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男朋友的一封信

看过很多别人写的信,今天决定给你写封信。

亲爱的男朋友,你好呀,不知道你现在在何处,怀里是否有搂着别的女孩子。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想要跟你说些什么,但是,别人男朋友能收到的,我想你也要有。

我想跟你谈谈前任。

我并不是到现在母胎单身,我也谈过恋爱,大二上学期,我和他,开始是好朋友,经常聊天,然后就发展到他表白,我犹豫不决,因为早在上大学之初,我就给自己定下目标,大学不能轻易谈恋爱,因为这将是一段青春里最美好的回忆,我不想它太糟糕。但是后来,不知道自己怎么的,可能是孤独了太久,单身了太久,受不了别人的嘘寒问暖,然后就接受了这一段感情。

开始的时候,他对我特别特别好,我们只在一起差不多两个月,然后就分手了。分手原因是,他对我冷淡了,并不是那种因为在一起久了把感情习以为常,不似开始的时候热烈,是真实的冷淡,我不给他发消息,他不会给我发消息,甚至那段时间一直是这样,然后连着好几天这个人,我给他发消息,他只会很久以后冰冷的回一句,甚至不回,不会主动找我,我们同校同学院,宿舍也隔的很近,但是确实是冷下来了。

开始的时候,他对我真的特别好,一度让我以为遇到了对的人,我只要说我想吃什么,不想下楼,他就会马上去给我买,送到楼下,当然,我并没有要求他这么做。跟我谈恋爱以后,就买了电动车,每天晚上送我家教,接我回宿舍。晚上宿舍11.30关门,我说我饿了,但是不想下去吃,因为我并不确定食堂有没有关门,他会一声不吭的跑去食堂确认还有东西卖才会叫我下去吃。诸如此类,对我很好,让我一度以为他是对的人,可我万万没有想到,之后他会那么的冷淡我,让我十分伤心,我总在想,即使没有爱情,我们也曾经是朋友啊,为什么就变成了陌生人的感觉呢?我受不了这种冷淡,我是那种特别干脆的人,你要跟我好好谈恋爱,我一定用心,但是你要冷淡我,吊着我,我是绝对我不给你机会的,所以我提出了分手,结束了这段感情,我不要这种让人痛苦的感觉,毕竟我觉得,我一个人也可以好好过。然后提出分手后我就果断的把他所有的联系方式给删掉了,不打扰,是最好的方式。

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奇葩,居然会在这封信里提到前男友?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想跟你说一下,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遇到你啊,因为我不知道会以哪种方式遇到你啊。因为从那以后我就不喜欢主动找别人聊天,也不喜欢别人天天跟我聊天,因为我会产生依赖感,我害怕遇到错的人,我的思维已经不允许我这样去再多试几次,你懂吗?我多想,下次遇到的就是你,就是那个对的人,给我足够的安全感,让我不再觉得这么孤独。

回想起来那两个月像是梦一样,它满足了我以前对大学恋爱的所有幻想,分手以后,经常听见舍友的讽刺,因为以前谈恋爱的时候经常跟他一起吃饭,就没有跟舍友一起,现在她们总会在无意间开玩笑说以前丢下我们之类的话,所以有时候我就刻意想要一个人,一个人好,一个人听不见那些话,还可以做事迅速。说来奇怪,以前没有经历过的时候,我不喜欢一个人吃饭,总觉得太孤独了,但是打那以后,我一个人去哪,做啥我都一点都不怕了,甚至还觉得孤独是另一番风采。

说实话,我现在特别抗拒,抗拒有人每天找我聊天,因为我不想要这种事情再度重演,我也不打算就这样草率的接受一个人的感情,所以没有确定是你,我是一定不会再轻易脱单了的。一个人也能过的很好,没有很多的烦恼,并不是因为他伤我多深,而是因为我觉得我不想一次次的去试,我想要遇到对的你,在你没有来找我之前,我不想让自己做些傻事了。

再谈谈我

不知道未来的你是怎样的,但是我觉得肯定会满足我所有的想像。

我啊,我现在每一天都在抓紧变好,我努力自律,努力做很多很多事情,努力让爸爸妈妈不操心,努力自己的学业,学会提高情商,和别人相处,努力提高自己的格局,变成我自己最喜欢的样子。但是我也有很多很多的坏毛病,今天看到书上说,每个人都在自己的某一领域能做到最好,但某一领域是弱项,做不好,对的人会去包容你的弱项,然后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可是,我什么时候才能遇到你啊?

我很平凡,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平淡无奇,但我有上进心,我每天都在催促自己上进。不知道,你喜欢的我是什么样子的,但是我觉得我现在的样子你一定会喜欢的,因为我相信你会喜欢我的每一面。

想要对你说的话

你知道吗?等待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会努力变成一个最好的自己,但请你也不要改变自己的脚步来找我,因为啊,我真的真的想要遇到一个对的人,想要一场甜甜的恋爱,想要那种可以随时随地难过的时候都能有一个拥抱,有一个声音对我说,别怕,有我在。面对别人的坚强我有,处理任何事情的从容我也有,但是我的心酸我的难过我只想让你一个人看啊,你知道吗?别人给不了那种我想要的安全感啊。我想要在除了学习和变好的时间里都跟你黏在一起,牵着你的手一直不放开。

还有啊,我路痴,特别的路痴,分不清东南西北的那种,来大学一个多月才能分清楚哪栋教学楼在哪的那种,开始来学校的时候也经常迷路,出去看哪都一样的那种。但是我第一次来学校还是一个人自己来的,我很勇敢。来学校一个多月后就觉得自己不能这样麻烦舍友,就开始自己慢慢地出去就自己记路,现在不会迷糊到走丢的那种了。等你来找我,出门的时候记得牢牢抓住我啊,爱乱跑的我害怕找不到路的感觉。很孤独,很无助的。

你多久来?没关系,慢一点也好,只要你来,就可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以前我有多么憧憬感情,现在就有多么期待你来。 我觉得也不是眼光高,只是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人,其实,也不是没...
    晓芳吖阅读 3,938评论 84 86
  • 2018年5月15号 多云转晴 适合想你 我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相见,不知道我们的相遇是浪漫的...
    许了了阅读 1,786评论 0 1
  • 可能那天天气很好,春风扑面,你从天而降,就仿佛是上天赐予我的礼物。每天心动不已,为你乐此不疲。 文/廖窈窕 图/廖...
    廖窈窕阅读 42,852评论 1,747 843
  • 前言 互联网产品形形色色,有产品导向的,有营销导向的,也有技术导向的,但是以技术见长的互联网产品比例相对小些。好记...
    Cc曹子恒阅读 133评论 0 1
  • ——· 关于本书 ·—— 《解忧杂货店》这本书证明了一件事情:在这个人人号称屌丝的时代,我们的烦恼、忧愁、恐惧实在...
    玲玲A阅读 5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