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学习之旅第二期

在空中飞行中

第二次踏上学习的路上,在空中俯瞰大地。对于晕机的我来说,能看清楚外面的世界是那么的不容易。一路的噁心,胃酸刺激下身体忽冷忽热,冷汗一波一波的冒出来。整个行程对自己来说都是考验!

间隙中看到的地面,是皱着眉拍完的照片

就这样从凌晨起飞到转机在起飞,我在极其疲惫的状态下,终于下了飞机,扑面而来的是南印度的热浪。不过感觉身体舒服了一点,因为一直在冒冷汗,浑身都冷。这个温度我喜欢。

提前一天到达,这是要出去购物前的节奏

每次几个姐妹都会提前一天一起到达印度,休整一下后,出去玩玩走走。这个时候是最放松时间最充足的一天。第二天就要进入到学习中,时间都是挤出来的。从早上到晚上都在课堂上度过。

开学第一天学院发给每个人一朵黄色的玫瑰花

开学了,第一天大家都提前到学校,学校的工作人员和老师还没有到。因为我们来的太早了。

学院锁着的门

对面的印度人看到一大帮的中国人。他开始打电话,我想是在告诉我们的老师,他的表情很严肃,哈哈哈

印度的早晨路上随处可见的风景

同学们看到过来的牛,有些人过去和牛拍照。有的人在看,就这样在短短的时间里,老师和工作人员骑着摩托车出现在我们面前。

课堂上老师的板书

新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互相的问候。发完质料和花,老师就正式讲课了。在老师的唱诵中再一次行走在真我与小我的缝隙中,自省检讨接受面对这样的自己。

开课前以虔诚崭新的自己默默的臣服与Yoga中

来到教室后,有亲切感有熟悉在大家各种摆拍下,有了自己这张照片。因为那时的我还不知道接下来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

在老师板书的带领下走进疗愈师必经之路,自我清理、净化、疗愈中

在开学的第一天上,练习学习都很好,但有一种感觉,隐隐发酵,看不见听不着但它真实存在。就这样陪着我度过了一天的时光。

下课后的自己

课后小伙伴们一起结伴回到自己的住处。开始了各自有一种忙碌的生活,烧火做饭的、洗衣服的、冲凉的,在这样的看似杂乱无章中有条不絮的各自存在,各自忙碌。

这是我们要去学校前,印度的太阳,刚刚漏出一点点

学习继续生活继续,那个人却在慢慢的消失,在不断的清理净化中,她在转化中有点茫然。找不到自己是谁?

这个过程很痛苦,在自我质疑中不断的挣扎……

这是几次在课堂中哭过后的自己

不要问我为什么哭?我自己也不知道问什么。眼泪像泉水一样自己流出来,我无法控制,第一天、第二天、…

就这样唱诵的课、理论的课以及晚课中,别人在笑而我以泪流满面。情绪在时空中自由肆意的奔跑。

每天买菜自己做饭吃

下课后再回到生活中,一切好像有没有改变。

只是,这个时候的自己更安静了。从头脑的内在放射出来的宁静。无悲无喜,如果没有心理活动,可以用木然来形容。

仪式之后

在学习中老师安排了一次puja的仪式。妈妈带着大家唱诵108祈请词,之后是另一位老师,柔美的唱诵赞美词。这个过程我的后半场又被眼泪击垮,内心是喜悦的,却泪流满面。

对妈妈总是多出一份特殊的感情

喜欢腻在妈妈身边,喜欢聆听她的声音…太多的喜欢就自然的让自己在妈妈面前完全打开,她的拥抱她的安抚都能让无形中得到疗愈。

不得不说的一位老师

从第一期课开始自己就很喜欢的一位老师,他的严谨认真。他的教学理念,他对每一位学生的关心。就这样在第二期中感受着老师的……

一起两期的同学不是太熟悉,通过小珏珏熟悉的一位九零后

因为自己不喜欢说话,在学习中好多同学只是在相遇时点头微笑。也因为这样的性格,无形中和其他同学就有了距离。可当你真的走进她们,你发现她们都是内心柔软善良的小女孩。太多这样的同学不一一放照片了……

半个月的行程就在点滴中悄然离去

离开住的地方,去机场返程从这一刻开始

在斯里兰卡简短的休息后,再次踏上回家的路

每次的学习都让自己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有太多的话想说,可有些东西是无法用语言文字描述出来的。那么就让它成为一股淡淡的清香,留作记忆酿作沉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有没有人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满意?” 我没有。 近几个月,每天忙碌着工作、考试、应付各种嘴脸的人,平均每天睡4...
    酥格喵阅读 176评论 0 1
  • 我们最大的错误,就是将最坏的情绪和最糟糕的一面留给了我们最亲近的人。 我们的情绪,可以说主宰着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邓小怪阅读 320评论 0 0
  • “套路”听起来不是什么好词但其实仔细想想也还好。每天的学习生活工作,尽管每个人不尽相同但主线流程还是相似的。包...
    Deborah_li阅读 192评论 0 0
  • 文/安安暮烟 空气中有一股莫名的骚动,周玲琳遇到杨光就是在那个满是阳光的午后,看着他投篮的那一刹那,好像听见了自己...
    安安暮烟阅读 2,234评论 0 4
  • 景阳难忘,沉病相如。笑语合帘黄竹,韶华逐尘紫姝。廿载酒魄半随风,斜倚香衾梦不成。 断桥残雪,垂泪数遍。折翼有枯蝶,...
    赵梓孟阅读 1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