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次教学 感恩丽华摘录,感谢环宇口译

      太空飞船着陆,在加纳已经划出了一块土地,凯史基金会发起了一个站点,与加纳大学、加纳原子能研究委员会合作,向各位承诺。我们没有看到任何的捐赠,需要花费2.5亿欧元,来建造现代太空飞船站,正在与加纳的政府官员和部长合作,我们进一步将带来另外的政府帮助进行。生产了这些水,这些水很纯正。

现在加纳就不用去进口水。水已经和到认证,可以解决高血压和糖尿病。这是永久的改变,而药物没有办法达到,因为医药是异物。它可以根除很多的疾病。通过二至三个月的使用,就没有了糖尿病和高血压。

磁引力省电单元,在加纳已经发放,可以达到90%以上的省电。它是通过一个电力系统来诱发这个系统。将释放900个单元进入公众。然后我们将公开等离子体发电机,总重量是一公斤。

凯史基金会将会在世界设立工厂。我们已经有了工厂,正在对发电机进行测试。我们不会放置任何的限制,你购买的是负载的需求,我们释放的是等离子体的能量单元。现在10千瓦是最大的承载。这个能量是从宇宙当中提取的。我们就不需要任何的电池了。这也允许太空飞船不需要任何的能量装置。我们引领这一切,将会展示下一步的开发。返加去理解等离子体是什么?

一个科学家产生了对原子量和光子量的困惑。爱因斯坦也犯了错误。这个公式错了。下图。

我们不会考虑光的速度,我们要计算的是等离子体的速度。

人类对运动速度的理解,要重新定义。(这段太快,后期再来摘录)太空中的速度,它要有一个参考点。

你的灵魂,你的情感,并不会有任何的测量工具。等离子体的流动,要考虑它的流动方向,然后要考虑等离子体的大小和强度。在自由等离子体的世界中,医生要考虑如何使用等离子体,让病毒消失,而不是把病毒喂养的更大。你在不同的环境当中,你用你的灵魂,通过情感,制造出你自己的保护罩。对整个宇宙的理解,要花费人类几千年的时间来理解,我们所看到的只是整个冰峰的尖。

有了等离子体科技,你不需要住在混乱的救助中心,也不需要睡在街上。没有寒冷,没有死亡。我们就不需要把国家的财富进入到个人手中,使国家变得破产。这项科技,可以改变生命。设置世界的宇宙的银行系统,这样使正义能够申张。不到两美元,就可以根除艾滋、癌症、糖尿病、高血压。但在西方,却需要上百万美元。这些烧伤的人,没办法行走,但过了几秒钟,就可以行走。这样宇宙的力量,将会强制人类不会做错事。至于政府官员如果需要得到审判的话,将由各位来决定。我们希望通过灵魂的连接,使人类的意愿可以实现(集体冥想吗?)。

去发展等离子体的科技,去分享它,你分享的越多,心静就越平静。过去,你做错了一件事,你只跟政府分享,然后没有跟民众分享。我们可以离开,然后可以去非洲的丛林中生活,然后可以飞到纽约,有了这项科技,你就可以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制造自己的家园。在未来的几年,你不需要保持你的住所了。当你有了纯正的食物能量,你可以一年工作两周,其余的时候,都可以休息。在后台,我们创建出我们想要创建的东西,让人类进入到深空当中,进入到太空飞船的项目。让七十亿人工作在其中。然后所有的动物都可以与人类一起自由的生活,不用担心被人类所杀,被人类吃掉。

我们如何设置工厂,太空飞船项目,我只是一个名字,你们才是真正力量。最大的问题是金融问题,为什么美国是最大的债务国,但美国却成了世界最富有的国家?美国每个小孩一出生,就带着65000美元的债务。试着拓展,试着理解自己的灵魂,使你能通过你的情感,可以成为一个控制者。过去科学家已经在做测试。我们需要理解灵魂的语言。它非常有效。这里面有一个公式。

