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大叔

命运就像一座天桥,交织的点只有一个,一旦错过,就会渐行渐远。而我们现在就在交织的点上,我希望时间一直停留在这个点上。

说来也奇怪,当我看到你第一眼的时候有种特别的感觉,感觉特别暖。第一次上你的车之后,看着前边的你,黑色的半袖,手上脖子上都带着珠珠,并且还带着墨镜,哈哈,我记得当时我就给老于头发微信,我说我害怕你。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我幼稚极了,那时候我们就已经开始了。

大叔一直在套路我,设下一个圈套我进去了,又设下一个圈套我又进去了,不用我说,大叔肯定非常开心满足很有成就感,因为一步步的设计的如此完美,以至于最后我爱上了大叔。

第一次去考场回来的时候坐大叔的车,当时还有些不好意思,有了大叔的微信号手机号,当时心里还美滋滋的,回来之后给大叔发了微信说到了,咦?!大叔居然不回复,当时心里想了很多:是不是不应该跟大叔说,是不是没必要说,大叔是不是不喜欢我,大叔是不是已经休息了…到最后才知道这是大叔的一个圈套。哎呀呀,姜还是老的辣,自愧不如。

后来大叔问我愿不愿意跟他学车,这还用问么,当然愿意啦!达成共识之后开心的不得了不得了,有个年轻帅帅的教给你,是多么开心的事儿!!记得刚开始去第一次的时候,那天非常冷,并且风很大,在车位等大叔来,大叔还给我开的门!!呀!!暖暖的很贴心!!!第二次去的时候,大叔比我早到,他现在路边等我,那天天气很好,戴着墨镜,帅帅的站在那里等我,手在口袋里…!!!!这最让我抵挡不住!去的次数越来越多,对大叔的感情也随之发生变化。从激动害羞到慢慢熟悉再到完全信任再到最后的喜欢再到爱上。真的很奇妙,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很期待见到,在一起的时候超级幸福,没有任何压力。后来快考试了,最后几节课又想去见你,又不想去,因为去一次少一次,我害怕分离,尤其受不了分开。我不善于表达,这我知道,大叔也知道,当时我不知道喜欢和爱的区别,我只知道跟大叔在一起能找到我内心深处的快乐与幸福。记得第一次牵手的时候是你假装跟我握手,你的手伸过来的时候,我还在犹豫是不是要握手,我选择去握手,果不其然,大叔不放开,那一刻我大脑一片空白,但是心里感觉甜甜的,是啊,我也希望能一直这么牵下去,真的。

最后一次练考场,回来的路上一直牵着,这种感觉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一旦牵上就不想放开,这是我的心里话,当然我也知道大叔同样不想放开。那天晚上回来的时候开的很慢很慢,你也怕我走,你怕我忘掉你,你怕你爱的那个孩子会不久之后把你忘了…但是你怕的这些事情真的不会发生。你爱的孩子她也同样深深的爱着你,甚至超过你爱她。孩子不傻,她知道你对她的感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知道咱俩不可能走到最后,我不能舍弃我爸妈来这么远的地方生活,你也不可能舍弃你爸妈去我们那里。我早就想到了,我不能这么自私,我也得为我爱的人考虑,我不能让我爱的人矛盾为难。明明知道,我还是义无反顾的牵你的手,陪你走完这一段路,我不知道走到哪里你就会放开我的手,去牵你的另一半,我怕,我害怕,我害怕这一天的到来,我不想我爱的人去陪其他女孩子共度一生,牵着其他女孩子的手一直到老。我好坏,我只想让你成为我的,我一个人的。

看到你的眼睛的时候我整颗心都平静下来了,或许就像你说的那样,我们上辈子认识,对啊,我们上辈子认识,上辈子一定有遗憾,等到今生来弥补,用这两年来弥补对吗?可是,可不可以用一辈子来弥补呢?一辈子好不好?我已经习惯了有你的生活,习惯了每天一睁开眼就拿起手机给你发个早,你去考场我会担心你的安全,甚至你车里有女学员我都会担心…哈哈,我好自私。。。

我很粘人,并不是每个人我都粘着,我只粘着我爸妈,第三个人就是你。那天晚上在车里,你说着你的规划:就这么一直牵着,能挣二十就花二十,能挣一百,咱就花一百,把最好的给她,只想有个家,温暖的家,不要宝宝也可以,或者等有了条件之后可以要个宝宝。如果我是你未来规划里的一部分那该多好多好,我也想未来的某一天跟你组成一个家庭,然后有一个可爱的宝宝,眼睛像谁都没关系,都非常漂亮,一眨一眨的,脾气像我,个头像你,身材最好也像你。哈哈,你是不是也想过呢?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牵着你的手与你白头到老。我把我最真的一面给你,谢谢你,让我在我最美好的年纪遇到你,我不会离开你,心里的位置一直给你留着,一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希望能让大叔牵着我溜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种偷怕大叔,我怕以后见不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叔给我留的课!!啦啦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叔的日常套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渍渍渍!!嘻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命运就像一座天桥,交织的点只有一个,一旦错过,就会渐行渐远。而我们现在就在交织的点上,我希望时间一直停留在这个点上...
    我的名字里有韩阅读 619评论 0 1
  • 忙着做海报,但是有没做出什么。没事,加油。
    05495b3203fe阅读 83评论 0 0
  • 在我小的时候,父母叫我用功读书,以便考一个好的大学。所以,读书对我来说,仅仅是为了帮我跨过大学的门槛。 1、...
    苏诺呀Ruby阅读 277评论 0 1
  • 不禁也想感叹下简书的好处,随时想写文章的时候就能直接抒发。 内心里感觉住这个小男孩,不喜欢那些做作的表达方式。也不...
    西瓜猫阅读 129评论 0 0
  • 走在泰州校园里,无意中发现我们夜景的 图书馆是这么美。远远望去,图书馆就像一 盏明灯, 给我们指名方向,引领着我...
    精神小伙阿懿阅读 5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