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45 Most 'Breathtaking' Sentences of the Year

01.

失败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还相信这句话

Failure is not horrible.

What's horrible is that you believe this.

02.

你以为有钱人很快乐吗?

他们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

You think the rich are happy?

No, the way they're happy is beyond your imagination.

03.

你们之所以喝鸡汤

是因为肉被别人吃了

You have chicken soup for the soul.

Because someone else already ate the chicken.

04.

条条大路通罗马

而有些人就生在罗马

All roads lead to Rome.

Yet, some people have been living there ever since they were born.

05.

别灰心

人生就是这样起起落落落落

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Don't be discouraged.

Life is full of ups and downs,

and all the downs after those downs.

06.

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是为了告诉你:你真好骗

Some people come to you in your life

to make you know that you are such an easy target.

07.

比一个人吃火锅更寂寞的是

一个人没有钱吃火锅

What makes one even lonelier than having chafingdish alone?

That you can't even afford the chafingdish.

08.

你不努力一下

怎么知道什么叫绝望呢?

If you don't try,

how can you know what it feels like to be desperate?

09.

男女之间一定有纯真的友谊

因为每一个认识我的女生

都说最多只能跟我做朋友

There has to be real friendship between boys and girls.

Because every girl I know told me that

we could only be friends.

10.

比尔·盖茨休学创业成了世界首富

但人家休的是哈佛大学

Bill Gates became the richest man

by dropping out of school and starting his own business.

But the school he dropped out is Harvard.

11.

不要没完没了地修图

你现实中长得不好看我们都知道

Don't photoshop yourself again and again.

We know you look ugly in reality.

12.

你无法用钱买到幸福

因为你没有钱

You can't buy happiness with money,

Because you don't have money.

13.

最怕你一生碌碌无为

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The worst nightmare is that you achieve nothing in your life

and manage to believe it's a blessing to be common.

14.

不要看别人表面上一帆风顺

实际上,他们背地里,也是一帆风顺

Some people seem to have everything.

In fact, they do have everything.

15.

受够了又肥又丑的自己吗?

快去健身房吧,光丑就行了

Tired of being fat and ugly?

Then go to the gym. Just be ugly!

16.

你无法叫醒一个不回你消息的人

但是红包可以

You can't wake up someone who doesn't want to text you back.

But money can.

17.

虽然你单身

但你胖若两人

Though you're single,

you occupy twice the space.

18.

好女孩只得到了好字

而漂亮女孩却得到了所有

A good girl has good reputation.

A pretty girl has everything.

19.

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

说实话,如果一个女生运气一直不好

我不知道她怎么笑得出来

A girl who laughs a lot usually has fortune on her side.

Seriously, I don't know how someone can manage to laugh if she got screwed by life.

20.

像我这种连名牌都不认识几个的人

有时候连别人在炫富都感觉不到

With such limited knowledge of brands,

I can't even recognize when some people show off their wealth.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