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我一人到白头

  第1章 孩子一直都是你的,“方司恒,求你救救我的孩子。

”初春时节,遇上少有的倒春寒天气,寒风吹的人瑟瑟发抖,而且还下着雨,雨水中夹杂着点点雪花,落在人的身上,凉的浸骨头,林蕊穿着淋湿的棉服在冰冷的道路上对大门不停的恳求着。

她的身体早已经被冻的僵硬麻木。

她的嗓子已经喊到干哑。

她的手长时间的在门上拍打起了血泡。

可门内,她的丈夫,她孩子的父亲却方司恒一点回应都没有。

这栋冷冰冰的别墅,也没有一个人同情她这个真正的女主人。

可她的孩子小月儿还躺在医院里昏迷不醒,医生查出孩子得的是白血病,如果不及时的找到合适的配型骨髓,怕熬不过几天了……没有别的办法,林蕊咬紧牙关,不顾保安的阻拦,冲进了别墅里。

“方司恒,求你救救……”眼前的一幕,让林蕊说了一半的话卡在喉咙里。

富丽堂皇的大厅,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改成了一处宽大浴池,刚好位于屋子的正中央,一点都不必外面的泳池小。

她结婚了三年的丈夫方司恒此刻仅裹着一条雪白的浴巾,结实双腿、后背和腹部全露在外,怀里正抱着一个娇滴滴的女人,这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她的从小就欺负她的表妹苏溪。

苏溪穿着一件半透明的泳衣,夸张的还不如不穿那一层布料。

一双手抱住了方司恒的脖子,在他的胸膛前蹭来蹭去……林蕊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在外面苦苦哀求了一晚上,而方司恒却有心情和苏溪在这里做这种事情!这是一点也不把她放在眼里,也不把孩子的死活放在眼里吗?“林蕊,你进来做什么?还不给我滚去。

”被打断了好事,方司恒马上起了身,转头看向林蕊,眼里只要满满的厌恶和嫌弃。

林蕊的心无可避免的疼痛起来。

——只因为他们是商业联姻,他是M集团的少东家,只喜欢思想前卫穿着性感的苏溪。

——不管她把家里操持的多好,将他的爸妈照顾的好好的,对他有多好,他都不屑一顾。

——就连孩子都是他有一次喝醉酒,错把她当成苏溪给……睡了才有的,事后他还认为是她林蕊勾、引了他!可就算他对她再嫌恶,小月儿身体里也有一半的血是他方司恒的,他怎么就这么狠心的不去救孩子呢?林蕊的心一点点冷下去,她真的很想大声的质问方司恒,可是孩子的病却让她不得不屈辱的低头。

“扑通”一声,她跪在地上,无比卑微的恳求:“司恒,我不是故意要破坏你和苏溪……的好事的,只是小月儿一直昏迷不醒,如果你再不去救救她,她真的就挺不过去了。

”“司恒,我求求你了,你就救救孩子吧!”方司恒还没说话,苏溪出了声:“我还以为是什么重要的事呢,不就是你和宫宇的那个孩子生病了,听说是白血病,还真是可怜呢,可那个孩子病了你应该去找宫宇,怎么来找恒呢?”

第2章 你竟然想让我死?,只这一句话,方司恒的脸色就猛地沉了下来:“林蕊,你这不知羞耻的女人,还敢为了那个野种来这里找我?你真以为让你们住在这里,就忘了你在外面偷、人的事吗?”“不是的!”林蕊直直的看着他,急忙解释道:“我和宫宇什么关系都没有,真的,月儿真的是你的孩子啊!”林家和宫家是世交,她从小就和宫宇一起长大,关系一直都非常的好,宫宇的确向林蕊表白过,可林蕊的一颗心全都给了方司恒,一直都把宫宇当做自己的哥哥。