通过我们拥有的知识,可以提升人的灵魂和境界。我们没有任何的敌人。人类它在一个交叉点上,就成为太空人,或仍在地球村,在某个程度上消失掉。人类可以自己选择,人类是否想从地球进入到太空当中,这是人类的一个选项,因为人类在这个星球上,最终会消失掉。一杯水,它本身携带了人类所有的能量,人类是否需要进入到整体上理解,向前迈进一步,当人类愿意去做,他就能去做到。去提供能量水,我们正在这方面以不同的方式在进行工作,就是通过水管去提供食物。黄金已经没有任何的价值了,我们拥有了知识而闪亮和发光。未来几个月,我们将看到,我们如何来改变这一切。

甘斯水,对高血压非常好用。

一杯水,就改变了一个高血压病人的生命,这个病人为了治高血压,从加纳飞到美国,也解决不了问题。回到加纳原子能委员会,喝了几天的甘斯水,高血压消失。

等离子体的能量单元,如何它以特定的方式来工作的话,它会给你带来食物。很快的,我会解释这一切。它就像是一个惊叹的奇迹一样,给人类自由。非洲已经给人类带来拯救的希望。

我们只是创造了等离子球而已经。整体的系统,不会超过500克或是50克。我们能够提供每一阶段的能量。有多少人制造了磁引力单元,并且进行教学。我知道如何制造黄金,我给日本人展示了。有多少的黄金,明天能够制造出来呢,但这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某种程度上,会加重问题。所以,我们要知道我们要去到哪里,才能以集体的智慧来拯救人类。我会去启发,开悟。几年前,没有人知道,铜这个材料,可以改变人类。宇宙当中的任何的条件,去找到身体在哪个地方的本质,去转化它本身等离子体的能量,就可以生活在宇宙的任何地方。我们希望我们能够进入到人类生活的春天,我们已经在非常短的时间里,已经走了很长的路。人类要理解这些,需要成百上千万个,我们只花费了三年时间。(中间有一段重要内容,后续会摘录仔细)。

我不喜欢公式,当一些人用了公式以后,他们就不会思考了。所有的一切,都基于磁引力场体,在太空当中,时间不存在,唯一的事情,就是把能量从一个状态转换成另一个能量。如果有一个质量,这才是给人类问题的地方。在空间一个特定的位置上面,你就是光。你本身就是光,相对于宇宙,你所在的强度,会显化。

要记住,等离子体相互作用的概念,所有药片和注射带来的危险,你就会与等离子体相互作用,而不会与物质相互作用。任何等离子体如果没有相互作用,它本身是不存在的。你是工作在很多很多的维度当中。你看到的太空飞船。

影像其实是灵魂的相互作用,显化脸部的状态。去理解它如何显化其本身,如何理解整体性。

凯史在罗马尼亚。下图。他们是数学方面的科学家。

为什么其中有一个白色的头发,有一个人有黑色的头发。如果我们来到最初的人类,这样我们就知道(灵魂是如何通过情感)是如何的衍化(而显化身体),我们就能在宇宙当中生存下来。非常可笑的是,如果我们有一个人移动到了宙斯星球,是否会把衣服给脱掉呢。在太空当中,会看到这个灵魂是从地球上面给创建出来的,或者,其他人又是从哪个星球上创建出来的。

你如何你们所说的质量呢?你的质量,它是内部的,在内部的运行当中,有很多的维度,当你考虑质量本身,它是以斥力和引力为基础的,它需要有一个限制,就是环境允许进入其中。创建出的质量,就决定了它运动的速度。质量存在的条件,就是磁引力场的定位,和与其它位置决定。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它由整个的环境来决定。工作在等离子体上面,相比于测量和公式,更加的简单。测量和公式,只适用于工作在物质状态。从整体上来说,对于场体,并不仅仅只考虑内部,还要考虑到外部。在等离子体的方式,它没有公式,你能够感觉到灵魂的强度,整体性的强度和意愿,就决定了它的位置,如果意愿不足够强度,去信任和转化。我们没有办法理解灵魂的强度,就加入到了太空飞船,它本身包括了灵魂的道德理念。你首先要理解自己灵魂的飞船。

