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7局之圈套

Z7局之圈套

 第一节

 林木蒙着眼睛被领到一间屋子,眼罩被拿开,他缓缓的睁开眼睛,慢慢的适应了之后看到对面坐着一个身穿白裙的女孩儿,一副轻柔样子,但隐隐透出的气势却让人觉得不可侵犯。

“林木,34岁,华立公司总经理,年薪100万,有两处房产,一处在龙湖小区,一处在天阶家园,至今未婚,固定情人三名,父亲早逝,母亲健在,无兄弟姐妹。”

 对面的女人一说完,林木用手擦了擦额头的汗,刚刚对这女人的轻柔印象一扫而光。

“我找你们Z7局办事,怎么你们还反过来调查我了。”

“我们Z7局办事向来如此,如果连客户的资料我们都不了解的话很容易让别的想取代我们的人混进来,毕竟我们Z7局能在这行立住脚也不容易,好了林先生还是说说你要委托给我们的事吧。”

 林木点了点头,他也知道Z7局这个神秘的存在是只要客户能给钱,他们就可以满足除了杀人之外的一切需求,他低头想了想说。

“我来是想让你找到这半个月来一直在跟踪我的那个人,看看他到底想干什么。”

“还请你仔细的把被跟踪的经过讲给我。”

“应该是从半个月之前,也许可能更早只是我一直没注意到,有个人一直跟在我身后,不管我上班,回家还是干什么别的,那个人一直都在,刚开始我以为是我疑心太重了,可是慢慢的我发现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那个人一直都和我保持着二十米的距离,总是戴着一个帽子,我看不清他的脸,我回到家时,那人还一直守在我家楼下,三天前,我试着摆脱过他,我半夜一点多偷偷的离开家,想坐车到老家住一段时间,可是我没想到我刚到车站,就看到那人还是在我身后,就那么低着头,却总是恰好的和我保持着二十米的距离,我真的要疯了,所以才找到你们,请你们帮我把那个人给揪出来。”

“那人除了跟踪你,别的什么都没做过吗?”

 林木点了点头,对面的女人嫣然一笑,把一份文件推到他面前。

“好,这生意我们接了,这份文件需要你签一下,签好了,即时生效,我们送你回到家,就开始行动。”

 林木看到文件上的价格,惊讶的叫出声来。

“十万,我让你们抓到那个人就这么贵啊。”

 对面的女人没说话,笑着望着他。林木咬了咬牙,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女人接过文件,伸出了一只手。

“你好,我叫雪玉,从现在起由我负责抓到那个跟踪你的人,阿琪负责你的安全。”

 雪玉说完,从墙角的阴影处走出一个人,林木被吓了一跳,他一直以为这房间里只有他和雪玉两个人,等他回过神儿来,仔细看了看阿琪,发现她的样貌也是上等,只是神态极为冰冷,没敢再多看,急忙回过头。

第二节

等林木再次睁开眼睛时,已经站在了家门口,他看着身边的两个美女,觉得自己可真是艳福不浅,旁边的阿琪好像把他看穿了一样,冷冷的看着他,他不敢多想,急忙打开门,雪玉来到窗前,盯了半天也没看到林木口中那个跟踪他的人。

“林先生,怎么过了这么久还是没看到你口中那个一直跟着你的人呢?”

“会不会是我去找你们的时候他跟丢了。”

雪玉想了想,点了点头,让林木去休息,自己和阿琪在客厅里轮流监视着窗外。可是三天过去了,那个人却始终没有出现,雪玉心思缜密总觉得有些不对劲儿,可是林木发现自己不再被人跟踪,心里顿时放松下来,正好赶上公司聚会,喝了不少酒,聚会散了以后,还剩下稀稀拉拉的几个人,林木看着身边的两位美女,一时色心大起,竟对雪玉做出了一些轻薄动作,阿琪一把将他的手别到身后,这么一弄,林木的酒醒了大半,急忙讨饶,雪玉看了阿琪一眼,这才把他松开。脸上不带丝毫愠色的对林木说。

