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大一,经济独立,我是靠这些方式赚钱的(亲身经历)

干 !货 !来! 啦 !!

本人大一,已经济独立,月入两千。

文章较长,希望耐心看完,绝对很有帮助

互联网时代的兼职只多不少,看了这么多文章,总结几点自己认为比较实用的吧,再加上自身经历写几点。

一共七个点,从简单到复杂来,一定要看完,最后一点是个人觉得最适合大学生的兼职。

一、猪八戒网

这是最开始做的网站,也算的上是一个老牌网站,上面会有很多竞标任务,你可以根据擅长的技能或者所学专业,可以做ppt、设计logo、制作小程序、策划文案等,价格不等,完成任务后就有奖金可以解决日常生活,至于想要赚的更多,可招人后成立团队,之后就可以靠团队收费赚取提成。

二、自由人网站

页面更加清晰,任务种类比较齐全,配音、文案、插画、策划、摄影。这大概是很多人都青睐的一个网站,上面的好工作很多,收入也相当可观,至于要找什么样的工作,主要靠擅长什么领域,建议从报酬偏低的开始,通过率一般较高,再慢慢往上走。

还要注意的是,接单前看看单子是否处于“工作中”,这样就是已经有人接单,如果是“招标中”的话,就可以自己接来做。

三、千图网

你只要有想法,创意,还有一定的技能,就可以去尝试

这个网站我自己也在做,会一点平面设计,就去做海报,一张海报40元收入左右,而且不定期会有很多活动,比如图中的设计达人挑战赛,如果长期做,并且自己的作品得到用户的喜爱的话,会被平台邀请为特邀设计师,很多同学靠这个月入2000,甚至专门做这个的,可以达到4000以上,想想收入还是很可观的。

起步可能不太容易,最开始可以在豆瓣,贴吧等地方宣传自己的作品,获得更多的关注。

坚持下去,很多人都只有三分钟热情,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死在黎明之前,或许一个月你看不到有任何收获,但是一定要坚持做下去啊啊!!别再半途而废了!!

最后,还有一点好处是,在这个平台做得时间足够长,作品足够优秀,便会收获一些粉丝,就算以后不做这个,简历上也可以是重重的一笔对吧。

四、中国图库/美好景象

其实还有视觉中国额由于最近情况,咱就暂且不讨论这个了吧哈哈哈。这两个网站都是很不错的兼职网站,主要是针对摄影爱好者,可以把自己的作品挂在网站上,然后获得网站的分成,觉得自己的作品不错的可以去试试,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还有钱赚,何乐而不为啊哈哈。

五、百度知道合伙人

这是主页,不是叫你去百度“知道合伙人”而是这个网站就叫“百度知道合伙人”,别搞错了啊各位盆友...这是我在投稿时认识的很多小伙伴在做的东西,道理很简单,就是靠答题,然后通过回答的优质内容,只要通过官方的审核,就会获得一笔报酬。

这个的优势在于:按照单篇文章结算,审核过了就可以得到佣金。还可以组建团队,通过团队收益得到提成。

具体操作可以去百度,在这里就不占篇幅来写啦,百度解释很详细。

六、微商

现在很多人都对微商都有种不屑的态度,我想说的是,当初我也是这么想的,觉得做微商的很让人讨厌,但是现在自己也接触了这个行业一点点,虽说经验不丰富,但是的确是很赚钱的一个行业,我有在闲鱼上面尝试过卖东西,直接看图吧

这是我不到一周所卖出去的东西赚的钱,不到一周,有没有很刺激哈哈,注意哦,我还只是个单纯的小白,没有经验,没有团队,没有供货商,三无小子,做到这自认为已经不错啦哈哈。

至于如何做到的,留个悬念可以不嘿嘿。

再看看最近的

这是和一个做微商的朋友要的货,很多人问,但是都没有怎么理睬他们,总结出来:做微商,每天遇到各种人,各种奇葩问题,你可能回复不过来,所以,在发布货物的时候,尽可能介绍清楚一点,就会避免后期顾客的一些xx问题。

好了,来回答刚刚那个悬念吧,如果你跟我一样是个小白的话,没有稳定的货源,就可以去阿里巴巴的供货网站1688,可以下载这个app,上面的东西都很便宜,当然,如果你想卖鞋,可以去微店,上面集中了大批微商。

还有个问题,就是刚开始上架的时候,你的商品一天浏览量可能是零!没错,是零!这就需要一些小技巧啦嘿嘿,可以来关注一波微信公众号【逐梦时光】,哈哈,一波广告打得超自然~~然后在后台添加我微信,就可以私聊我哦,不要钱!