当你能够理解的更多,我会讲给你更多,感到惊讶的是,你在宇宙当中,观察者的角度不同,看到的不同,取决于观察者的位置。

我们会走多远,要向下运行多深,才能理解假设的现实,唯一就是通过人的灵魂,如果你可以理解人的灵魂的结构。造物存在的本质,就是理解灵魂的强度。(中间有一些解,待之后再返回来摘)。

我们碰巧,在这样的时间点,我们叫它为我们的生命,这取决于你在哪个观察点。很多人没办法想像这些内容。我们并不是教学人类,我们在跨跃整个宇宙在教学。

灵魂,主源。灵魂散发出来的场体,磁引力场。

我们的这项科技,是给所有人的,而不是只让精英独享。固态发电机经过测试,已经较为成熟了。将会公布这个技术。我们做的这些材料,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我们做的,就是让科学界能够理解。能够把产品推向市场,让民众可以享受到。

凯史基金会没有得到任何人和国家的帮助,只有加纳。这是东方人感到可耻的事情。我们在加纳建的太空基地,太空科技的基地,会在未来十至二十年,建立医疗所、太空飞船的站点,用于太空飞船的着陆。可能2.5亿欧元,来建造个基地,可能比NASA更好,我们是给整个人类的未来投资。我已经开放了办公室、医疗、工厂、研发基地、发射基地。这是现代太空飞船站,这是一个巨大的工程,加纳原子能委员会已经设计置了如何与凯史基金会来合作,我们希望能带来更多的政府来参与。我们的电话,由于安全方面的原因,都设置了记录。加纳大学,是加纳核原子能结构的一部份。

已经在加纳生产了水(甘斯水),这些水,已经通过了FBI的认证。如果你去吃医药厂商生产的药物,你就会有依赖性,因为这些药物对身体来说是异物。

这些水,它就如这个星球一样在运行。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

(图片在同步课程已经贴过。前面的内容已经有了,瓶装的甘斯水。)

等离子体发电机是人类的梦想,我们将在世界的不同地方来推广它。我们将在世界各地设置600个工厂。我们自己设置凯史基金会的生产商。就像丰田在世界各地一样。我们带来凯史基金会的支持者,成为工厂的一部份。以前的工厂设置方式,带来了问题。现在由凯史基金会来掌控。我们将一个工厂一个工厂的来进行。减痛笔、减痛贴、甘斯水,都已经得到了国际机构的认证。

你购买的,并不是500千瓦或是1000千瓦,它是你所需要的瓦。因为它是等离子体的,是根据你的负载的需求来供给,因为这个能量是从宇宙当中来获取的。这样我们就不再需要任何电池的系统了。这样就允许任何太空飞船的发射了。不需要任何地球上的电力了。

这是等离子体级别的供给,它可以供给反应器,这让生命变得更加简单。各位看到的是这项科技的简单性,它花费了人类成千上万年的时间。

如果测量等离子体的单元?测量已经成为一种标准。我们在罗马尼克,我们给他讲课,有科学家,医生。他们在罗马尼亚的大学开设了等离子体科技的教学。有关太空的世界,我们有很多的误解。爱因斯坦就设置了一种错误的理解太空的方式。他们受到原子的能量和光子能量的困惑。而爱因斯坦犯的最大错误,就是限制了能量。写了E=MC2的公式,现在我们知道,质量它是保持恒定的,在太空飞船中,我们在旅行的质量,它是没有办法去改变的,它就好像是一个星体,一个行星,它就会保持恒定,既使放置了百万人,我们加入了它的惯性,并不是引力的场体,所以,能量公式的一部份,就是这个运动的速度,它是来自磁引力场体的部份,

要考虑,这样就带到了停止任何犯错的部份,去重新定义速度,光的速度,我们称它为等离子体的速度。我们开始评估整个的结构。如果你在真正的条件下工作,你需要做的是,需要考虑来自整个等离子体场谱上面的等离子体速度。下图,

非常简单的,这个是C(上面画的那段,红色)

我们需要看到这些强度在那里。

我就以这种方式重新写等离子体的速度,我们不会考虑光的速度,因为光可能会被创建出来,在任何宇宙的等离子场谱当中。现在我们需要重新定义下一步,如果等离子体速度,在一个特定的强度上被考虑,比如A,所以,我们称为在A,就是有一个量级的因素,我们叫它K。这是量级的次方,来自等离子体的级别。下图。