也就是几个月前,方家在安成的生意出了一点漏子,公公让方司恒送她是解决,谁知道方司恒竟然带上了苏溪一起,而且还将她一个人扔到了半路上。

当时她穿的很单薄,外面还下着大雪,高速路上根本不可能拦车,公司那边的事情又催的很着急,她只能打电话给宫宇,让宫宇来接她……后来她又是因为病了在医院里住了好几日才才回家。

从那次以后,苏溪就一直在方司恒的耳旁说她和宫宇之间有不正当的关系,说的多了,方司恒也信以为真,还要求和小月儿做亲子鉴定。

她只能心酸的答应,谁知道亲子鉴定结果却是孩子不是他的。

——那结果是苏溪动了手脚的。

可任凭她怎么解释,方司恒都不相信她。

“都做过了亲子鉴定了,你还说孩子是我的,还不承认你在外面有男人?”方司恒愤怒的吼叫。

从前他对苏溪不好,是讨厌自己的婚姻被安排,可是恶劣过后,他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愧疚的,直到苏溪背着他偷、人,还弄出个野种来。

他没有把她们赶出去,就对她们够仁慈了,她竟然还不满意?“林蕊,我看你是真不知羞耻!”方司恒走到了她的面前,眼里一片的残忍:“可你如果一定坚持要我去救那个野种,那我倒是想看看你带了多大的诚意来?为了那个孩子,你打算牺牲掉多少呢?嗯……”“你……你是什么意思?”林蕊吓的后退了一步。

见到她这样的动作,方司恒的脸上嘲讽更深了,他就知道,这个女人根本就不可能为了别人牺牲掉自己,那怕是她的孩子,溪儿说的没有错,她就是一个不折不扣戏子!“方司恒,你想要什么诚意?是不是我表达了你说的那个诚意,你就会救小月儿吗?”林蕊憋着眼里的泪,问方司恒。

三年来,方司恒总是极尽羞辱的折磨她,他说的“诚意”一定不是什么好事。

可只要能救孩子,她什么都可以做。

方司恒愣了一下,她愿意?随即,他的嘴角又勾起一抹无情:“如果你肯牺牲自己,我会考虑去救那个野种的。

”“我要去,跳到水池里去。

”“提醒你一下,这水池深两米五,而你只有一米七,你不会游泳,而我不可能救你,这大厅里是有监控的,监控会记录下你自己跳下去,然后……淹死的过程!”林蕊的身体像是定在了原地:“你……你竟然想让我死?”

第3章 我爱你,你却肆无忌惮的伤我,从十九岁到二十九岁,林蕊爱了方司恒整整十年,那份热情早就在他无处的背弃和嫌恶被磨灭了,可是她也没有想过离开方司恒,只因她心里还存着最后一丝丝的希望。

盼着方司恒早晚能回头,能看见她的好。

可是最终,当她和方司恒的孩子命悬一线的时候,他要她死!“呵呵~”林蕊忽然笑了两声,脸上一片的惨白:“原来,你刻意在大厅里挖这么大这么深一个水池子,就是给我当棺材的吗?”“对!我就是恨不得你去死!”方司恒冷冷的说:“像你这种不知羞耻又浪、荡成性的贱货,我再也不愿多看你一眼!你不是怕水吗?我就要让你被水溺死!”“你想让我去救那个野种,那就用你的命来换,我倒是要看看,你这个自私狠毒的贱人到底是不是真的能为了那野种舍弃一切!”“自私狠毒?浪、荡下贱?不知羞耻?”林蕊说:“是的,在你心里,我林蕊一直都是这样的一个人,你不信我,你嫌恶我,你肆无忌惮的欺辱我,污蔑我,从前我觉得很委屈很难受,如今你都要我死了,那些委屈和难受自然也不必再放在心上了。

”“方司恒,我十九岁的时候爱上了你,二十二岁嫁给了你,二十三岁生下小月儿,到今天二十九岁,整整爱了你十年。

”“我知道你讨厌我,从嫁给你第一天我就清楚的知道。

因为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也不是你期待的妻子,我们的婚姻只是建立在家族联姻的基础上,而被这场联姻绑住了的你,充满了愤怒和仇恨,你觉得自己是个无辜的牺牲品。

