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过小三,被前男友批爱钱!这个豆瓣鼻祖现在活得真美!是那种有钱的美!

最近的娱乐圈让B姐见识了什么叫壕

范冰冰的巨大钻戒毫无疑问上榜了

还登上了隔壁韩国的前三名热榜

颤抖吧,人类

给你们感受下B姐这辈子可能都戴不起的戒指

嗯, 看到范爷的钻戒

我才知道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明星是这样也就算了

连网红也这样,又秀恩爱又秀钱

豆瓣最早的女神晚晚前天下午因为结婚一周年

发布了一篇看着让咱们很心酸的微博

没错,这是一篇秀恩爱的微博

但是还很隐晦的告诉我们有多穷

晚晚佩戴款式

真美,是有钱的那种美

但也遭网友狠狠的质疑了一把

穿抹胸礼服提前都不佩戴项链的

???

还有人算是酸酸的质疑

吃饭还有专人拍照的

晒出这样的微博

结果网友一片吐槽

还是和晚晚之前的风评有关系的

她真正红起来被大家熟知

还是因为做了画家刘野的小三

刘野开画展,专门在晚晚的生日那天

晚晚直接在豆瓣上称呼刘野“我家先生”和“老兔兔”

特别是这张坐大腿照曾经引发无数猜测

据说刘野的画都是以晚晚为原型创作的

画风如下

后来因为晚晚和一个纽约老文青风流一夜

两个人的关系正式告吹

刘野之后晚晚便与高级知识分子王博拍拖

王博是清华物理高材生,后去美国搞摄影

长得很艺术,比刘野年轻很多,关键是还很帅

之后,男生觉得晚晚太虚荣,爱钱,表示Hold不住

于是在两人感情淡了要分手之际

晚晚便无缝对接到现任老公林瀚

这个林翰,是个85后收藏家

传说是有钱任性的那种类型

爸是搞房地产的,妈是控股公司的CEO

林瀚也不是省油的灯,私生活也很乱

遇到晚晚后,去年闪婚

婚礼中西式一个不落,尽显恩爱

作为两个人关系的代表照

这张照片广为流传

然而现在的晚晚,不同于其他网红

“走红——开淘宝店——变现”的套路

作为网红圈的鼻祖

她现在走的是一个时尚艺术家的高端路线

受到奢侈品牌邀请参加晚会

不得不说,晚晚还是很聪明的

纵然黑历史太多

仍然把自己的优势运用得淋漓尽致

单看晚晚

并不是那种很惊艳很漂亮的类型

以前长这样

还走过非主流的时候

然后慢慢转向文艺范儿

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不管转什么风格

其实晚晚的脸都有小小的微调过

脸小才适合上镜啊

鼻子也有小小的变化哦

山根明显了

没有网红必备的欧式大双眼皮儿

鼻梁也不会太高挺

晚晚的改变并不大

还是保持了原有的风格

她还有一双令人印象深刻的大长腿

她和刘亦菲撞过裙子

额,用心评判下吧

她自成一派的穿衣风格:复古优雅

相传张辛苑就是模仿了晚晚的风格才出名的

正是这种复古的穿衣风格,晚晚大受追捧

以下两条:晚晚穿衣原则

大家拿出小本子记好啦

1、莫兰迪色系

颜色是衣服呈现的第一印象

让我们来看看

晚晚常穿的莫兰迪色系是个啥

这种色系给人的感觉就是温柔雅致

很朦胧很节制,还很高级

因为饱和度低

所以颜色再多都不会凌乱

2、露肩膀

晚晚的脖子偏短

并没有令人向往的天鹅颈

所以她选择用一字肩避开这个劣势

看晚晚的微博,大多数都是一字肩的衣服

还能露出漂亮的锁骨

综上两点穿衣原则

B姐觉得比较适合瘦子,胖子还是先减肥吧

瘦下来后,说不定更美腻了

我是B姐,一枚医美时尚界老司机,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给我说或者搜索我的同名公众号,我会一一为大家解答,推荐适合大家的方式和机构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修改
    rabbit690118阅读 270评论 0 0
  • 此刻我的内心是怎样的,如此虚伪的人,表面竟然这么平静,我却如此的稚嫩,我还需要修炼多长时间,是的,是我的无知,我爱...
    做自己应该做的阅读 72评论 0 0
  • 五班的李添瑞走路一扭一扭的,看到他我总会想起马达加斯加上那个胖胖的可爱的小企鹅。下午课间休息时,他慢腾腾地走到我面...
    玛格丽特开心记忆阅读 3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