“林先生,我知道刚刚你喝多了,一定是把我认错了,我不和你计较,只是这已经三天了,你口中那个跟踪者却始终没露过面,我们姐妹两个也不能一直这么和你耗下去吧,既然现在已经没有跟踪者了,那你也该把这尾款给我们结了吧。”

林木自知刚刚理亏,可是没把那人抓住,还是有些不甘心,怕那人万一之后又出现了,那自己这钱不就白花了,雪玉见他犹豫也猜到他心里是怎么想的,接着说道。

“这样吧,林先生,我们今天先回去,如果你又发现了那个跟踪者,你打电话告诉我,我们马上过来,如果十天之后,那人还是没有出现,你再把尾款给我们怎么样。”

林木听了,虽心疼拿钱,却也没什么理由反驳,只得点头答应。雪玉和阿琪走了之后,林木独自回到家里,习惯性的从窗户望了出去,却看到那个跟踪他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又站在了那里,他吓得急忙拉上了窗帘,颤抖着手指拨出了雪玉的电话,雪玉一听,带着阿琪赶了过来,那个跟踪者看到她们后,转身就跑,雪玉让阿琪上楼保护林木,自己去追那个跟踪者,两人跑了半个小时左右,渐渐地都有些体力不支,到了一间夜总会门前,前面的人忽然停了下来,低声说,

“到了,我们老板有请。”

雪玉犹豫了一下,还是跟着走了进去,那人把她领到一间包房门口,推开门,请她进去,雪玉进门看到对面的沙发上坐了一个大约四十多岁,体态臃肿的人,还没等雪玉开口,那人就做起了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奥奇公司的老板许贺,我知道你是Z7局的人,我无意冒犯你们Z7局,只是那林木做了些对不起我的事,我得教训一下他还请你们Z7局不要插手。”

“我们也不过是拿人钱财替人办事而已,自然不会牵扯到你们的私人事情,而且林木先生只不过是要我找到那个跟踪他的人,别的我们也没有义务去管,现在我已经知道了你的身份,任务已经完成,无意再冒犯了。”

许贺狡黠一笑,拍了拍手,门外闯进了几个和之前的跟踪者穿着一样的人。

“但我并不想让你告诉他我的真实身份,恐怕还要留你在这住几天了。”

话音刚落,那几个人把雪玉围了起来。

“哼,我堂堂Z7局的人,也不是你说要留就留得下的。”

雪玉弯腰从脚上穿的靴子里拿出一根小铁棒,这铁棒是专门找人定做的,平时可以伸缩成七厘米左右,方便隐藏,遇到敌人时便可拿出来伸到六十厘米,虽然很细,却是由特殊材料制成,是雪玉的专属武器。虽然对方有五个人,可是Z7局的人除了个别特殊的人,都拥有一身堪比特种兵的身手,这几个人雪玉自是不放在眼里,只是觉得当初朝林木的要价有些低了,苦笑着摇了摇头,不到十分钟,那几个人都被雪玉放倒在地,她也不想惹过多麻烦,朝许贺微微一笑,便赶往林木的住处,途中她联系了阿琪一次,可却没有回应,阿琪的身手在Z7局都是数一数二的,不可能会被人轻易打倒,雪玉心里有点隐隐担心,总觉得这次的任务没有那么简单。她赶到林木的住处时,发现事情好像比她想的还要糟糕,楼下已经被警察戒严,雪玉进不去,只能躲在楼下暗处观察情况。看到阿琪被拷着带到了警车上,她心里一紧,赶回Z7局,让柳南找出许贺的详细资料,还有深入调查林木的底细,柳南就是Z7局里少数不会功夫的人,他是全国顶级黑客,精通计算机和各种密码破解,两年前进入Z7局,只要Z7局想要的资料就没有他查不到的。柳南听雪玉说了具体的情况,皱了皱眉,马上去寻找资料,雪玉又等了一会儿,觉得警察应该撤了之后,回到了林木的住处。