所以,它能够到K的一千,相对于你带来的标准,如果你以光速做标准。你能够理解最低的来自于人的物质状态,则K可能是上千。但是来比较一下相对于物质状态下的光的参考点,未来,我们去修正它,我们就能够理解,量级的次方,它需要两个特性,就是由两部份组成,因为你只有一个场体,它就没有办法去旅行,它需要有一点,(这个点的质量)是比它大一些,或是比它小一些呢,

一个等离子体场体,如果它有一个伴侣(目的地)的话,这就把量级的次方,它不是四个维度,而是八个维度,因为每一个都有四个。

所以,我们就需要考虑八个参数,这八个参数当中,我们需要考虑的就是引力和磁力。下图。

这个就是等离子体的能量,在宇宙的任何地方,去考虑的,我们没有办法去仅仅以本身考虑,我们需要从我们旅行的方向上去考虑(创建公式)。我们创建的磁引力场体,会被吸引到(目的地)的地方,都需要考虑进去,则等离子体速度,需要携带并考虑所有的这些条件。爱因斯坦的单方考虑,使人类犯了更大的错误。

现在,我们已经书写了任何等离子体特性。所以,A的地方,就应该有一个伴侣,它是B,它能够匹配向它或是远离它旅行,或者说,找到它自己的速度。太空科学家和核物理学家,现在能够找到现在我们所面临的问题,就是谱朗克,还有就是光子,通过这个公式,都已经得到解决了。这里没有任何的假设。在太空旅行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要考虑进去。你要做一个假设,然后你的假设是错误的,你(的太空旅行)就死定了。

这种对速度的理解,能够重新定义整个的物理学界和能源界!

这其实非常简单。我们无法看到等离子体,除非它在运动的时候,或是相互作用的时候,才能看到,它被吸引过去,还是远离一个强度,加入到另外的一个强度当中。等离子体的速度,在太空飞船项目当中,能够带来什么,这意味着什么呢,实际上非常简单。比如今天的喷气飞机,就是人类飞行器,我们看到你所说的尾气凝结

在太空科技当中,在太空飞船项目的故事是完全相反的故事。太空飞船器,它会在你看到的光的尾部出现。

它本身就是在和它的目的地在相互作用。

你旅行的速度,要根据你所选择等离子体的哪一部份,决定你旅行的速度。

有了新的设置公式,我们可以决定我们抵达的位置是A,或是B。然后就可以决定旅行的速度。A和B两者都要考虑。

这样我们就有一个非常美妙的控制系统。其中目的地,是一个星系、星体、或是一个等离子体的质量,它能够支持生命,就需要有这样一个特性。这个永远保持同样的,目的地是行星、星系、星体或是太空的某一个地方。

科学家就能够开发太空飞船项目,部份将会影响磁力和引力的保护区,这不是单层的旅行,你需要做一个计算,做好保护,你可以持续不断的改变A或是B(改变目的地),你就不想失去自己的保护。你所以做的,就是计划出来自(目的地的)磁力场体,然后创建出引力的场体,根据自己反应器的强度,

你所要做的所有事情,就是逆反这个强度。就个来自于目的地等离子体的磁力强度,根据自己反应器的强度,创建出引力场体。然后你就可以在光的速度上,瞬间停止下来。你可以在光速状态下起飞,在引力和斥力场体,相对于目的地,来运行,你会在大气的条件下,看到闪光。

就是飞船的飞行员,相对于地球的条件,改变了飞船的引力或是斥力。你就获得平衡的相互作用,一种场体的聚合。你会看到光子,和在哪个级别上的垂直的飞升。

人类在未来的时候,当他获取这种位置,它能够理解这种连接,当今和电子和电器的容量,来控制这种飞行,这样,他就能理解,这种改变仅仅是可用的,就像之前所说的,人的衍化当中,可以改变它自己的皮肤,做为自己的保护,飞行员通过它的情感,能够理解,控制所有的一切。然后它都事先计划了可能的星体和星系。它能够给他穿过的大门和通道。如果你放置一个像一个乒乓球大小的装置,它有整个星系的能量,在宇宙的某一位置上,这就是你的前往它的参考点。它就是拯救你的地方,它就是一个保护,你就不需要到一个星体,你就已经给自己给吸引到那个地方,你的系统会持续不断的跟它做出回应,很快的就会回去。这是将会显现的状况。