可我当初却不是这么想的。

那一年,林家和方家为我办了一场世纪婚礼,我穿着洁白的婚纱手里捧着象征爱情的玫瑰与百、合,满心欢喜的嫁给了我一心仰慕的人。

旁人都说我们郎才女貌,却没人知道我爱你有多深,而你恨我有多入骨。

可我始终以为,只要我再多付出一些,你就会放下芥蒂,对我好一些……这显然是我想错了,婚后,你不仅极尽羞辱的对待我,甚至还总是想方设法的刺痛我。

可即便是这样,我还是在等你回头,甚至觉得我给你生了孩子,你就会回家。

我生小月儿那一天,你正带着你最爱的苏溪在最豪华的酒店你侬我侬,我在医院里疼的死去活来,你还故意在网上晒你和苏溪亲亲我我秀恩爱的照片,逍遥快活。

那一刻,我怨过你,我林蕊为什么没有那么性感开朗,不懂讨你欢喜,可是我爱你,我用尽我所有的能力帮你打理公司,将家里的一切都处理的好好的,将公公婆婆照顾的妥妥当当,……把我有的一切都给了你。

”“我怎么就还比不上只会卖弄自己的身材和美貌,只爱你的金钱和富贵的那些女人了?”“林蕊………”方司恒张了张嘴没有说出什么,他竟无言以对。

林蕊继续说:“后来我想通了,不是因为我不够好,而是你根本就不爱我,你不爱我你就根本看不到我对你的好,只看到了我的不好。

你不爱我可我深爱你,这就是你最大的依仗,你就可以仗着我深爱你肆无忌惮的伤害我。

第4章 我只求你救救孩子,“可是方司恒,你知道吗?再深重的爱也会被冷漠冻结,也会被残忍割碎,我已经一而再再而三的退让了,我劝自己,你不爱我没有关系,只要我爱你就可以了,你喜欢苏溪也好,喜欢其他的女孩也好,只要是你喜欢的就够了。

方司恒,我真的已经沦落到不在意我自己过的怎么样了?但小月儿是我十月怀胎、冒着生命危险生下来的,你怀疑我,甚至还怀疑月儿不是你的孩子,我真的很心痛,你可以不在意我的解释,但我林蕊仍有我自己的操守!你可以不相信,但是你不能那么残忍去对待一个只有几岁大的孩子。

这不是你所谓的嫌恶我,这是一个人之所以称之人的基本道德。

稚子无辜啊!你要我死,可以没有关系,我是孩子的母亲,只要能救我的孩子,拿命换又如何?我生她的时候大出血,这条命本就是阎王爷格外恩赐我才保住的。

可是方司恒啊,你一定要记住,我死之后,去救孩子。

你一定要记住,这世上曾有一个女人,她叫林蕊,从对你痴心到对你死心,她花了整整十年,一整个青春的时间,如果不是因为爱,谁愿意在这场孤独的婚姻里耗到死?你一定要记住,这一辈子,我林蕊虽从没后悔过爱上你,但如果人生能重来一次,我一定不愿与你重逢,若是人还有下辈子,我也绝对不会再爱上你。

”“往后余生,你没有我,我祝你是真的能过的心安理得,幸福美满吧!”最后一个字还没有落音,林蕊已经毫不犹豫的跳进了旁边的水池。

刚下水的时候,她还是本能的挣扎了一下的,但是很快,她就放弃了挣扎,放任自己的身体沉入到水底里。

她的发丝飘起来,白色的羽绒服充满了水之后,像沉重的秤砣一样将她拖到水底。

她瞪大了眼睛,窒息的感觉压迫着胸腔,将氧气一点一点的挤出来,耳鸣,头晕……她像一条不会呼吸了的鱼,走进最终的死亡……“恒,她……她这就是在演戏,我们不要搭理她了,我们去房间里,将没做完的事情做完?”苏溪见林蕊真的跳下水池了,心里顿时狂喜不已。