第三节

 雪玉小心潜入林木住处,看到地上还有没清理干净的血迹,她想到之前看到阿琪时,她并没有受伤,那这血迹应该是林木的,看来林木遇害,阿琪成了警方认定的凶手,现场已经看不出什么端倪,她回到Z7局,问柳南的进展,他递过来一份资料,雪玉翻了翻,看到那一大堆数字实在头痛,让柳南直接用最简洁的语言和她说清楚。

“我查到半年前林木负责的一个项目,是城郊别墅区的建设项目,这个项目受政府支持,总之很多公司想要和林木公司合作,许贺的公司便是其中一个,虽然具体的内容我没办法查到,可是从林木的账户上出现过一笔三百万的汇款,汇款人就是许贺,所以我推测是林木拿了人家回扣,可是最终这个项目却并没有落到许贺的手上,两人应该就是从这时候开始结仇,后来许贺找过林木好多次,但不知为什么都不了了之,你说这次的事会不会是许贺他们干的。”

 雪玉理了下思绪,摇了摇头。

“不像,我今天和许贺接触过一次,我想就凭他应该不敢对咱们Z7局下这么大的绊子,但他一定知道些什么,这样你先帮我联系一下夏曦,我想让他安排我见阿琪一次,咱们现在对发生的事情了解太少,也不好乱下结论。”

“夏曦?咱们又要和警察扯上关系,不知他们到时候又会让我们帮着干什么高难度任务了。”

“没办法,谁让咱们碰上这样的事了呢,而且我总觉得这次的事不简单,我就怕...”

“你是怀疑这次的事是F酒吧做的?”

“现在也还不确定,可是这两年也就只有他们那伙人希望咱们出事了。现在先别想那么多了,你快去联系夏曦吧,所有的事还要等见到阿琪之后再说。”

 柳南点点头走出房去,雪玉看着窗外已经泛起了鱼肚白,深锁眉头。如果说她最不想和什么人扯上关系,一是F酒吧,二是警察,现在恐怕是都要遇上了。说到这F酒吧,性质和Z7局差不多,都是拿人钱财,替人办事,只是Z7局有个原则,那就是不杀人,尽量不犯法,所以警察才会经常和Z7局合作,说是合作,不过是仗着警察的身份让Z7局替他们白干活儿而已,这夏曦就是和Z7局联络的警察。而这F酒吧,只要给够钱,什么事都干得出来,而且做法狠厉,不掺杂一丝人情,内部分级及其明确,很多人都是从小被训练,训练方法非常残酷,优胜劣汰,毫不留情,雪玉和阿琪就是曾经的一份子,只是两人受不了那里的环境,用尽方法从中逃脱,还创办了Z7局与之抗衡,所以这F酒吧一直都把Z7局视为眼中钉,肉中刺。雪玉想到这次的事件,好像掉进了他们的圈套,身上出了一层冷汗,不敢多想,睡了两个小时补足体力,就照柳南说的地点去见夏曦。

“雪玉,在这儿。”

 远远地就看到夏曦朝着雪玉热情的挥手,雪玉扶住额头,向他走去,还没等雪玉开口说话,夏曦就一把拉过她的手,向着不远处的餐厅走,嘻嘻笑笑的,把雪玉的一脸黑线视之不见,旁边的人看到他们长得这样好看的人走在街上,都悄悄的说什么郎才女貌,天作之合什么的,说的雪玉脸色更加难看,一直等到夏曦点完菜,雪玉才冷冷的开口。

“刚刚拉我干什么。”

“有人跟踪我,实在是怪我长得太英俊,走在路上都被人跟踪了。”

“什么人?”

 雪玉忽略他的后半句话,皱着眉头问。

“不知道,应该是和你们Z7局有关,这次的事情恐怕没有那么好解决。”

“到底是怎么回事,阿琪怎么会被你们抓住。”

“昨天晚上,警局接到一起报案电话,说是龙湖小区发生命案,我们赶到现场时就看到阿琪拿着凶器站在门口,林木躺在了血泊中,头上被一本字典砸了一下,胸口被刺了一刀,字典散落在尸体旁边,应该是凶手打晕林木之后行凶,字典和凶器上都只提取的到阿琪的指纹,而且当时只有阿琪在场,我们审问她时,她一个字也不肯说,我们之前调查过,有人在昨天晚上看到阿琪和林木发生过冲突,所以所有证据都指向阿琪,这案子你能再找出别的凶手吗?”