在某种程度上,在你的系统之间,你会保持一个恒定的相互作用的速度。太空旅行在未来,对于理解宇宙运行方式的人,并不是在物质状态。理解相互作用的人,并不是最终的靠近线路的人。就像我们已经开始的教学,在很多方面都聚集在一起。

空间的科学,需要一些工具要写下来,就是哪些公式。它实际上并不适应在你的大脑当中,你的灵魂,不会有任何的测量工具。

我们如何通过集体的力量开发太空科技。我们习惯于有七八九个维度上来做,这个给我们带来了十二个维度,太空反应器的内核如何对另外一个做出回应。等离子体的流动要取决定于流动的方向,是引力的还是磁力的?所有都要考虑在里面,然后,你还有你要考虑等离子体的大小、强度,在实现的地方和接受的地方。在自由等离子体的世界中,将会带来领先的思考家,当医生开始工作,在一些系统和装置中,他们将会考虑这一切,他们需要提供什么样的能量,以便清空一个病毒的能量,这个病毒携带着什么样的能量,以便于去克服它,而不是把它喂养的更大。

创建出一个极度靠近的,或者低于它(病毒)的能量,以便于耗尽它(病毒)的能量。现在,太空飞船它就像一个病毒的能量,你的目标,就是你所创建出来的反应器。整个的理解,对于物理学的科学,对于太空旅行的结构,就获取了一个新含义。当你来到这个阶段,我就会启发。

其实,来自两者相互作用的平衡,就可以创建出所有类型的通讯。重要的事情是,如果你能够获取你的引力的?,在靠近的地方,你就没有办法有100公斤的质量,你可能是上百万的质量,因为你吸收了太多的引力场,这样话,随着它的运行,斥力是负的,这个质量的变换,这样,你去撞击哪个地方,你会摧毁它,无论你到地面的什么地方。所以,这个(质量在某些方面)来说,在某些方向来说,这个在理解的科学上来说,这个(质量)变得无关紧要了。

如果你做错了,它(太空飞船)能够吸收更多的斥力,这样它会变成你引力的一部份,然后你在靠近的时候,你能够释放出不同的强度,接收到不同的,然后上帝才能保护你降落的地方了。

这非常重要,这样,你不会允许靠近它(目的地)的这个区域,就是你相互作用的区域,就是你所说的防护罩,能够被克服,你可以靠近承受几毫米,在你着陆的地方,但是你永远不会靠近它着陆。如果你能够理解这个,你的灵魂的运行,如何通过情感,来保护你的身体,这样你可以在这个星球上行走。通过你物理的实体。

要理解整个宇宙,对整体的理解,能够理解整个知识的精髓,在宇宙理解的海洋当中。我们只是开始。当人类做好准备时,我们会有更多的教学。

这个美妙之处,就是我们与军方一起工作,因为他们能够给我们提供很多的设施。因为军方有自己的飞行器、跑道、土地等,给我们做测试。我们与政府合作,通过与军方的合作,来拓展人类的视野。我们能够改变海平面,给人类带来一个美好的未来。所发生的就是,捕获美国的无人机,还有,好多年前,俄罗斯所发生的唐纳德号船的事。

让人类成为和平的,这是我们的使命。

等离子体的唯基百科将会出来。我们需要集体的智慧,一个人是没有办法完成的,需要各位需要加入进来,来分享知识。我们不会干扰宇宙理事会的工作。同时,设立世界警察,我们转化军方,变成警力,事件成熟的时候,给这个世界带来和平。世界警力,能够纠正政府做的错事,让正义得到伸张,在银行这方面,也会释放一个平等的概念。我们需要去理解。带来最少的阶段,就是所有人在金融上,都是平等的。就是我们需要要同样的金融上的支持。现在,所有的美国的孩子一出生,在他身上就有65000美元的债务。现在,世界最先进的美国,是世界上债务最重的国家。

