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不如大乔,大乔至少能送我回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者荣耀新出了一个英雄,大乔。

我在微博看了一圈大家的评论,加起来就两句话。

我方大乔太过分,一言不和就送回家。

对方大乔太恶心,一言不和就沉默。

所以差点冲点券的我,果断放弃了买大乔。

本来就不会玩,就别选那么坑的英雄了吧,要不然真的要掉到青铜了


但KK喜欢大乔,自己玩,队友有大乔,她都可开心了。经常在朋友圈晒战绩,大乔玩的不是一般的6.

晚上失眠,刷朋友圈,看见KK又发了朋友圈

我当初真是眼瞎,现在才发现,你TM都不如大乔,大乔至少还能送我回家。

都说晚上夜深人静,一个人的时候,悲伤地情绪就会泛滥,那么酷的KK居然也会在大半夜感伤前任。

我都能猜到,KK一定也失眠,顺手来了一局匹配,然后想起了她那个也喜欢王者的前男友。


KK前男友那段时间可忙了。

KK给他打电话,永远挂断然后回一句自己在忙,KK就拿着手机等他回自己电话,从白天等到黑夜,他有时候会给KK回电话,因为应酬缺个女伴。晚上十二点,KK再自己打车回家,因为他晚上要去和朋友看欧冠。

我们这群KK恋情的教唆犯,为了弥补自己的错,旁敲侧击的告诉KK可能她应该跟那个男生说再见了。

但KK每次都说,他是忙,不是不爱我了,等他忙完这阵,做完这个项目就好了。


KK彻底变了一个人。

从前的KK,抽烟喝酒泡吧,k歌旅行买包。字典里从来就没有无聊这个词。

她也不玩王者荣耀,我们无数次邀请她,她一脸嫌弃,对啊,那个时候的她白天要出门逛街,假期要出国满世界玩,晚上要去酒吧和朋友不醉不归,她说,不在最好的青春出去浪,简直委屈了她那么好的脸蛋和身材。

但现在她每天窝在家里,等前男友的电话,等他的微信,等他说自己有时间了,要不要一起去吃饭。

晚上看我们在群里说排位,她也下载了一个王者,整天和我们在峡谷厮混,但我们不同的是,我们一群单身狗,她可是有男朋友的啊。

后来她发现前男友也玩王者,努力玩排位,让段位高一点,好和他一起打排位,美名其曰,不能在现实中约会,就在峡谷中一起杀人。

但她忽略的是,为什么他有时间玩好多局费时间的王者,却没有时间和她一起喝一杯咖啡。

感情里最怕的啊,就是明明什么都清楚,却非要装傻欺骗自己。


直到有一天,KK翻朋友圈,看见一个小视屏,里面一堆人在沙滩玩,她前男友牵着一个比基尼女生的手一起跑向大海。她看着几分钟前和他的聊天记录“今天一起吃饭吗?”“宝宝,我在忙项目的事,你自己吃吧,过几天我再陪你吃饭。”是啊,他可忙了,忙着和朋友去海边玩,忙着撩别的小女生,忙着想今晚怎么才可以睡到别人,还忙着找理由拒绝你的邀请。


后来看到一段话,觉得说的真好。

想约你见面的人,春夏秋冬都有空。

想送你回家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

想陪你吃饭的人,酸甜苦辣都能吃。

想陪你聊天的人,昼夜朝夕都在线。

你想他的时间,他都在忙,只是因为他不够喜欢你而已。


我见过有人创业,还是每天和女朋友一起吃饭,有人要考研,在通宵自习室摆满一桌子书,但还是有时间陪女朋友买一个包,听说过有个老板,一出手几千万,每天出差全世界各地跑,可还是抽时间带全家人一起去马尔代夫,纯粹的玩。

所以你到底有多少个项目还是一天赚几个亿,连那么一点陪我的时间都没有。

你再忙,总是要吃饭的吧,你再忙,总是要睡觉的吧,你再忙,洗手间总要去的吧。你可能没时间陪我做几个小时的头发,可能没时间陪我逛一个上午的街,甚至我当你没时间被我去一个我想去了好久,但是得排队的餐厅吃饭,但你总有时间回我一条微信吧,总有时间和我一起吃一顿简单的晚饭吧。但也可能,你其实有这点时间,或者是你根本没在忙,只是回了你更在乎的人的消息,把时间留给了更喜欢的人,而这个人刚好不是我。

我也忙啊,忙着写东西,忙着赶稿子,忙着在夜晚纸醉金迷,但我还是可以抽出时间,看一眼手机,刷一遍你的朋友圈,看一看你的生活,等着你的信息,因为你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啊。


说实话,等待的滋味真的不好受,尤其是不知道结果的那种,看一眼手机,没有你的消息,过一分钟就觉得已经很久了,得再看一遍手机才行,等你的每一天,都像一年那么漫长,最关键的是,在我等你的时候,你可能在跟别人做爱,没在忙。

你那么忙,我也不想等。

那就算了吧。

我就不打扰你忙了。

跟你在一起,我还不如去打王者荣耀。

反正每个你和别人做爱的夜晚都是它陪我。

说真的,你还不如大乔,大乔至少有时间送我回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