“我要见阿琪,这件事情肯定不是阿琪做的,你觉得以阿琪的身手杀个人还要把人打晕吗?”

“我也知道不是阿琪做的,可总归我们办案是要讲究证据的,你见阿琪应该不难,我已经给领导打过招呼了,待会儿我就带你去见她,只是这次你们又欠我们一个人情了。”

 雪玉没说话,自顾自的吃起桌上的菜,想着刚刚夏曦说的案情,有些摸不着头脑,如果是F酒吧做的,那以他们的身手根本没必要把林木打晕,只需要杀了他之后再把阿琪弄晕推卸到她身上,何必大费周章的把人弄晕呢,而且她之前在林木家也没有看到字典这类的书,那本字典又是怎么回事。雪玉想的脑袋都要炸了,只好等夏曦带她见到阿琪之后才能有些新的线索。

第四节

雪玉看到阿琪憔悴的脸庞时,心底一疼,阿琪看到她的表情,轻轻地说

“我没事,你别担心我。”

“那天我走了之后到底发生什么了,你怎么会成了杀林木的凶手了呢?”

阿琪的表情一暗,低声说道,

“是我疏忽了,你走了之后,我看到那个跟踪者又回来站在楼下,我以为是你跟丢了,急忙跑到楼下,可那人上了一辆车,我见追不上了,回到房间时看到林木已经死了,我检查林木的伤口时,被后面的人用药迷晕了,但在我彻底昏过去之前,那人在我耳边说了一串数字1096、683、357、995、431,他在我耳边念了两遍,所以我清楚的记得,后来等我醒来发现手里已经拿着那把刀,还没等我做出反应,警察就冲进来了。”

“看来这次针对我们的人早有预谋,跟踪林木的人不止一个,只不过他们都穿相同的衣服,体型也差不多,分散在各处,这伙儿人是有目的的想把我们两个分开,趁机下手,我追那个人追到一家夜总会,看到了幕后主使,是一个公司的老板,叫许贺。我昨晚让柳南仔细查了林木和许贺的来历,发现他们的纠纷主要是由于一个房地产项目,林峰拿了许贺300万却没办成事,我还和那伙人交了下手,觉得不是一般保镖。只是我不明白你刚刚说的这串数字有什么意思,我回去让柳南再查一下,你别着急,我一定想尽办法找到凶手救你出去。”

阿琪点了点头,冰冷的脸上露出一丝罕见的微笑。

“玉,我相信你,这次的事件其实是和F酒吧有关吧,那个什么许贺怎么有胆子和咱们Z7局叫板,况且区区300万也不会把他逼到去杀人的地步,恐怕这次的事从一开始就是冲我们来的了。”

雪玉无奈的笑笑,低着头说道,

“本来还想瞒着你的呢,不过你也不用担心,那个人要是真想要咱们的命,何必费这么大的劲,想必是无聊坏了,耍耍咱们找乐子呢,你就委屈几天在这安心待着,这次咱们和警察合作,没准能把那个人抓住呢。”

雪玉和夏曦走出警局,两个都是一副沉默样子,夏曦通过监控知道她们的全部对话,F酒吧近几年一直频繁活动,给警方带来了不少麻烦,只是那F酒吧的首领实在不好对付,这次即便是Z7局与警方联手,可抓住那个人的机会还是很小,何况还没有证据证明阿琪的清白。就这么沉默的走了一段路,雪玉突然开口,

“我觉得那个许贺的背后肯定是F酒吧的人,我已经让柳南查了他的详细资料,只是还需要你们再查一下,防止遗漏。现在这件事肯定和F酒吧脱不了关系了,那他们将林木打晕后杀死,肯定有他们的用意,你可以查查当时打晕林木的那本字典,里面没准会有重要信息,还有刚刚阿琪说的那串数字,我先去找许贺探探口风。”

“现在看来也只能先这么办了,只是你有什么消息的话一定要先通知我,这次我们是合作关系,我会找人好好照顾阿琪的,不会让她在里面受苦。”

