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业刚需 | 大学两年,我在闲鱼赚了20万

                                       

闲鱼无货源开店,5000字超强干货,全程干货分享,不看后悔系列!

不凡本人,96年,大学期间靠闲鱼无货源开店稳定月入1w+。

关于闲鱼卖货这份副业,之前的文章提到过一点,前几天有小伙伴后台问我具体实操方法,因此,就花了两天时间整理了一下,这里统一跟大家分享。

文章首发于公众号:不凡青年

喜欢的可以关注下,超多干货

话不多说,咱们先上收益图。

这是大三开始从接触闲鱼无货源开店到目前的存款,基本都存在了京东金融里,不是全部,支付宝余额宝里还有两万。

加上大学这两年的花销加起来差不多赚了20w吧(不凡大学的生活费学费都是自己赚的,所以花销比较多)。

下面是闲鱼交易截图,这个账号卖了2500件商品,还有其他几个号,几个号加起来差不多卖了10000件商品。

然后是订单成交截图,一个号一天差不多可以出货20单左右,我现在主营手机壳,一件商品10-20元不等,可以保证百分之50的纯利润。

18年卖过一段时间的iphone耳机,亚马逊的货,成本10,卖40-50不等,百分之300-400利润,卖了2000单左右,后来没货了,也就不卖耳机了,那段时间一个月保底3w,后来店铺卖手机壳一个月也就1w左右了,今时不同往日呀。

下面是当时卖耳机的交易截图,一天能卖二三十单的样子吧。

下面开始闲鱼无货源教程分享

闲鱼无货源开店,一个账号一个月4000利润就真的算得上做的不错的了,所以想要靠闲鱼实现月入1w+,只能多账号开店

一个闲鱼账号对应一个支付宝账号,现在一个身份证可以注册3个支付宝账号(几年前一个身份证可以注册5个支付宝,不凡现在就是),想要多账号开店直接去注册多个支付宝就可以。

当然现在卖闲鱼账号支付宝账号的商家,不凡这里非常不推荐大家去买这种账号。主要原因有两个:

一是这些账号的芝麻信用分很低,500到600的样子,这种支付宝开的闲鱼店铺的权重会很低,什么是权重,后面会讲,总之,就是芝麻信用分低开的店铺卖不出商品。

第二个原因就是买来的支付宝身份认证信息不是自己的,大家都知道支付宝时不时的会来一个身份认证登录,这种买来的号后期登陆都是一个问题,甚至会面临闲鱼收款没法取出的问题。

芝麻信用分高低与闲鱼店铺的关系看这里:

目前芝麻信用分有五个等级, 按照从低往高排分别是:

350-550(较差)、 550-600(中等)、 600-650(良好)、 650-700(优秀)、 700-950(极好)。

1、 350-550 分, 信用较差, 属于最低等级

2、 550-600 分, 信用中等, 属于中等水平

3、 600-650 分, 信用良好, 属于良好阶段

4、 650-700 分, 信用优秀, 属于优秀层次

5、 700-950 分, 信用极好, 属于优质用户

下面是我随机列举的一些关键性搜索,前 50 名排名信用等级出现的次数,前 50 排名中,大部分排名基本是都是给了芝麻分【极好 700】 分以上的卖家, 其次是【优秀 650-700】 分的卖家,再后是【600-650】 分的卖家, 600 分以下的基本是可以忽略不计了。600 分以下的基本是不会出现(信用等级的标识了)。

由此可见, 从表格我们可以看到, 想要获得好的排名, 芝麻信用分极为重要。

所以要是同类产品竞争大的情况下, 有一个芝麻分高的闲鱼号对于发布产品做优化来说更加容易。

一:账号相关准备

【账号】 :

想要操作“多帐号” 玩法, 账号必不可少, 一个账号就是一个店铺。

由于闲鱼现在有关联处罚措施, 所以只要有一个号受到处罚或者降权, 是(有可能会) 关联到自己的闲鱼小号的(指的是同一身份证旗下的其他实名制账号)

【手机设备】 :

账号多了, 手机必然也需要配备, 为了降低闲鱼号的处罚, 我的建议是最好一台手机一个闲鱼号去运作,你要使用多开也是可以的(不建议),但是一旦其中一个账号有处罚的话,那么你就要将这个账号给隔离开来, 以免同一设备下的其他账号受牵连。

【网络环境】 :

网络也是一样的, 最好是使用流量网, 尽量不要使用 wifi 登录。

同理如果多开其中一个账号违规处罚, 那么我们也是要将违规的账号隔离开来, 目的是为了不牵连其他账号处罚!

