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心想事成法则

决定你命运的绝不是才能,更不是环境和外在条件,而是你的思考方式,即你的想法。潜意识接收你的想法并执行,它既执行好的想法也执行坏的想法,从而展开你的人生。

事实上,有的人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过着幸福的人生,有的人则无论如何努力都不能实现,这种差别究竟是如何造成的呢?答案就在墨菲(心想事成)法则中。


₪ 墨菲法则

你衷心期盼的必将能够实现。

想好事,好事就来;想坏事,坏事就有。

想让好现象显示,就要认识到潜意识的力量,并将积极的意念灌输到你的潜意识中。


₪ 为何想好事,好事却没有发生

实践了墨菲法则而毫无成效的人很多,源于对墨菲法则有误解,因此无法在生活中正确运用它。

  ҉      如果比起实现梦想等积极想法外,不安、担忧等消极想法要更强烈的话,根据墨菲法则“你担忧的终将会发生”,你担心害怕、忧虑不安的事情就因占据潜意识主导,而成为现实。

  ҉     一方面想找到中意的对象,另一方面想着“我的恋爱运这么差,或许只能孤苦终身”。一面加油又一面踩刹车,这样是前进不了的。更有甚者,消极想法的力量超过积极想法的力量,被灌输到潜意识里,引发一系列反应,情况就会变的更糟糕。  

  ҉      你同他人接触时带有何种心情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你。如果你总是对与你性格不合的人抱敌对态度,那么不论你的想法有多积极,也不论你是如何“积极地”实践墨菲法则,最终左右潜意识的还是那些消极想法,情况当然就不会有好转了。  


₪ 将想法灌输到你的潜意识中

每天反复想着你的愿望。使用简洁易懂的语言,将它转化为语言。

运用“心灵成像法”想像愿望达成后的情景,以音乐、气味、照片强化,或去愿望有关的地方亲自体验。

最最有效的是睡前成像法!因为睡眠中只有潜意识!睡前努力地祈祷,就能在睡梦中得到潜意识的帮助。

潜意识完全接受了你的愿望以后就好办了,它会发出各种信号或通过第三方媒介去引导你实现自己的愿望。


₪ 积极话语对潜意识的影响

当你说出积极的、有建设性的话时,潜意识就会与其同化,你就会达到极好的状态;相反,当你说出消极、无意义的带有否定意义的话时,就会给潜意识形成可怕的暗示,人生的诸多问题便由此产生。

我们怎样做到多说积极的话语呢?

从日常生活的措词开始下功夫,频繁使用积极向上的词语。一开始或许不习惯,会感到困惑,会产生抗拒感。但是,坚持下去,你说出的话会成为一种暗示被输入到潜意识,你的思维方式和行动也会被语言同化,达到言行一致。


₪ 愿望的实现

ǁ  相信潜意识。我们的思想(个体潜意识)与集体潜意识这一海洋般辽阔的思想是相连的。一个人在思考的时候,他所思考的内容会通过集体潜意识给他人带来影响,从而影响我们的人生。我们要相信潜意识,作潜意识的掌舵者。

ǁ  明确愿望。希望变成有钱人,就不只是想着拥有更多的钱,而是要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大概需要多少钱,那笔钱又想作何用。希望从事梦想的职业,就要认真考虑职业的内容,做到什么程度。除非你是“衷心”地期望,否则能助你达成愿望的“潜意识”是无法为你效劳的。

    *小处着手。不断提升目标。如果是一个大的目标,分解成阶段性目标,并设定期限。

    *给愿望排序,找出优先项。

ǁ  认真地考虑自己应该付出什么样的努力来实现梦想。

    *人不能一生都维持现状,处处洋溢着幸福的人生只有在不断的进取过程中才能体味得到。

ǁ  努力才会有奇迹。凡事只要你热切希望它能够实现,你的热情就会随之高涨、信念就会越发坚定,为了 打破现状,你也会变得拼命努力。当热情、信念、努力聚集到一起的时候,会萌生出惊人的力量,这股力量会成为某种意念深深地扎根于你的潜意识,然后在紧要关头,突然间迸发出超常力量,变“不可能”为“可能”。


₪ 关于困难与失败

大多数人都不想遇到挫折、困难,希望顺利地度过一生,还尽量不吃苦——但是,这样的人生少之又少。可以说,人生的很多趣味或者机会,甚至人生使命的找到,往往是在不按预期展开的人生中萌芽的。

“只要不被裁员,也不用多么的出人头地”。揣摩这类追求“平凡”的人的心理,可以发现某种共同之处———害怕失败。也因此难以取得长足发展或实现自己的梦想。

恶劣的条件不只有一方面,困难甚至绝境的另一面,是达成愿望的催化剂。就像中国古话说的,“祸兮福之所伏”。当你有了良好的心态,反而把恶劣的条件当成对自己的考验,积极努力。

即使努力失败,将失败的原因有效利用,终将会有很大的转变。


₪ 世界随你的改变而改变

“人为何生在这个世上,又为何要奔波忙碌”。植西聪认为:宇宙赋予了只属于每个人自己的使命,而使命的完成又关系到自己和他人的幸福。努力去找到自己的天职,或者喜欢的事情,并去从事它;抱持为他人、为社会、为未来着想的心态,考虑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

个人方面:

>自信乐观。若因为犯错被领导批评,自信者想的是“怎样才能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

>不要太在意面子,谦虚但不自我贬低。

>认同对方的价值

>注意说话的方式,否定对方之前先肯定对方,并以积极的语言作为结束语

>抱持感恩的心态,才能充分享受人生乐趣。

所谓智者善于思考,愚者善寻烦恼。有的事你需要先预测结果,防患于未然,这是思考可以解决的问题,与为此而无谓烦恼、杞人忧天有本质的区别。有时候不如顺其自然,积极面对,充分地享受每个瞬间,这也是人活在世间的一大可取之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世界总不听话 人们总是希望这个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运转,希望身边的任何人都听从自己的安排。事实上你会发现,让别...
    静888阅读 12,010评论 1 45
  • 你对着镜子哭,就不要期待镜子会对你微笑。
    拙贝阅读 73评论 0 0
  • 你好
    刘彦博阅读 129评论 0 0
  • 有时候走着走着就到了结局,这一路坎坎坷坷、纠纠结结,后来就豁然开朗了。 像是离职。 开始是...
    木兮日记阅读 141评论 0 0
  • 答疑内容整理 这是工作坊后的第三天,根据课程计划,今天大大会完成所有的线上答疑,所以今天的任务是要学习并整理有价值...
    牙牙呓语阅读 2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