雪玉笑了一下,转身离去。她按照柳南给她的地址去找许贺,可把柳南提供的许贺各种可能出现的场所都找遍了,也没找到,许贺公司的一个员工说许贺早上匆匆忙忙的办了出差手续,好像是要躲什么人似的,具体去哪儿什么人都没告诉。这下雪玉更加确定许贺不过是F酒吧利用的一个工具了,应该是他没想到F酒吧会把人给杀了,早早的出去避风头了,看来只能从阿琪说的数字入手。她和阿琪之前在F酒吧工作的时候,是F酒吧里仅次于那个人的地位,没人知道那个人的名字,在F酒吧内部,大家都叫他首领,那个人的办事方法很怪,他接手的事只要涉及到杀人任务都会故意留下一些线索,就好比是阿琪说的数字,他向来如此恶趣味,只要线索被破,他便把执行任务的人推出来当做替死鬼,当初雪玉和阿琪正是受不了他这种把人命当儿戏的行为,才会冒着危险退出那里,这几年,那个人时不时的会给Z7局找一些麻烦,就好像小孩子玩儿游戏一样,所以当阿琪说出那串数字的时候,她便知道这又是一个那个人和她们玩儿的游戏,只是这次是唯一一次闹出了人命。

第五节

雪玉回到Z7局就看到柳南一脸苦逼的样子,她刚刚在路上就和柳南说了阿琪说的那串数字,可是看他的样子就知道还没有解开这数字的秘密。

“我用我所知的所有密码都试了一遍,还是不懂这些数字的意思,这不会是他耍我们的吧。”

“不可能,这串数字肯定有意义,只是我们还没找到,你还是先休息一下,要是你垮了,咱们局里可真就没有人能解开这串数字之谜了。”

 柳南焦躁的点了点头,雪玉拿起电话,问夏曦那边的进展,刚一接通,就听夏曦在那边大吵大叫的。

“我靠,这个狗屁F酒吧,砸晕林木的这本词典啥都没有,我们十几个人拿着这本词典分析了两个多小时,一页一页的翻过去也看不出有什么端倪,我们都用B超扫了一遍,还是什么都没有,这就是他妈的一本普通的词典,那不成是他们嫌我们没文化,送我们本词典看看。”

“你刚刚说什么?”

 雪玉脑中突然灵光一现。

“我天,我不会说了这么一大堆,你一句都没听清吧。”

“不是,我就问最后一句。”

“最后一句?我说他是不是嫌我们没文化,送我们本词典看看。”

“那本词典现在在不在你手里?”

“没在,我看着来气,在旁边桌子上呢。”

“快拿过来,我让你翻到几页,你就翻到几页。”

 夏曦听出雪玉语气中的紧张,不敢多问,连忙把那本词典拿了过来。

“1096”

“shi”

“683”

“ji”

“357”

“da”

“995”

“sha”

“431”

“ding”

“世纪大厦顶,这是F酒吧留下的线索,这样我先到那边看看,你们增派人手在楼下支援,没准能抓到那个人。”

“你确定是这个意思,可是他让你去世纪大厦楼顶干什么?”

“现在还不知道,他的性子谁都琢磨不透,但这次明显他是冲着我和阿琪来的,既然他有意留下线索,他一定会在那里留下些什么。”

“可是既然他这次是冲你们来的,那你过去不就太危险了,我看咱们还是从长计议一下。”

“没时间了,我了解那个人的习惯,留下的线索只要超过24小时,他就会销毁,那就没有证据证明阿琪的清白了,我和阿琪的命是拴在一起的,就算有危险我也要去。只是我不确定那个人会不会亲自过去,所以需要你们协助,如果他去了,一定要帮我抓住他。”

 夏曦还想要说什么,雪玉已经挂了电话,她换了一身衣服,把武器藏在身上,向着世纪大厦出发。楼顶上的风呼呼的刮着,雪玉看到一个身披黑色斗篷的人坐在中间,她缓缓的走过去,离那人二十米左右的地方,他突然叫住她。

“就在那儿吧。”

 听到这声音,雪玉一怔,好半天才开口说道,

“没想到首领大驾光临了。”

 虽然声音刻意隐藏,却还是透出一丝颤抖。

“咱们有五年没见了吧,好怀念以前你和阿琪在我身边的日子啊。知道我为什么一直没杀你们吗?”