这个阻碍她成为方家少奶奶的贱货,最好就这么溺死了。

所以,她迫不及待的想要将方司恒带走,让林蕊死的透透的。

方司恒却望着水里面的林蕊,脸色极其的难看。

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她都没有一点动静,连挣扎都没有。

方司恒忽然一把推开了苏溪,跳了下去。

林蕊觉得自己即将死亡的时候,被一只有力的手臂抓住了,用力的拖出了水面。

“咳,咳咳。

”她睁开眼睛,发现是方司恒救了她,猛地咳嗽了一阵后坚持问:“你现在是不是可以跟我去救……救小月儿了?”“你做梦!”方司恒抬起巴掌就甩在了林蕊的脸上:“你以为我拉你上来,就是要放过你了?我告诉你,我只是嫌恶你脏了我的水池子。

”“可是你说过只要我跳下去,你就会救孩子的。

”林蕊一把抓住了方司恒:“不能说话不算话。

第5章 脱……,“我什么时候说过要救你的孩子了?”方司恒冷笑着说:“我只是说过你跳下去,我就会考虑,现在我考虑清楚了,我决定——不救你和宫宇的野种!”“方司恒,你不能骗我!”林蕊顿时就急了:“而且,我说了很多次了,小月儿是我和你的孩子,不是宫宇的!我只求你救救她,至少你去医院做一个配型,我求求你。

”“我真的只有你一个男人,我也没有设计过你,新婚那夜,你喝多了才将我给……真的不是我勾、引你,而是你硬拉着我去了你的房间。

”“如果你坚持不相信我,那你说,你是不是不满意我被溺死,这种死法?你说,你要我怎么死?只要你说,我一定按照你说的去做。

我只求你救救孩子!”“是吗?”方司恒说:“可是我现在忽然不想让你死了。

”“那你想怎么办?”林蕊问。

“脱!”方司恒吐出一个冰冷的字。

又接着说:“我要你脱、光了来取悦我,你当初不就是靠着这一招,爬上我的床,然后逼着我爸妈让我娶你的吗?家族联姻,不过是层好看的外皮,为了遮掩你浪、荡的本性!”“我爸妈被你骗,我可不会被你骗,我今天就扒、光了你这层遮羞的皮,让所有人都来看看,你有多贱!”所有人……林蕊的视线在这大厅里扫了一圈,苏溪恶狠狠的在盯着他,屋子里那些假装做事的佣人也在看着她,有好几个都是男的……她身体猛地颤抖起来:“方司恒,你一定……一定要这样对我吗?”“你只配被这样对待!”方司恒不耐烦的催促:“马上脱,否则,我可没有时间陪你耗在这里!”“那是不是我脱了,你就答应去救孩子?不是考虑,是一定答应?”被耍了一次,她学乖了,一定要个肯定的答案。

“司恒,她就是个肮脏的戏子,有什么好看的,不如我们上楼……”苏溪过来,想要将方司恒拉走。

她知道为了那个孩子,林蕊是什么都能舍下的,可如果方司恒去救那个孩子,不就发现她的阴谋了吗?“你先在一边待着。

”方司恒只是将苏溪推开,视线始终盯在林蕊的身上:“好,我答应你,只要你扒、光了自己,让所有人都看清楚你的肮脏和恶心,我就去医院做骨髓配型。

”反正都是不是他的种,他也配型不上,到时候随便拿一份鉴定结果骗骗这个贱人就行了。

不过,她要真敢脱,他马上拍照,将她的照片发布到网上去,他就不信爸妈看了她的luo照,还会不同意他和这个贱人离婚。

林蕊苍白无力的闭上了眼睛,再睁开的时候,已经将眼里的泪水憋了回去,她颤抖着手,开始脱自己身上的衣服。

沉重的羽绒服、鞋子、袜子、裤子、湿淋淋的毛衣、保暖衣……她咬紧了自己的唇,咬出血来,尊严、骄傲、羞耻都被她一一放弃……方司恒死死的盯着她,一直都没有松口,眼里的光却越来越冰冷……

