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今生,情证今生》

我一直都这么固执的认为

今生的红尘里我一定会与你相逢

我相信一定是命运的安排

一定是我的祈求

感动了上苍

不然为何我的思念在疯长

相思在侵入骨髓

我想一定是缘定今生才会遇见你

我用一生一世温情来证明此生的情缘

在上一个岁月的轮回里

我就一直在这喧嚣的尘世里寻觅

寻觅梦中你健壮的身影

直到那一刻那一天的相遇

倾了我此生的所有的情

我想这一定是前世许下的诺言

是今生固守的缘分

不然为何一见桃花  至此不凝

想你的时候总是离别的岁月

离别的想念里有我淡淡的泪

眼泪里有你淡淡的笑

一生相逢总是那么短暂

那动人的情话无法说出口

那千里的雨雪风霜谁来陪一程

长亭更短亭

凄凉的萧声总在这时响起

真想追寻你一生的背影

哪怕千山万水  海角天涯

可是  我怕

我怕我永远走不进你的城堡

我只能期盼下一次的相逢

今生你那芳香的青衫

尘世里你挥舞的衣袖

下一个轮回里

我们又会是怎么的一个开始

故事里迷雾重重

我在结局遇到了你

这是缘  今生的缘

这是情  一生的情

这一刻  好像伴你到白头

这一日  好像陪你到永远

只是风也潇潇  雨也潇潇

一切都无言    归来路

好一个情字一生难写

今生的相遇

在前世的回眸一笑里

有你的熟悉的容颜

有你尽情的欢歌笑语

唯独没有我的身影

举一杯浊酒  能否尽情欢饮

只是酒醒处

我依旧在痴痴等候

我依然在远方眺望

醉一回明月  能否尽情欢唱

只是风吹过

谁又见你的笑

谁又见君人的影

今世可否与你相守

我们可否续写爱情的传奇

时光转  今夕是何年

忘了多情岁月

忘了一世忧愁

真想弹一曲女儿情

一生若能长相依

若梦不朽

昨夜你可曾看见落英缤纷

那满树的繁花在诉说离愁

今宵你可曾看见芳草萋萋

那满眼的碧绿在诉说爱恋

相思相见知何日

此时此夜难位情

在转身的一刹那

我又看见你清丽的容颜

我们再一次重逢

清风吹  魂梦遥

只留余香在风中回味

多情自古空余恨

此刻纵有千言万语

只事相思难表  梦魂无据

唯有归来是

都说缘是天意,份在人为

我们一生的情意该如何求证

也许只有明月才懂我的心

也许只有回首才解我的情

你一直躲在你的城堡里

只叹我们相逢恨晚

如果真有轮回

我希望我能遇见你在她之前

那样今生就不会有这么多的痛

那样也不会愁生了华发

也不会在城外无望的守护

也不用一生痴痴的等待

又是一个花开的季节

我遇见你也许又会插肩而过

也许我们本就是两条平行线

一生一世不可能有交集

可是我一直努力靠近

想成你的那条渐近线

最终抵达有你的彼岸

可是黑海的两岸又岂能轻易跨越

银河也要用亿万年时光才能走完

于宿命里的轮回

于轮回里的相逢

看着你深沉的目光

看着你温情的欢笑

多想让此刻永远停留

多希望这只是因为我

携万缕情丝

听你一句爱你一辈子

直想许下三生三世的誓言

让天地为证  日月可鉴

我只想缘定今生  情证今生

这一夜有多漆黑  我只想陪你到天亮

这一路有多艰难  我只想护你到终点

只是  只是

你的深深的爱  你的淡淡的微笑

你的牵挂  你的深情

是不是会有一个我

是否需要我用一生去证明

零落成泥碾压作尘  只有香如故

为了爱,为了你  又何惧粉身碎骨

只是在山花烂漫时

谁又在从中笑

是我痴痴的真

还是你甜甜的嗔

又或是他人轻轻的叹

如果你的心一直在飘摇

谁能告诉我  风雨过后

哪里才是我一生寻觅的方向

弹一曲忧伤的琵琶

舞一支清欢的剑

抹去这心头万般爱恨

阳关前

谁又见官人的身影

也许出塞不再是红颜的泪

或许只是另一种幸福  只要一生长相守

可是今宵渭城的雨,洗不去心头的清愁

还又那些难以割舍的牵挂

在我此生多情的诗意里

只想把你写成一生一世

在我此生温柔情怀里

我只想领略你的绝代风华

只为缘定今生  情证今生

今生里我的苦楚

今世里你的欢乐

写一曲新词

写一曲为你弹唱的新词

问世间  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许

天南地北双飞客

今宵你飞在何处

为何只有我孤单的身影

人世间有太多生离死别

只因为有爱  便一生不弃

只因为有情  便一世永恒

所以,在此生的轮回里

我只想和你生死相许

我只想陪你一起慢慢变老

也许不相思  可免相思苦

几次细思量  情愿相思苦

多少回魂牵梦绕

多少回爱恨交织

为了今生的缘  为了今生的情

宁愿承受这痛苦

只为缘定今生  情证今生

等你    等到叶落草黄  大雁凌空飞去

等你    等到地老天荒  海枯石烂

只为次第轮回与你携手并肩

我会笑着在菩提双树园

我会笑着为你点燃炊烟

我会陪你看云淡风轻

我会一辈子爱你  照顾你

我会用一生一世来证明

缘定今生  情证今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彼岸花开,此岸雨落,往昔如水,相思无涯,一季,一年,一生,一世,一点一相思,一拨一离愁。一转身,一凝望,一生爱恋;...
    湘江隐士阅读 1,316评论 0 3
  • 5月6号上午 #旅游广播 FM103.3欢乐周末#《铮游天下》第十期下线活动—捕鱼达人争霸赛在朝阳区鱼你有约室内钓...
    鱼你有约阅读 310评论 0 0
  • 1一大早,你正忙着做上班准备:洗漱、收拾,突然收到一个毕业之后就没有联系的同学发来的微信,打开一看:你最近怎么样,...
    李文艳Avivi阅读 638评论 0 1
  • 关于小萝莉与帅叔叔、外婆之间如何教育的故事。小萝莉的演技跟睫毛一样一直都在线,美国队长留胡子也很帅。 问:为什么觉...
    噗嗤啦阅读 5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