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无敌商女 第一章:我重生了?

“王天月,你给我站起来!”老师指着下面昏昏欲睡的女孩怒吼到。

可是女孩的反应让他更加生气,

“谁呀?还让不让人好好睡觉了。”女孩揉着眼睛抱怨到。

老师听到这一句后,仿佛眼睛里冒出火星来,“王天月,你给我出去!”

随着老师的怒吼和同学的哄笑,王天月被赶出了教室。

罚站,是广大老师共用的一种体罚方式,而被罚站的学生的反应要么是伤心哭泣,要么是满心害怕,因为接下来要面对老师以及家长们的狂风暴雨足以让一个七八岁小孩子崩溃了。可是我们的主角王天月,她的反应却是吃惊、疑问、不解。

“我怎么会在这儿?”王天月不禁喃喃自语道。

她伸出手看了看自己那双圆嘟嘟还有分段的小肉手。

“我、我这是重生了?!怎么会这样?我不是要去与老妈给我介绍的相亲对象见面吗?” 

 “哦,对了,我想起来了,我在去的路上和一辆汽车相撞了,然后我就做晕过去了,再醒来就到这儿了。”王天月记起了一切。

“所以说,我在那个世界已经死了,那爸妈会伤心的吧。”王天月低下头,神色有些黯淡。

她抬起头,看着四周熟悉的一切,这是她的小学,看看旁边的那块牌子,上面的二年六班是那么显眼。

“二年级啊,那我岂不是回到了七岁那年了。”

“既然老天让我重活一次,那我要弥补上一世的遗憾,我要恨我所恨,爱我所爱!”

“铃铃铃铃……”下课铃声响了,老师走出教室门,板着脸对王天月说道。

“跟我来办公室一趟。”说完,转身就走,王天月一声不吭地跟了上去。

“王天月,你说说你,上课不是睡觉就是看漫画,上一次考试又是不理想,你爸妈把你送到这儿来是让你好好学习的,可你看看你一天到晚都在做什么!”老师坐在办公桌前看着眼前低头沉默不语的王天月,恨铁不成钢的说。

又是这样,每次说她都是一副低头认错的样子,然后就又会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唉。老师无奈的在心里想着。

“老师,对不起,我错了,以后我不会再这样了。”就在老师想继续说的时候,王天月抬起头来看着老师说道。

看见和平常不一样的王天月,老师的气不禁消了不少,本想说的话也咽进了肚子里。

“唉,算了,你回去吧,以后别再犯了。”老师揉揉太阳穴挥了挥手,让王天月出去。“老师再见。”王天月淡淡的说。

“天月,怎么样?老班她没有怎么你吧。”王天月刚刚走进教室,一个人影就从旁边窜到了她身上。

当王天月看清楚那个人到底是谁后,眼眶渐渐湿润了。

“佳嘉……”

李佳嘉,王天月从小学一年级就认识的闺密死党,在上一世的时候,她们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虽然也红过脸,吵过架,但冷战的日子从不超过一天。一直到了升初中的时候,因为学业的关系,联系的次数渐渐减少了,她们的关系也渐渐疏远了。

再次见到李佳嘉,王天月感到心头泛酸,泪水渐渐迷上了眼眶。

“咦,你怎么哭了,是不是老班骂你了?”李佳嘉看到王天月的眼泪后,大呼小叫起来。

“谁哭了,我只是因为外面风太大,不小心被沙子迷了眼而已。”王天月把眼泪擦干,笑骂道

“哼,菜包子,也不知道刚刚是谁一直在办公室门口打转。”

“我,我那是去看看胖胖被老师骂时的惨样啦。”蔡燕妮脸上一红,傲娇的说道。

“包子你够了,你知道你的行为叫什么吗?叫做掩耳盗铃。”姜晴晴也来插上几句。

“小晴,你站在哪边儿的。”蔡燕妮嘟起嘴,不满的说道。

“呵呵,没事啦。”看着久违的三个闺密,吵吵闹闹中透着关心,王天月在心里暗暗地下决定,上一世所犯下的错误,这一次绝不会再次发生!

“鉴于胖胖这次让我们白白担心了这么久,那胖胖同学邀请我们三人一人一个冰淇淋。”姜晴晴眼镜光一闪,奸诈的说道。

“同意!!!”李佳嘉和蔡燕妮异口同声地大声喊道。

“唉,好吧,真是服了你们了。”王天月扶额无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