有点,生病我赶到晚了些,考虑问题角度自私些,在她父母那条红线的逼压下,地下活动,总是一个谎言套着另外一个,犹如钢丝上跳舞。说过一次分手,我明显觉得她的生气,理由如下,父母不同意没有结果的,在这里也不开心,工作不开心,一个人孤单着,当然我用真诚和耐心救下了那次危机,而后依然十分的甜蜜。

当前:春节假期,她回家,我不敢多打扰,联系被动型的,而她的压力也不小;我又犯了老毛病,找理由,老让她想开点,或者自顾自说着自己的事,以为假期马上过完就可以又一次旅行(参加外地同学婚礼),这一次时间最长,景点最多,准备也最充分。可是她得不到想要的回应后,气呼呼的又提了年后旅行是最后一次分别旅行,恰好当时我睡着了她凌晨快一点发的微信。第二天,我发了一堆废话,各种理由吧!各种道理吧!没有回音,最后在晚上冲动打了两个电话,的确打破了平静,却换来了一顿吵,最后正式的通知分手,其实我只想听听她的声音,只是觉得前一天还是卿卿我我,怎么就会这样。第三天:朋友圈看不了了,我陷入绝望,至此,两三天几乎没吃东西。感谢上午给我打个电话,怕我自杀。下午告诉我:她父母说了八百遍,二婚的绝对不能要。

未来:其实我没什么好办法,我贸然接触两个长辈感觉怕适得其反,对于这份感情,我清楚的知道我确实喜欢她那个人,是人的本性,与家庭条件什么都无关,我绝不会放弃,也许我能做的只能等,一方面改善自己,一方面等待转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