综合以上所描述, 最为保险的做法是(一台手机一个账号一个网络), 独立的。

模拟真实个人用户, 让闲鱼无法去检测你的违规行为, 因为你根本就没有违规。

二:产品发布的优化

我们有了前期的账号准备, 那么我们就可以去发布产品了!为什么要多账号去操作, 这个很关键, 因为闲鱼关键词搜索排名坑位是数量固定的, 就拿前 50 个产品来说, 如果你发布的产品有 5 个, 10 个, 甚至更多的产品排在前面, 这样子你的流量是不是获取得比别人多一些呢?

我们通常把这样的操作称之为“霸屏”。霸屏的核心关键就是需要多帐号去操作!

当然我们操作的时候要注意差异化,差异化我们可以分为下面几个重点来讲

1:标题差异化

(大量不用的主关键词, 长尾关键词组成不同的标题, 来抢站关键词排名流量)

2:内容差异化

(内容文案要有一定得差异化, 这样买家去浏览的时候不会发现是同一家店铺)

3:图片视频差异化

(图片视频也是需要每家店铺上传的有所不同, 一为了区分,二为了不同方面的展示)

4:价格差异化

(价格我们可以每个产品定价贵 5 块, 10 块, 15 块这样子, 形成同一款产品, 不同的价格),我们只要稍微对每个店铺每个产品稍微改动一下就可以了。

三:养号(养店铺)

有了账号和产品的发布, 我们最后要做的是养号这一操作, 无能你做任何一个电商平台,你都逃不过养店铺, 养数据, 刷单等等等等一系列操作。

闲鱼是基于个人小店铺, 个人买家对数据这一块也是很敏感的, 只有打造好店铺和产品的相关数据, 对于我们卖货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可以换位思考, 把自己当作一个买家在浏览产品购买东西, 试问一下你们, 想要购买产品是不是都会看卖家店铺, 店铺产品的各方面数据来作为参考下单, 显然大部分答案是肯定的。

养号我们只要掌握下面几个重点就好了, 为了避嫌, 我这里只是简单介绍一下!

1:账号芝麻信用分, 个人资料简介, 头像

2:账号交易量, 评价量, 好评量

3:产品相关数据(我想要, 超赞, 收藏, 浏览量)

宝贝发布的一些基本技巧

其实闲鱼就像一个商场, 你去逛的多了, 商场是不是会很欢迎呢。不要单纯的只是发不上去就可以了, 每天的日常维护也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真的是要花心思的去搞得, 不能敷衍。

大致给大家分享几个简单的方法:

1、 单个商品重复发布

一个商品如何重新发布:将一个商品分裂为多个宝贝, 单个商品重复发布, 或者发布多个相同宝贝, 一个闲鱼账户发布上限为 50 个。如何分裂宝贝:更换商品主图或者图片, 跟换相同关键词代替。遍地撒网, 重点捉鱼, 多一个商品能多获得浏览量, 从而提高转化率。展位不要浪费, 充分利用起来。

2、 循环重复擦亮

老闲鱼卖家都知道, 以前版本闲鱼是可以重复无限制擦亮的, 后面更新之后就取消了这个功能, 现在每天只能擦亮一次。擦亮的效果不用多说, 提高自己的曝光率, 但是擦亮时效过后排名就会掉下来。但是你可知道重新发布有擦亮的相同效果, 在搜索一个商品时刚刚发布的绝对会比 10 小时前来过的商品让人更有浏览欲望, 而且排名也会更高。

3、 多地区发布

多加高质量不同地区的鱼塘, 鱼塘的排名机制也是按发布时间和商家活跃度来排名的,长时间在线活跃, 鱼塘商品绝对排在靠前, 大家可以任意到鱼塘测试排名靠前的都是“刚刚擦亮“or” 几分钟前来过” 鱼塘主置顶除外。

4、 在高流量时段发布

人们逛闲鱼的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中午饭后和晚间:中午吃饭大部分上班族都会有午休时间, 部分人午睡, 大部分人会掏出手机吃两把鸡或者逛逛淘宝闲鱼之类的平台, 这是闲鱼流量的小高峰时段。大高峰主要集中在晚间休息时段, 抓住两个时段集中发布, 获取的流量会比平时高的多

