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等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在哪里见过你,在这人海茫茫世界里。谢谢老天让我遇见你,让我深深爱上你。我是在梦里见过你。缘来缘去原来就是你。相爱的感觉很甜蜜,就像花儿一样开在月光里。我在月光下等你。



就算有天狂风和暴雨,我们在要求在一起。夜的近处,萤火跳动,蛙声起伏,夜莺喈鸣,仿佛在奏响万籁的美妙之音。夜的远处,田园迷茫,山色空蒙,暮霭朦胧,犹如是一幅水墨极致的风景图画。夜的深处,婉约凄美,寂静和谐,神韵涟漪,宛如坠入天之为画,地之为席,人之为乐那灵魂醉美的仙境。


我愿意在孤灯夜下的时候等你,每一段柔情的文字因你而执笔,将光阴的故事书写成我们爱的传奇。纵然留寂寞来相偎我也愿意等你。只为彼此间的那份深深懂得岁月时光中两颗心彼此的相融,懂我文字间的淡淡忧伤,融化我内心的落寞惆怅。想你的时候,我会仰望天空,那白白的云,那蓝蓝的天,那空中的飞鸟都会带去我对你的眷恋。


想你的时候,泪水悄然从脸颊滑过,你无声的离去,带走了我的心,好似刀割一样的疼。不曾给我留下一个字,心真的痛了……可依然在等你!我也愿意等你。只为彼此间的那份深深懂得岁月时光中两颗心彼此的相融,懂我文字间的淡淡忧伤,融化我内心的落寞惆怅。



美好的事物,美好的时光,美好的人,美好的心,与这些美好共灵魂相依流连,格局与境界会一起超越,会朝着更高的高处,更远的远方,可以在那里,彼此遇见更清澈的自己,相融的灵魂里充满了真挚不变的恩义,拂去尘烟假象,在彼此的执着里书写着如歌传奇。



心灵间的靠近,是一种说不出的温暖。是感动时的潸然泪下,是真实情感的点滴融化,是天涯咫尺的无语传情,是灵魂与灵魂交集的火花。不是一种语言,知心有声而且飘逸缠绵;不是一种刻意,灵犀万千而且心照不宣;不是一种追逐,顾盼流连而且温润心田。彼此的懂得,在理解中相伴永远。



承诺再多,做不到,也等于谎言。人心对人心,你真我就真。偶尔隐匿的阳光,再来时更温暖;扑朔迷离的希望,出现时才令人惊喜。浮华的世界里,炎凉的人情中,还可以遇到一个与自己心心相通,仅仅一个眼神就可明了的人儿,那是一种何等的幸运和福气!想念一个人时,会抛开对任何事物的感念,一心一意的只是想你。


想念一个人的滋味,一个凝眸,一个微笑,一声温柔的低语、便让我所有的付出都觉得无怨无悔。知心似我心,懂心方知音;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那感情虽然安静,却很真切;那身影虽然天涯,却很温暖。心语的贴近,让心灵有了慰藉;共鸣的传递,在精神上有了知音。彼此因相知而相吸,因知心而暖心。



没有缠绵,却有挂牵;没有誓言,却有永远。一心一意是流连,更是深情不变;无悔无怨是守候,更是心甘情愿。最好的安慰,莫过于无言陪伴;真实的情感,莫过于心心相连。缘分万千,善待不变;知心知己,珍惜心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 是一块潮湿的土地, 滋养着思念的花朵, 月亮高悬是我, 繁星中离我最近的是你, 这最近的距离呀, 你让我遥不...
    占峰斯人阅读 675评论 5 19
  • 今日提前加入熟悉业务,需要学习的很多。 1、所谓业务经验,不是前辈三言两语就能传授完毕的。 2、需要用心、研究、培...
    小亚楠阅读 202评论 0 1
  • 雪语 雪,让美好掩盖狰狞 每一道轮辙与足印 都试图掀开真情 咯吱咯吱碾压出憋屈愤懑 雪,大自然精灵 纵然有天使的心...
    瓶水之冰阅读 210评论 1 1
  •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是“北京人”的后代,殊不知,“北京人”早已灭绝,他们的脑容量太小,相当于弱智,被我们智人给杀死...
    瀚文ILoveU阅读 452评论 0 0
  • 我还是愿意叫你为少年。总希望岁月的脚步慢一点,让我有足够的时间来见证你的成长。我怕我来不及,给你你想要的。 祝你生...
    冷玙葵阅读 2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