现在,人类做的都是错误的。新的世界银行,就是宇宙的银行进入系统。所有的人都将得到平等。

我们希望,通过集体的力量,通过灵魂的连接,这样,意愿就能够实现。

各位要去分享知识,你会发现,你分享的越多,接收到的越多,获得的越多,然后,你会发现,在获取更多的时候,你会获得更多的和平,这样在你发展过程中,心境会更加的平和。

我呼吁太空飞船的时候,没有人回应,然后工作没法开展,然后,我只能去找政府。这是你自己造成的。我们如果可以在非洲的丛林中生活,然后花一分钟的时间,到纽约。你还要付昂贵的房费吗?

在后台,我们创建出我们想要的世界的和平和世界的政府,去让人类进入深空当中,进入到太空飞船项目当中,各位需要理解,以便带来七十亿人类在一起合作,这是一项艺术。其中,当你改变位置,这里面没有污染,你就带来和平,你就不会危害这个星球,这个星球的鸟类、狮子就会过上和平的生活,因为它们不会担心会成为人类的食物。你可以自己决定在哪里生活,在丛林或是在沙漠的中心生活或是城市的中心,我们在科学和人类深度的层面工作,安全设置工厂,然后科学家们的的工作,我只是一个名字,你们才是主体。没有合作,是实现不了。我们如何在撒谎,就是世界要破产的一个国家,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一个国家。65000美元,每一天还在不断增加。去扇动战争,就是这国家做的事。要理解,钱没有任何价值,我们如何组织自身,这才是下一步要做的事情。去理解灵魂的运行。试着理解过去几周所谈的事情,试着理解,通过你的情感,成为你自己的控制者,从上周科学家就感受到它的道理了。

凯史基金会有太多工作,一个人是无法完成的。需要大家共同合作来完成。我们会展示装置,各位会看到各种混合物。我们要求各位加入凯史基金的唯基百科,来分享知识。问:可不可以公布一下光速的公式?凯史:这里没有公式,它实际上是理解参数,然后,你需要考虑结构的一部份,最大的问题,是我不喜欢公式,它对大脑带来一些限制。一旦拥有,人们就不愿意去思考了。所有的一切,都基于特定条件的磁引力场体,这个特定的条件就是:是过渡,或在一个相对的地点,在太空当中,或者时空当中。但是,现实是:在太空当中,时间是不存在的。现实就是,就是去转换,从一个状态转换到另外一个状态,如果你这样做的话,你就会考虑它(宇宙)的整体性。

我们有了光速,但我们也知道,在所有的场谱当中,等离子体有一个速度,如果你在特定的空间位置上,你就是光,因为你携带着强度。你本身就是光,在宇宙的任何地方,根据你所在的环境和相互作用当中,在不同强度的差别上,就会创建出光,就会创建出(场体的)残留。本身会显化本身,或说,等离子体的光子在运动状态。我很多年前说过,如果你从科学来说,我可以教你大小(不懂),这样的话,是你从来想像不到的状态。但是科学家去设置一些限制的假设,去除掉不适应的,然后获得些公式,然后制造一些机器来证明,有多少人是这样的?把热力学的第一定律,第二定律,把它们都扔到窗户外面去吧,都是些废话。

他们都做了多少的假设,然后就造成了核反应器的爆炸。他们从没有理解整体的等离子体的相互作用的概念。如果你理解整个过程,你就会和场体来相互作用,而不是和物质相互作用,你就会写成公式,但当你测量,你去观察整体性。要注意,任何等离子体的状态,如果没有和其他的等离子体相互作用,它本身就不会存在。这样你就可以理解,这项知识是何等简单。现在,你其实是在不知多少的,很多很多的维度上在工作。

现在需要考虑,它的存在,是有它的存在,还有它,还有它,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才有它现在的状态。

我给各位带来这个东西,你在底部看到太空飞船,它没有物理性的。我在实验室看到这个图片时,我就问自己,他们(就是地球人)什么时候才能理解呢?