闲鱼无货源开店商品来源:

总之就是一句话,自己不需要有产品,说白了就是代发。

闲鱼买家在你闲鱼店铺下单后,你复制买家收货信息去第三方购物平台给他下单,这两者之间的价格差就是纯利润。

这里代发平台我主推拼多多,因为真的足够便宜,当然也可以去别的网站。

拼多商品上架闲鱼流程非常简单,选好商品直接一键保存商品图片,复制商品标题。闲鱼发布即可,无脑式操作。

顾客闲鱼购买后直接去拼多多给他下单就可以,这里推荐走返利,每一单会多几毛钱收入,一个月下来几百的样子。

返利平台下载app“多多团长”,官方返利软件,使用起来很简单,大家一看就会,这里不详细说了。

产品本身优化方法:

1:产品标题

(关键词匹配度很重要, 选择一个好的关键词, 有利于买家搜索, 也利于系统给予关键词搜索结果良好的排名, 标题不能瞎写乱写或者直接不写)。

2:产品内容

(最好是自己原创编辑的文案, 文案内容且要与产品主题相符合, 不要偏离了主题)(产品相关介绍一定要详细, 全面, 排版要整齐标准, 最大程度给予买家更细致的展示,同时也减少买家浪费时间和卖家确认细节)

3:产品图片

(宝贝图片最好是清晰全方位的实拍, 选取可以突出宝贝重点的图片, 图片上传张数最 少 5 张以上, 这样可以提高曝光度, 让产品快速吸引到买家, 同时也能让买家更加直观的了 解产品)

4:产品视频

(可以拍摄产品的展示视频, 搭配语音介绍或者好听的背景音乐, 相对于文字和图片而言, 视频更加具有冲击力, 更能提起买家的购买欲望)

5:产品标签

(可以给图片或者视频添加一些标签, 增加产品的相关性推荐, 对首页排名也有一定的帮助, 标签还可以添加其他自定义的介绍或者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这个不推荐, 因为有可能被系统检测到封号, 不过一般是没事的。)

6:发布地区

(产品的发布地址最好是选择北上广深一类大城市, 热门的城市, 或者当地人流量大的城市, 不要选择太偏僻的地方)

7:产品定价

(产品定价也是一个很关键词的问题, 不能盲目的高价或者底价, 最好是先看看同行产品定价, 然后结合自己产品的利润来定价)

8:产品类目

(产品类目选择也非常重要, 很多卖家就是因为没有选择与自身产品相对应的类目, 发布成功之后, 宝贝被删除或者收到其他的处罚。严重放错类目甚至会导致直接封号, 所以一定要选择好产品发布类目)

9:鱼塘选择

(选择将产品同步发布到鱼塘, 可以提高产品在鱼塘的曝光率, 有的好鱼流量甚至可以超过关键词排名)

10:鱼塘类目选择

(发宝贝时一定要选对应的分类, 千万不要全部都发在“最新” 这这个分类, 因为每个鱼塘所有宝贝都会出现在“最新” 分类里, 无形中就降低了你宝贝的展示率!

11: 产品刷量

(当产品都发布完后, 我们可以适当的去刷量。刷量还可以提升排名, “我想要, 超赞,收藏, 留言” 这些东西都是买家可以看到的数据, 一个产品好不好, 买家浏览的时候不只是看价格, 他会看你宝贝产品的一切相关, 各方面的指数, 如果你的各方面指数都造势弄好的话, 就能体现出产品热度高, 那么买家购买你产品的几率也就会大一些)

12: 按时擦亮

产品发布完后, 每天要记得“擦亮” 宝贝, 在我的发布里面可以看到非当天发布的宝贝都有个擦亮按钮, 擦亮就相当于重新发布, 也是提高曝光率, 每天都要分时段擦亮宝贝,( 早上 9 点-11 点), ( 下午 3 点-5 点), ( 晚上 8-11 点), 每个宝贝每天一次擦亮机会!

不知不觉已经5000字了,整理了整整两天,都是亲身经历所得,整理起来真的不容易,喜欢的话记得点赞收藏吧。

闲鱼卖货技巧真的很多,关于闲鱼常见违规关键词,违规处以及常见问题,闲鱼权重比和更详细的宝贝优化技巧都在公众号“不凡青年

关注公众号“不凡青年”
发送“闲鱼”二字再送你一份闲鱼赚钱大礼包。
发送“拼多多返利”教你如何玩转拼多多返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