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北领袖学院妍子分享:学和习的感悟……<小微大有无中生有>

【声明】:

本文由找到北领袖学院

【妍子】分享,梅芝整理

                    —————  2019-06-24 分享 —————


妍子:

先立一颗鸡蛋,再开启我今天的分享

妍子:

这里的夜晚静悄悄,估计多数都睡着了

妍子:

大家好,我是妍子

妍子:

今天的分享,有点晚,刚从外面回来


妍子:

晚上和朋友吃饭,聊起商学院,聊起讲课及分享的事

我想起了毛竹先生,今天在总院分享的“学”和“习”

妍子:

在“找到北”社群成长,对于毛竹先生的分享,让我每天都有觉知

妍子:

2院的家人,应该比较少看到毛竹先生的分享

偷偷告诉大家,毛竹先生经,常在总院分享

妍子:

不过,进总院,还是有点小门槛的



妍子:

毛竹先生的分享,经常是一针见血,从不啰嗦

在我感觉,找到北社群,就像一个学校

妍子:

很多家人,是一头雾水的进来,慢慢的发现,群里很有能量

妍子:

2院(称之为分院),只是一个刚入门

上面有总院,还有长卿武堂



妍子:

共振的家人,都选择了往长卿武堂

不过,总院的门槛要先过,现在的门槛,也是略高过三五个月前的门槛

妍子:

这个门槛不是钱(我解释一下,怕家人误会)

这个门槛,是共振的频率,及你个人的能量

妍子:

未来的长卿武堂,一定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想进的话,会有点小难度

妍子:

找到北,是一个让你成长的平台



妍子:

群里有没有,经常参加各种学习,及培训的家人?

妍子:

有人在吗?

妍子:

好吧,我自说自话吧

妍子:

我之前就是一个,十足的学习专业户

妍子:

而且还会,会场激动,会后摇动,回家一动不动

妍子:

每次自己都会说,学习最大的浪费,就是不能学以致用!

妍子:

可是,到了自己这里,好像就不了了之了



捷哥: 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妍子:

@捷哥~深圳~B  终于看到没睡觉的了

捷哥:

@妍子-安徽-B  在好几个群爬楼来,锻炼【思维】

妍子:

@捷哥~深圳~B   捷哥先爬

妍子:

群里有没有,喜欢收藏各种营销资料的家人?



妍子:

我能猜到,肯定有。因为我就是其中一个。每次在一些学习群里,看到一些非常棒的营销案例,我就第一时间收藏了,想着以后有时间了再慢慢看

妍子:

其实,那些进了收藏夹的资料,自从收藏以后,在没有点开看过。更别说用了

捷哥 :

我收藏的太多了,都想全部扔掉啦

妍子:

自己,最后成了资料的收藏家

妍子:

@捷哥~深圳~B  我也想扔掉,把网盘都快装满了

Seven:

当下,就扔啊



妍子:

群里有没有,看到好书就想买的家人?

妍子:

我知道有

妍子:

@王者-东莞-Q  回头简单过滤一下,准备扔掉一些

Seven:

哈哈

妍子:

之前巧云姐说过,喜欢买书,买好多,却没有看多少。我也是雷同,当时买回来的书,可稀罕了。回家以后,就直接放书架上,极少去翻阅

小满:

@妍子-安徽-B,我最近买了好几本书



妍子:

自己反而去办借书证,又跑图书馆借书看了

妍子:

@小满-广州-Q  好好看哦

许艺薰:

@妍子-安徽-B  有同感

张太彪:

@妍子-安徽-B  断舍离,说扔就扔,心动不如行动

妍子:

书非借不能读也!这里可以用得上这句话。每次看到别人绽放的亮点,都会忍不住“哇!好棒!”



妍子:

自己常常充当了观众的角色,很多时候,会觉得,学的东西根本用不到

妍子:

其实,那是因为,不在自己的当下。你就没有办法用出来

妍子:

想起毛竹先生今天分享的一句话

学和看是一样的,都是看别人做,自己一上手,就知道自己根本就看不会,学不会。



妍子:

学习的重点在于“习”

“找到北”是一个,让我们“习”的平台,让我们自由绽放的平台

妍子:

感谢有这么一个平台,当下“学”,当下“习”!

妍子:

今天分享的好像有点乱,没缕好,就直接分享了

妍子:

谢谢大家!分享者是最大的受益者!



记得关注我……

持续为你分享更多生命中最“真实的声音”,最【走心】的分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