“如果您说舍不得的话,我就真要笑了。”

“雪玉,你还是那么顽皮,可是我是真的舍不得杀你们呀。”

“这句话从谁口中说出我都信,除了您。我想您之所以不杀我们是还没玩儿够这个耍我们的游戏吧。”

“雪玉不愧是雪玉,还是那么聪明,的确,整天和那些警察玩儿,我都玩儿腻了,你和阿琪是我培养出最优秀的两个人,和你们玩儿显然要有意思的多,只是这次你表现的让我有点儿失望。”

“从林木找我们的时候我就应该有所怀疑,跟踪他的人总是保持二十米的距离,二十米是您最喜欢的距离,这是您给我们的第一个线索,当时我不接这个任务的话就不会发生后面的事。后来我追那个跟踪者的时候,他的体力明显要比我还好一些,这说明他的身手在我之上,但他却不和我发生冲突,而是要把我引到一个地方,我当时通知阿琪撤退的话,也不会掉进你设的圈套,可是我没有,因为我从一开始就抱着见你的心态接下的这个委托。”

“哦,这么说你早就猜到这是我给你设的圈套了?那你怎么确定我最终会见你呢?”

“之前我们一直在逃避,只要发现有你们介入的事件,我们绝不插手,可是渐渐地我明白了,我们一直躲下去,你会一直这么乐此不疲的骚扰我们,那还不如我们正面来做一次了断。”

“了断,你是想和我在这天台上同归于尽吗?”

“这个成语用错了,不是同归于尽,而是你死我活。”

 雪玉的话音刚落,夏曦就带人冲上了天台,那个人一阵大笑。

“这才是我的雪玉,聪明勇敢,好吧,看在你这次表现的不错的份儿上,送你个小礼物,杀死林木的凶手,早点儿把阿琪接出来,以后我还要和你们玩儿游戏呢。”

 话音刚落,那个人脱掉斗篷,雪玉看到他手里的电话,恨恨的别过头去。

尾声

 夏曦看着雪玉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总想找些话来安慰她。

“雪玉,你也别不高兴了,反正好歹我们把真正的凶手抓到了呀。”

“我不是因为这件事,我知道那个人及其狡猾,这次也不过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想要抓住他。”

“那你是因为什么不高兴的。”

“因为你一直不停地在我耳边唠叨,我都快被你烦死了。”

 夏曦尴尬的笑了笑,看到阿琪出来,雪玉笑着走了过去,刚刚不愉快的表情一扫而光,她拉着阿琪说笑着从夏曦身边走过,对他完全无视,夏曦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觉得她们的生活就应该是这样欢快,可是谁又知道这样的日子能维持多久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序章 暮春三月,正是人间好时节,巫山的山道两旁,古柏参天,苍苍峻拔,挺直端秀,凌霄托根树旁,烟花柏顶,灿若云荼。 ...
    AeneasAnas阅读 2,198评论 2 3
  • 一是不想说 二是不能说 三是不敢说 我想从这个世界消失化作一颗尘土 不是我不爱这个世界,恰恰因为太爱 才想随着风飘...
    波切某萨伊阅读 163评论 0 0
  • 简书连载风云录蔷薇小说目录择一世长安专题择一世长安【目录】 文丨蔷薇下的阳光 上一章丨择一世长安【目录】 《第四十...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484评论 0 8
  • 这一个雨季,与爱情无关【恒河影】 当我发现春暖了,花真的开了,又谢了,于是………… 梅雨季节已来临。 不知道有多少...
    会泽生活阅读 457评论 0 0
  • 红小狸和她的朋友们 从前,有一只安静的小狐狸,她总是默默地站在一旁,从不主动去和别的小动物交朋友。有一天,森林里来...
    碧落云湮阅读 154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