我们可以在宇宙的任何地方,都拥有这个物理性,只要你拥有了这个:梯度的势差,就是在外面的环境和内部的环境之间;在内部可以保证它的存在,相对于它外面的状态,但你可以制造出一个障碍,这样,两者都可以共同的生存,而不需要一个去破坏另一个。人类是否需要所有这些废话呢。这些没有用的东西(没用的知识)。

人类忽略了很多事情,图像它实际上是等离子体场体的相互作用,它实际上是灵魂的相互作用,给了脸部的状态。要理解,他如何显化本身,如何理解(宇宙的)整体性。

我们显示了我们在这样的时空当中,是金发蓝眼,或是黑发黑眼。如果我们成功的能够显化突变,从一个实体,去分裂成两个实体,以便去创建出一个逆转,从两个导致产生后代,后代想成为不同的,生活移动到不同的位置,通过灵魂的情感,就改变了头发和皮肤的颜色。非常可笑的一件事是,如何我们移动到了宙斯星球(凯史反复说宙斯星球,这个星球是不是与我们地球有某些联系?),在场体强度上,就要通过灵魂制造(新身体?),我们每一个灵魂,都是宇宙的乘客。

能够理解整体性,我们突变,演变,我们改变等离子体在不同的强度上,我们就能够显化不同的实体。我知道,这个灵魂,它是在地球上被创建出来的,在其他的星球上,都会有不同的特征和结构。人类忘记了自己如何衍化的。我们要学习和理解整体性,我们要知道,我们忽略了什么,以便在深空当中,我们去改变自身,去适应它,去生存,和另外一个灵魂沟通。

你要理解你的质量,你自己的质量,它是内部的,但是内部的运行当中,它有很多的维度,当你考虑质量本身,它是斥力和引力为基础的,它本身需要有一个人体的限制和环境,允许进入其中,质量本身,就决定了运动的速度。这个我在第二本书中解释,但没人理解。一个宇宙,没办法生长在整体宇宙当中,其它的宇宙,不会给它空间,让它生存在其中。所以,当今的理论,宇宙在无限扩展的理论是错误的,它只能扩展到一个限度。其它的允许它存在,这样这个宇宙,不会危害其它宇宙的存在,也就是磁引力场的定位。它仅仅能够生存在这样的空间当中。

你是否能够吸收环境中更多的能量,而获得更多的质量,所以,质量,它其实是不存在的。

去理解质量。不要忘记,你自己的质量,它是内部的。它的内部运行当中,有很多的维度。下图。

你考虑质量本身,它是以斥力和引力为基础的。

它本身需要有一个其本身的限制,比如它本身是人体,还有环境,允许进入其中。

现在你的两难境地变得大些,所创建的质量本身,就决定了运动速度,不仅仅从内部,还有环境。

因此,质量存在的唯一条件,就是磁引力场定位。来自于另外的,他们之间的相互关系,还有所存在的宇宙的相互关系。

(质量)它仅仅能够生存在这样的一个空间当中,仅此,在其他地方生存不了。因为空间来自于F和D这两个地方,它不会创建出超过5厘米的间隙。

这个地方的这个先生,就没有办法创建出超出4.5,因为它需要匹配这个地方。

尽管它有自己的质量,但它的质量,相对于它所处的位置,部份上,通过它所处于的环境决定,你是否会通过所处的共同存在的环境吸收更多的能量,而获得更多的质量,还是说,你可以降低质量。所以说,质量在等离子体的环境当中,实际上并不存在。这就是当你工作在宇宙的条件当中,你要理解整体宇宙,转化、过渡,还有来自场体的整体的场体。或是整体上的环境。或许,你这时可以写出一个能量的公式,就是在特定环境、强度的等离子体的能量公式。

利用等离子体工作,相比于测量和公式,更加简单。

人类制造出数学公式,在开始的时候,做了很多的假设。因为他们工作在物质状态。现在我们能够理解等离子体的运行、状态,以及每一个等离子体在一个特定的地方,都会有它自己的特性,所以,很多很多的实体,位于什么样的强度,你要去观察它。

