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kiss狂魔绅士先生

           ①kiss狂魔绅士先生

  穿越是个既神奇又平凡的字眼,在众多的宅文中穿越神马的已经是烂大街了 各种老套剧情、各种老套道路、各种老套模式应有尽有

   神奇则是在于它真的发生了,对于夏佑灰这个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不可能发生什么灵异事件的人而言

  更无语的是自己明明都拒绝了可还是一样的加入了这穿越的大家族里,这算哪门子的事实现愿望啊!!!

  『嘛,不管怎么说可以活下去不就好了,人只有活着才能去做别的事情』

  女神大人悄无声息地在脑海中出现了,让佑灰差点没忍住去论坛发一贴

  “我的脑内偷窥狂

   脑袋里有个偷窥狂,什么隐私都保不住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不过发这样的帖子估计会被人当做智商堪忧吧

   『话虽然那么说,不过为了活下去我的普通生活就要离我而去了啊』

  夏佑灰确实是死了,因为女神的力量也确实是复活了,而且来到了异世界、还是他前世所爱的地方

   ——————二次元ACG动漫世界

 不过复活是复活了但要作为一个正常的人普通的过完一生是没有办法的

  生命的界限

 根据脑中常客的女神大人说每种事物都有他的生命界限,好比如一件物品用久了自然会损坏

  直至不能再用了,当然期间也可以修复、但“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事物”,不知道这句话你们也没有听过

  哪怕外表再怎么像、功能完全是同样的作用,但始终是不一样的

  物品被修复是被赋予再一次燃烧的权利,但始终不是原先的那一件了,所有的事物都是等价交换的

  夏佑灰很幸运因为他碰到的是女神(这是她自己说的)

 将他完整的制造了出来,但这也是他的不幸,即便如此也是要付出代价的、而佑灰的代价就是

   生命的界限

  拿RPG游戏里面的法爷来说吧,法爷的强度不仅在于他学会了多少魔法、MP的量是至关重要的

  又好比如某影里面的苦逼卡卡西,前期的时候虽然因为某眼会上千种忍术,但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处

  查克拉的量决定了他的半废

  法爷没蓝了可以喝回蓝药、卡卡西没查克拉了也可以吃某丸,但当MP界限与查克拉界限

  摆在那里的时候药也便没啥作用了,就是这样的道理

  夏佑灰复活了可在下一秒就会死,这是女神大人给他开了个玩笑,性质真是恶劣呢

  『通过各种的力量打破自身的生命界限』

  这是女神大人告诉佑灰活下来的办法

  『力量分很多种,不论是正常系的体能还是、智能(指智力破表)、反应能

    又或者是非正常系的念能(念力之类的)、感能、等等之类的

  只要异于常人的力量皆可用做自身的突破』

  女神给他规定的体系很简单,只有单单的一到十阶层,生命很容易被消耗

  一到十就好像是VIP等级一样,一阶层消耗最大了而十的话几乎可谓是永生,但前提是不做死

  休息、放松等一切可以视为回复的东西皆可回复生命,但奈何生命界限是很苦逼的一,

  所以夏佑灰一直以来都活的很苦逼,要不是女神优惠给了五年的时间,早在他出现在这世界的那一刻起就死了

  获得力量的途径有两种,

 一是掠夺

 顾名思义也就是将别人的能力全部掠夺过来,而被掠夺的人就会完全失去能力了

  [掠夺:用精神力控制被掠夺对象五分钟即可掠夺成功

  成功率与两人相差生命界限等级有关,相差越大成功率越低

  同生命界限等级与低于自身生命界限等级的掠夺成功率都视为50%

   掠夺失败也会遭受反噬的痛苦,反噬程度依俩人的生命界限等级相差而视

   同等级或以下等级2倍反噬

   相差几等级加上几个2次幂]

  毫无疑问不管结果失败了会怎样,这种能力绝对是bug的存在吧,作为活下去的工具也是非常好的

  『所以说早就让你选“掠夺”了,你偏偏不选』

  『要是他们的能力被我掠夺了,她们该怎么办啊,剧情神马的开始会死的啊』

  要掠夺的话什么人最好呢?自然是主角了

 主角的能力在剧情中也是bug的存在,不论是运气还是力量又或者是那张嘴

 但有什么样的能力相对的也就有什么样的责任,bug的能力就是等同的危险

  夏佑灰自诩不是什么好人但也不会为了自己而让一些自己并不讨厌的人去送死

  『那过了5年了你还是没有用第二个办法,得到一星半点的能力呀』

  女神略带笑意的声音在脑中响起,不过佑灰也早已经见怪不怪了

 如果没有习惯的话早就被吓出心脏病了吧

  但女神说的倒也是事实,佑灰没有选择第一个方法“掠夺”,而是第二个方式“复制”

  “复制”的作用是将对方的能力复制一半下来

  [复制:将被复制方目前所拥有的能力、以及掌控程度和都各种力量的潜力原原本本的复制一半下来

   对每个人都仅限于一次

  复制的来的能力均可叠加

  发动条件:①需要对方同意且对复制方好感度到达恋人

        ②通过kiss触发

    特殊效果:可将自己本身的能力不打折扣的复制给其他人,发动条件不变]

  按长久发展的话“复制”比较好一点吧,“掠夺”对当前的所有进行掠夺,两种能力无疑都是金手指的存在

    而对于佑灰5年还没有得到一星半点的能力也不外乎“复制”的发动条件太过于。。。。

   『喂、我没有得到能力的原因是这“复制”发动的条件太过于鬼畜了吧!!!』

  『‘呆胶布得斯’,少年、以活下去为理由成为一只kiss狂魔绅士先生吧!』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周周末和同事一起去了位于首都机场附近的罗红摄影艺术馆,关于罗红本人我引用一下官方的内容“罗红先生是国际知名自然摄...
    刚刚的钢阅读 60,537评论 6 3
  • 连续下了几天的雨 ooamegahurituzuki 以上是日文的打法 是不是很有趣 好想家啊 想吃火锅麻辣烫 明...
    橙子夏阅读 1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