七、没错!就是 自 媒 体!

关于自媒体,网上现在有太多的途径了,我把它们归纳了一下,总结来说,就是:利用平台赚钱,和靠自己蓄流量变现,还有写作投稿,重点说说后两点。

第一点:

赚平台钱,就是通过在百家号,头条号等网站上通过发布文章,提升浏览量,读者点击广告,来获取平台所提供的分红,比如头条号

这是日常画风

头条日常画风
自己头条号

哈哈哈,这是我的头条号(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发出来),我只发布了自己随手写的一篇文章,一夜之间!竟然有100个粉丝(退订了三个),和两毛钱的收入(10w+就会更多)。头条号实现变现的方式相对简单,只要有好的标题,新奇的内容(五六百字就够了),再配上三张图片,头条自然就会帮你推荐给更多的用户,获得更多的关注度!这些关注都可以变现的。

ps:我自己都惊了,什么时候又涨了一毛?明明只有一毛钱啊哈哈,总之,这些平台对新手还是很友好的。

第二点:

公众号,这就是蓄流量变现,这也是我现在做的东西,但是这是个漫长的周期,少的三五个月,多的一年两年看不到任何收入也是有可能的。

还是刚刚那句,很多人死在了黎明之前。

公众号不是想做就能做的,不像前面那些,实现变现周期的时间超短,甚至不需要任何投入,公众号不一样,它需要大量的前期投入,花时间写稿子,各大平台的宣传,搜集信息,发掘热点,太多了,运气好,三个月可能有人关注,不好的话,一年下来,粉丝数也寥寥无几。

但也有成功了的呀,咪蒙、罗振宇,都是代表啊。很多小v也有不错的收入啊,做这个,总之一句,坚持就是胜利(就是这么官方哈哈)

至于怎么从零开始做公众号,在这里就不花大篇幅说啦,可以关注【逐梦时光】,后台回复“难度”就会有一份亲手整理的完善教程送给你。

第三点:

淘宝代写文章:

我之前做过一个长期兼职(淘宝代写),就是在淘宝上面搜索“写手兼职”,然后就会出现很多店铺,基本都是帮忙代写文章,找客服咨询就好啦。

画风是这样的


淘宝代写


淘宝代写

然后就会叫你加QQ,然后通过测试之后就会把你拉进群。里面会有很多单子,不同类型的都有,根据你擅长的来接单子,具体稿费每个店都会有不一样,要看主管怎么安排的。当然,也不是一定要不停地写,我之前的群一个月内不接单是不会被踢的。

觉得感兴趣的可以去公众号逐梦时光,回复“写手群”,我会把之前待过的群分享给你,绝对靠谱啦。

也可以去豆瓣小组搜一些投稿平台,就是写一写小文章,过稿率相对很高。

公众号投稿:

对于一些有经验并且投过稿的小伙伴,会选择公众号投稿,毕竟稿费较高,但要求也会相对高些,好啦,直接说资源,关注【逐梦时光】后台回复“投稿”就会有一手整理的征稿公众号,基本都是本人一一验证过的啦,绝对放心!

还是要再提一次!万事开头难!不要半途而废!

趁年轻,有无限可能,多去尝试,不要纸上谈兵,做一个行动上的巨人!

几个小时终于写的差不多啦,不知道对你们有没有帮助,只是想用自己的经历来增加你们赚钱的可能性,哪怕又多了一点思路也行。

篇幅有限,想要了解更多的可以来 公众号【逐梦时光】啊,一个属于充满元气的大学生专属公众号。

码字不易,酷酷地点个赞可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