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的痞子

图 | 网络

李连是公认的痞子,嘴蔫坏蔫坏的。

我和他认识是因为一款社交软件,他在上面发自己录制的歌,我没忍住,就上去勾搭了。哪知随便聊聊,就成了校友。

然后,我就知道他就是那个有名的李连。

关于李连的传说有点多,其实就是他传说中的前女友可以横跨学校的所有系。当我第一次听说时,我隐隐佩服李连,他完成了我没有完成的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勾搭所有系的美人们,男女不忌。

好吧,李连以长相来看也算我的梦想之一吧,所以我愉快地答应了他的面基要求。

“你是女的?”

我挑眉,“有意见?”

“你装男人还挺像,别说你是同性恋。”

“不,我是双性恋。”

我自然将李连逼得爆粗口,不过我并未得意太久,就被李连连续镇压。

“女人,原定计划的约酒还算不算?”

“当然算。”

“有男朋友吗?”

“没有,你要给我介绍?”

“我身边没有喜欢男人的男人。”

我,能不能爆粗口?!

清吧的环境还算不错,这是我第一次来酒吧啊。我的第一次就贡献给李连了。

酒上之后,李连变得沉默。话说,这个男人不是嘴皮子遛遛的,要不然怎么勾搭那么多小闺女。

“哎。”我碰了碰他的手。

他反射性后仰,脸蹭得变红,问:“干嘛?”

我说:“干嘛啦,手上有痒痒肉啊。搞得这么纯情,有负你的盛名啊。”

李连:“滚!”

不出意外,我成了李连的绯闻女友。

我冤枉啊。

随着我的曝光度不断增大,除了围观带来了困扰,好处还是大大的。例如,我想要勾搭的美人我都勾搭上了!这算李连事件带来的福利?

不过,我要面对的不仅仅是这些,围观带来的指指点点,恶俗的恶作剧,还有小范围内的人肉。

我有些低估了李连自带的八卦娱乐属性,一时间福利也不能让我忽视逐渐增大的生活困扰。我还是喜欢闷声发大财啊。

我只能对不起李连了,哥们,咱们最好不要再见面。

又到李连约酒时。

说实话,李连每次找我都是约酒,到了地方他也很少说话。我都怀疑这是不是大家传说中的那个蔫坏蔫坏的小痞子。

不过,每次我都如临大敌,他不说话则已,一说话我一天都吃不下去饭。

这次呢,我找了个借口,毕竟我要化解我目前处于的尴尬境地。

我说:“哎呦,我大姨妈来了,不能喝酒。”

“你上次大姨妈来的时候不是喝得挺爽?”

我说:“我要写作业,明天要交。”

“你们系什么时候有留作业的传统?”

我说:“我……”

“行了,爱来不来。”

人被拆穿谎言的时候尴尬挡也挡不住,幸亏我对着的是电话。

“好吧,你等我过去。”

我总是一个心软的人。

老地方,老位置。

我到的时候,李连已经喝开了。

我有些小心翼翼,毕竟刚刚电话里我蠢得那么直白。

我说:“李连啊。”

李连一个眼神都没给我。

“李连啊。”有些话我总是要说:“你听说了你最近的绯闻了吗?”

李连抬头瞟了我一眼,赏给了我一个冷笑。

“唉。”我破罐子破摔,“你都不知道,我快烦死了。你的后援团怎么那么多,我这边已经招架不住。”

看来想要让李连同情是不太可能,只能自救了。

“李连啊,我们要不要暂时不要见面了?”

“好啊。”李连说。

回到宿舍后,舍友问:“解决李连了?”

妹纸你果然是我肚子里的蛔虫,我说:“当然了,以后告别各种骚扰。”

不过一向躺倒就睡的我,失眠了。

对于以后不见面,李连没有异议,让我失眠的是他给我讲的那个故事。

故事里的李连为情所困,他喜欢了四年的女孩子有男朋友了。

很简单的剧情,李连因为自卑不敢向女孩子表白,直到他终于鼓起勇气的时候,女孩子说:我也喜欢过你啊。

这是李连找我这个陌生人约酒的原因。

李连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从这句话里逃脱出来,直到今天,女孩子告诉李连,她有男朋友了。

李连最后是醉着回去的,他舍友来接时,同样用八卦的眼神打量我。不过我坦然极了,因为很快大家都会忘了我。

李连清醒时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明天又是那个痞子李连。

“你听说李连正在追咱们系的系花吗?”

我怎么会知道。我没搭理摆明来八卦的人,专注于聊骚我的各种美人。

我说过,大家很快就会忘掉我的。我这么平凡,又从来不参加各种活动,不嘚瑟、不淫荡的人物,大家又怎么会记住我太久。

李连的传说依然盛行,他稳坐我们学校的校草,虽然他的长相趁不上校草的名头,不过他有张贱兮兮的嘴啊。

他可以招架我的毒舌,在情话的造诣上一定分分钟征服各种妹纸。

不过,大概,可能,只有我这个和他并未有多少交集的人知道他是个纯情的小伙吧。

他没谈过恋爱,没牵过女孩子的手,没吻过女孩子的脸。

不过,我嘴严得很。

后来听说李连并没有和系花好,沸沸扬扬的追系花事件结束之后,李连突然沉寂了,关于李连的传说也在燥热的夏天来临之际逐渐从众人的视线中消失。

脱离了众人塑造的外衣,李连只是一个平凡的男生。

再后来,我在路上偶遇过李连。

对啊,他牵着一个女孩子。女孩子不是什么系花人物,只是最普通最普通的女孩子。

李连给女孩子介绍我们学校,远远看都腻死人。

我和李连眼神相对,互相点头,擦肩而过。

谁说,纯情的人不可以是痞子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失去工作,果然是让一个成年人沮丧的最有效办法。这段时间以来我茫然不知所措。 在刚刚通知被开除走人的时候,我的心里感...
    曦宝阅读 268评论 3 0
  • 感赏女儿今天愉快地早起去参加了数学辅导班,心情不错,确实发脾气少了。 上完课后我们一家三口去了超市...
    静等花开之心路阅读 241评论 0 3
  • 日本动漫有一种奇异的魔力,仿佛能触碰到人心底最柔软的一块,从《千与千寻》中呆萌的龙猫和似哭未哭的无面人到最近上映的...
    红尘书生阅读 296评论 2 2
  • 听说睡个好觉的标准是一夜无梦,这我还真不觉得。我从能记事开始,每夜都做2个以上的梦,有的能记住。有的记...
    心无速阅读 1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