当我们要写下一个公式,就要考虑整体性的运行方式,就是对于场体的,不仅仅是内部,还有外部。在人的内部,通过情感的强度,想变得不一样,相对于环境,限定本身,就改变人的颜色和面貌。这在太空中,也一样的。你如何去写一个能量守恒的公式?要理解整体性,要了解,它实际上是以非常简单的方式在工作,它实际上没有公式,就是以整个宇宙大家庭的运行方式来工作。你能够感觉到灵魂的强度,还有就是整体性的强度,还有意愿,就决定了位置,就是你想要去到什么地方。如果意愿不足够强大,去信任,去转化,在这个过程当中,获取到手、鸟类,还有我们说的太空飞船,如果我们不知道如何驾驭,我们可以打车去,这是同样的情况。我们没有办法理解,灵魂强度的运行方式,我们就加入了太空飞船,而太空飞船,它本身携带了灵魂的道德理念。在很多程度上来说,太空飞船,是人类去覆盖整个宇宙跨度的船,但是,首先需要理解自己灵魂的飞船,不然就没有办法生存了。

试着向前迈进一步,从整体性理解,或者,你可以写下在宇宙当中,生命的公式,因为它不会这么的简单。

当你成长,理解更多,我会给你整个生命的奥秘,它就在那里嵌入其中,理解整个造物,做为一个物理的实体,以及整个造物的任何级别。对于各位来说,比较惊讶的一件事。一个等离子体。我在这里显化出来,我在这里显化。

同样的,根据观察的眼(红箭头),我是所有一切,我是开始,我也是结束。

取决于你站的位置。是这里呢,还是这里。

所以,等离子体,各位来说,看上去是绿色的,但运行在光的速度当中,但是对另一个观察者,在B的地方,就要像是成千上万倍的光速,因为B在更高的强度上。

所以,我们是否是一个多重实体的观察者,在宇宙的深空当中,在任何地方。

唯一给它写一个公式的方式,就是要理解来自你本身的灵魂的强度,在这样的强度中决定什么样时候,在你灵魂的强度,你想被观察出来。

很多人谈多维度,在同样的时间、空间,取决于观察者的位置。

我们现在应对的是存在的现实性,应对的是造物的本质。没有假设。我们要理解整体性的共存。这就是人类遇到问题的地方。我们会走多远,我们要向下运行多深,才能理解假设的现实。唯一的各位能够生存,没有假设的地方,就是人的灵魂,因为通过情感,你显化其本身。因为根据过渡的强度,本身就放在那里。如果你能够理解人的灵魂结构,A就是金星,B就是地球,这样,你想被别人看到,你最终会变成土星,但是它们都是共存的,同样的一个中心,同样的一个灵魂,,就是来自太阳的中心磁引力场体。如果你能够理解这些,你就能够理解,我们的太阳显化其本身,在不同的形状,不同的位置,为什么人的灵魂就没有这种能力呢,在造物的世界当中,没有任何的假设。这是让我们能够理解整体性。这样,我们就不需要去教堂或是清真寺。因为我们理解了造物存在的本质。

有些人需要公式,有些人想要理解灵魂的强度,就不需要任何的公式,有些人可能逃逸,不想去理解它,于是就去争斗一下。

我们在跨跃整个宇宙在教学,人类最终会理解我们在说什么。

感谢环宇的口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毕业后第一次回到大学城,不一样的感觉,有种离开学校也挺好的感触。或许吧,没有得到的都是美好! 和梦玲聊天也还行,每...
    聂一一阅读 99评论 0 0
  • 2017年04月24日(农历:三月廿八)星期一晴 【早起】4:45 【学习】 1.通读《大学》1遍,累计36 2....
    中和lxy阅读 128评论 0 1
  • 《好好说话》70页,挺好的,要运用起来
    散落成蝶阅读 156评论 0 0
  • 小诚诚以前干过这种每月强制攒钱的事,不过很少,每月150,三年后,那张卡里有6000多,是不是很好玩。 如果是在北...
    立诚贷_诚姐事务所阅读 1,232评论 0 0
  • 谁是谁非,熟对熟错。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各执己见,吵来吵去,还是这样,并没有卵用。可是谁遭罪谁受累这不是明摆着...
    闪烁ing阅读 1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