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写的一些人物角色诗号与火徵朱雀的修改

    文仙的诗号想了很久,很久。才写出来。

秋水点露三尺青,占云挂巾刈风雨。

一气大华庚一趋,敞芬来彷贞子銞。

棠来仙尘无冶才?惊雨声微穿乾宇。

欲交意苇子沟沉,无渡非人无去缝。

文仙 易尚寞渝之主  玓韶钦 的出场诗号。 


魔儒莫涯(爱作弄别人,特爱开玩笑,耍小聪明,亲和,对在意的人很重情。最主要的是老作弄仙儒这个冰冷鬼。儒门第一妄法,也是则宁浮华与无淌佘篇的创造者。)

常观人世不留意,身来已觉不认己。

天道有尽也未真,魔溺涂图一华欲。

何必在意处处语?终是一念任无痕。

谁他欢喜与悲凄?不过多情是困己!

近得幻中无虚瑟,一笑过来古今少。

儒门 十二尊儒之一魔儒莫涯  嶉绍钦   的第一首出场诗号。 终于写出来了。角色名字想了很久才确定下来。很多人 喜欢叫他 小嶉 (嶉 读wei的第三声 在这里我定义为山与云的清雅)


千江红庭萧冰覆,何艳苏风长人心?

月辰姿絮清微微,谁恐夜邪泛生欲?

广寒雪落空人骨,三尺冰封易秋水!

谁话一烨如箭梭?冉冉红尘清浊虚。

寒界 广寒仙子 非缗嫦曦 婵芸儿的第一次出场诗号。


 一盏茶温芳馨握,纵经横纬品丘旎,笑雅知情不入流! 

一场无局困靡菲, 棋乍一举动如响,龙虎风云。

 谁谈命意无得?如灰一炬?

 百花燎风处,微雨缛平生, 错错落落,添了离愁,散了自作。

 终是命有与命无,谁人无果认天从?

樗云廖心的主人  梦绮筱 的出场诗号其一。


风雪点点,淡月烦花愁,洛水总是伤多意。

 华去无形近来吋,谁觉一眼痴心事?是否失多?

  梦里人间星如雨,林林徐徐,何处不入?

  纵使相逢本自作!也无清风,也无温柔。

  樗云廖心的主人     梦绮筱 的出场诗号其二。


    金商开玉碧华珠落,

    木角霓岁温滋太平。

    水羽无心潦画沐辰,

    火徵粹旖朱雀乘祥。

    土宫岳簇薪胜泓宇,

    五行降世大道荣敞。

五行遁兽谱登场诗时的开篇出场诗号。

     这次让火徵朱雀原本的一首变成了两首。主要是写了那出场片段弄不成全部合景的画面美感。所以分成了现在修改过的两首。大多本意还是没有变化。

        祽瑕玉,泛浃浣纱露簿珠,芙兰搂惬少多绮!碧侃胜俪胧。

        梅芳婷,水流青山关,楚乔任梁开,谁画琉璃淡姿不入綮?

        不惑昙花一现,殊夜滋纱慢,琰莹点点光璀泪。

        一觉醒来不知世处?炎冷一潭几人归?

继承者 第一次出场诗号。


        雨苒苒,风微微,晓林汤鱼跃,几处珠玉琉璃。

        扰乱红嫣一华,枕着清莳醭,浴晴馥蕾丝连依。

        风絮簇拥鎏桥颐,茱蔻裳裳,花彩滴滴。

        湘湘潭上疏梧木,点点琥珀泪,何与不得冠黛?

        但看苏彤珏温酢天浮,朱雀栖霞任旖旎。

继承者的第二次出场诗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