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黄少天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黄少天,蓝雨战队副队长兼王牌选手,账号夜雨声烦,封号“剑圣”,十区账号流木,因善于在乱战中准确抓住机会,被认为是联盟里最有名的机会主义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黄少天原先只是一个满世界抢BOSS的网游,后来被蓝雨前队长魏琛选中而去当了职业选手,原因就是他能够准确的抓住机会,尤其在乱战中,他保持着自己的沉着冷静,经常在背后偷袭,招式华而不虚,招招刺中要害,也被称为“蓝雨的利刃”。

夜雨声烦,非职业刺客,却是真正的刺客。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黄少天是联盟里出了名的话痨,对垃圾话有着特别的感情,他和周泽楷可以说的上是记者最不愿采访的两个极端了,叶修也讲垃圾话,只不过他的话少却句句致命,而黄少天的则是话多却没有内容,可以保证他的现场一定堆满了文字泡,所以联盟还特地因为他改了规则。说话说到大脑缺氧,这就是他。

图片发自简书App

狮子座的他有着极强的偶像包袱,阳光自信,其他的职业选手都是酷酷的,只有他,有着极大的“反差萌”,这也是他吸粉的重要原因,赛场上,他可以用银光落刃,连突刺等华丽的招式让这里变成他的主场,场下,他却是个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怕被别人认出来的“偶像”。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重情义,讲义气,这是狮子座的特点,黄少天亦是如此, 团队战,他可以骑士般的守护在索克萨尔的面前,共同形成了蓝雨的“剑与诅咒”,在给叶修刷埋骨之地的记录时,明明说着自己有着几十万的身价,却还是因为叶修的邀请来到了十区,临走之时,他可以温和的说出“我等你回来”,虽然最后笑场了,但想必叶修也是心头一暖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像韩文清,王杰希这样的大神级职业选手,给人一种高不可攀的感觉,而黄少天跟他们的水平不相上下,但非常的平易近人,他可以很了当的说出自己的身世,多年没有打网游的他,在十区照样玩的很high,抢到一把橙武,他可以自豪的说出:“瞧哥这人品,随便一爆就是个橙武。”要知道,夜雨声烦的顶级装备可是多的数不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即使是成就再高也还是敢与挑战,并没有因为是神级选手而害怕输,成天追着叶修要求跟他PK,即使最后输了也还是会勇敢承认,并积极寻找原因,只求下一次的作战中能有更好的成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是话痨,也是利刃。

他是剑圣,更是刺客。

他重情义瑕疵必报,却忍得下厚积薄发。

他热情似火点燃梦想,却也能阴冷沉静夺命一击。

这样的一个萌萌哒的少年,我们怎么能不喜欢他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篇文章我挺了一个多月,终于让我在今天给写出来了,知道为什么吗?今天是他的17岁生日,在此,祝我们的黄烦烦生日快乐,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同类文章

周泽楷 子弹所及之处,即是规则

苏沐橙 跑龙套的女主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