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宸:渠道革命总结-2019-06-23

1、为本次渠道革命你做了哪些事?(多少社群/联合多少人/大咖资源等等)

回顾本次渠道革命峰会主办,从参加完411大会后,小创核心成员在浙江义乌微谷总部总结规划,部署要主办大会,小创各大团队长便摩拳擦掌开始部署,我看了日历,稍作规划,便定下了武汉渠道革命峰会的日期,定在6月14日。 目标主办500人大会!

从义乌回到武汉,便开始着手选定会场酒店。最终选择在了御鉴婚礼堂。我们到考察会场,会场布景非常好看,适合拍照。

回到武汉,我们立即拜访联合当地社群领袖一起发起渠道革命,联合湖北省网商协会,同城力量社群,舟济汇,海知声,道轩沙龙,美媛荟,赤刻CHIC等社群领袖来一起发起渠道革命。同时还在武汉找到了企业赞助会场场地,就是御鉴礼宴婚礼堂。

我们的目标是办500人大会,我们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现在不是靠单打独斗可以成事的时代。这也是微谷人的文化,广结善缘!

2、为了渠道革命你放弃了什么?收获了什么?

为了主办这次渠道革命峰会,从一个月前的规划部署,开始着手准备,最关键的一个是邀约,还有会务策划各项对接工作。我们团队各自分工,同时有微谷总部的大力支持!我们知道,创业是忙碌的,那么要办好一场大会,各项事务细节需要落实,我必须把主要的时间精力投入在工作事业上,这就出现会非常少的时间陪伴家人,我的小孩刚刚出生2个月,我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宝宝,只有回家吃饭的时候抱抱小孩和小孩说说话进行亲子教育。

我的妻子在大会后也写文感触,女性是更加感性,很多感触立即表达了出来。

有所失会有所得,通过举办这次渠道革命大会,举办的非常成功,这是来自各方力量的支持,那么我收获到了在武汉当地的影响力,我收获到了人脉资源,我收获到了主办大会的经验细节流程,我们相信在下一次的举办大会我们会办得更加的完善。

3、渠道革命给你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主办这次渠道革命大会,给我最大的改变,我的体验是,因为这次是我作为负责人发起主办,作为一个负责人,在大会主办策划,对接各项事务上,必须担当责任、推进项目前进,不能耽误进度,在很多事情上,必须自己决策拍板,这训练自己作为负责人思考向企业家方向思考问题。

通过这次大会,我的影响力改变,武汉当地很多企业家朋友很多的创业伙伴都通过大会传播认识了我,这个价值是巨大的。

4、在你办理渠道革命的过程中遇到了什么困难?什么印象特别深的事?怎么解决?

在这次主办渠道革命峰会过程中,我体会到办一次大会不是那么简单容易,会前会中会后各个环节,会前的营销策划,关键是邀约,在峰会前1个礼拜的时候,报名登记人数还不到100人,我们加大力度,动员一切力量邀约,继续通过朋友圈+社群势能邀约,到最后3天,报名登记的人数达到了200人,有望突破300人! 在6月13日那天,我们开始到会场准备搭建,继续统计报名人数,准备把名单签到表打印出来! 最后参会人数突破300人! 在614大会一天下来,参会嘉宾都觉得会议内容非常有收获,都坚持听到最后。这次渠道革命峰会举办得非常成功! 

5、你的团队如何?(团队介绍/个人介绍)

我们的团队,是武汉微谷小镇团队,我们取了一个名字叫万人迷团队,源于我们创办的万人迷社群,传承发扬万人迷的分享精神!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这次渠道革命峰会要非常感谢团队伙伴的全力以赴,感谢武汉各大社群的大力支持!

最后我分享下我个人的创业经历故事,我原来是在世界500强企业上班,因为不甘平凡,不想过那种一眼就望到头的上班族生活,比如我们上班的前途,假设做到经理做到总经理的职位好不好?

收入工资顶多1万一个月,2万一个月,一年到顶最多20-30万!这个不是我要的生活,我们已经算过账,过上小康生活至少需要600万,600万!

所以我做到企业中层干部依然辞职出来创业,我创业做过很多的行业;我也摆过地摊送过外卖。我是大学生出身我可以放下面子,我只想赚更多的钱过上更好的生活因为我渴望成功。

但是因为我创业没有经验经历创业失败,让自己负债累累,负债50万,比起东遥老师曾经负债100万那是小巫见大巫!我曾经过着天天被银行打电话催债的日子,几乎要被银行起诉法院!那是我人生的低谷。 ……

我迫切的想寻找出路,我的出路在哪里?幸运的是我在一次课程学习中认识了我的贵人我的恩师徐东遥老师,我就一直跟随东遥老师学习微商创业学习移动互联网创业营销知识,实践运营,后来加盟微谷公司,入职销售,在过去2年我帮助品牌团队提供内训和社群营销服务。帮助传统企业、品牌方和团队升级社交新零售渠道,搭建商学院体系,业绩倍增。我自己也达到营收破百万! 我在职业和创业的经历中,我深深体会到,三个点,一是选对行业选对平台,我们身处这个时代,移动互联网行业是朝阳是领头行业; 所以我们来到这个行业一定要紧跟时代的步伐,不要掉队!

现在我担任微谷小镇武汉的负责人,负责运营武汉这边的团队,拓展各项业务,把微谷精神,全球创业者大会精神以及渠道革命精神传播到武汉当地,赋能到更多的企业更多的品牌更多的创业伙伴! 

最后要感恩我的恩师我的贵人徐东遥老师,是他带领我走进了这个行业喜欢上了这个行业找到自己的使命梦想!让自己的人生过的更加充实有意义!作为微谷人,不忘使命:赋能全球创业者! 

能用数据的用数据呈现

子宸老师,这是针对你的采访问题,你按照每个问题给我答案就好了

然后给我相应的素材照片

每个环节有结果的尽量用数据哈,感性的地方可以写一些细节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