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不再因为不好意思,去购买暂时用不到的东西

我终于不再因为不好意思,去购买根本用不上的东西了。

有时候或许是因为朋友的关系,或者是熟人的关系,所以就会去购买,但是发现购买回来暂时根本就用不到。

而我现在也不会因为说朋友的关系或者是亲戚的关系,要去购买一些我不想去购买的东西。

如果我觉得东西实在是不错,而且我也刚好能够用得到的东西,那么我也会首选朋友或者亲戚。

首先也会想到照顾亲戚朋友,反正在哪里买也是买,正好自己也用得到。

其实说实在的,我自己也有自己的小店,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在朋友圈里面去发。

也从来不会说让某个朋友去买一些东西,为了这个月的业绩怎么样,我觉得购买东西是一件双方都很愉悦的事。

以前当朋友跟我说要帮个忙,或者是照顾一下的时候,哪怕我自己根本就用不到,但是我也会买。

那个时候很担心,就是自己因为这个事情没有帮忙,或者会失去这个朋友。

但事实就是我购买回来,我根本就没有用,最后又放坏了,扔掉了。

如此几回之后,我现在就直接拒绝了。

我觉得好东西分享给自己也是很好的,毕竟他们刚好有卖,分享给我呢,或许我正好用得到。

但是之前我总会觉得,哪怕自己用不到,也是照顾一下亲戚朋友。

最后我觉得如果没有用得上的话,再购买回来就是浪费钱。

还有一个如果因为我没有去购买,我不需要的东西,这个朋友或者亲戚跟我疏远了,那就疏远了吧。

这一罐是之前一个朋友做一个超市,说是开业的时候呢,有一个套餐,让支持一下。

当时想着开业也是个好的事情,但是套餐仅就那么几个,我没得选。

就买了这个一罐蛋白粉。

买回来之后我才发现我根本就喝不习惯,已经放了好几个月了,我感觉这一罐又会被我放过期。

我送给朋友,让她尝尝能不能喝的习惯,结果她喝了一口就吐出来,说她也喝不习惯。

这一罐就在这里放着了,我后来也尝试了一下,往里面加点糖,但最后还是感觉难以下咽。

我看别的人在群里面评论说非常的好,但是可能因为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吧。

当然,我遇到我自己刚好需要的时候,我也会首先去照顾朋友的小店。

但是如果我确实没有这个必要的时候,我就勇敢拒绝了。

我觉得如果说是真的朋友,可能真的不会因为这个事情大家的关系变淡了。

但是如果说就因为这个原因,大家的关系变淡了,那我觉得也没有什么了。

我之前就是因为想的太多,就是想要去维护一些关系,最后很多东西堆积成灰。

因为有的东西它适合于别人,但它不一定适合自己。

所以现在我也不会因为不好意思,去买一堆自己根本就用不到或者不喜欢的东西。

其实有时候勇敢的说一声:不 ,真的也没那么难。

如果用得到,那就购买,如果真的用不到,那就说声,不需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