第6章 你越痛苦,我越开心,就在林蕊将要脱掉内、衣的时候,手机响了,她干净拿出来一看,是医院的电话,忙接通电话。

“你是方小月的家属吗?方小月的病情恶化了,刚进了急救室,需要家属尽快赶过来签署死亡通知书!”“不!”林蕊的脸刷的变的惨白:“没有死亡通知书,只是做个手术,却要签个同意书对不对?我的小月儿还那么小,你们不能给她下达死亡通知书的,我……我现在就来医院!”说完,她猛地捡起地上湿淋淋的羽绒服,随便披上,就光着腿和双脚,转身往外跑去。

那些从羽绒服上落下的水渍一路蔓延出门口,方司恒盯着那水渍愣了好一会儿,忽然跟了上去,任凭苏溪在后面怎么喊都没有答应。

医院。

林蕊拖着一双跑的血淋淋的脚,跌跌撞撞赶到,小月儿已经送到了ICU病房,她只能隔着玻璃看着奄奄一息的月儿。

孩子的那么瘦,一张脸还没有她的巴掌大,一丝血色都没有。

她的泪水滚了满脸,无比的悲痛、自责:“小月儿,是妈妈没有用,没有办法救你,让你受这么大的苦。

”“您是月儿的家属吗?”主治医师问道。

“是,我是月儿的妈妈。

”“您孩子的病情,如果不及时的给他做骨髓移植手术,怕……”医生没有继续的往下说。

“您还是尽快的找她的直系亲属做个配型吧。

只有在亲属中配型的几率才是最大的,最好是她的父亲或兄弟姐。

”“我只有她一个孩子,可她的父亲……”林蕊绝望的低下了头。

她的父亲,一直都认为她是别人的孩子,是他的耻辱。

怎么会来救她呢。

“她没有父亲。

”林蕊只能绝望的说。

就算有,也从来都没有存在过……“没有父亲、没有兄弟姐妹,你的骨髓又无法配型,现在也只有等着,看有没有合适的骨髓了,只能看这个孩子的运气了。

”医生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只是,这孩子可能等不了那么久,如果她撑不过去,便是后面奇迹般的找到了配型的骨髓,她的身体也无法撑过骨髓移植的手术。

”“医生!我求求你,你救救她,我就只有这么一个孩子,她就是我的命,我求求你,我给你磕头了。

”林蕊跪下来,将头磕的咚咚的响。

她实在想不到别的办法了,只能将医生当作神明,盼着医生真的有滔天的本事,可以留住她的孩子的命!方司恒过来,就看见林蕊正在卑微的祈求一个男医生,明知道是为了那孩子的病,可他却无比的恼火,冲上去将她一把拉扯起来:“林蕊,你还真是下贱,是不是见了一个男人你就想勾、引?”他将她的祈求说成了勾、引。

林蕊却像是看到了最后的希望,一把抱住了方司恒:“你是来做配型的是不是?”没等方司恒回答,她就指着方司恒说:“医生医生,孩子的亲生父亲来了,就是他,你马上带他去做配型,他一定能配型上的。

第7章 她的心,彻底的死了,方司恒却一把甩开了林蕊,她单薄的身子再次砸在了地上。

“满嘴谎言的贱人!到了现在还敢说我是孩子的父亲,我看你真是死不悔改!”“我告诉你,我可不是来救你和宫宇的那个野种的,我是来看那个野种是怎么死的,我是来看你的下场有多悲惨的!”“只有你越痛苦,我才会越开心!”“滴滴滴!”重症监护室内,小月儿身边的仪器忽然显示异常。

医生回头一看:“不好。

”再一次,小月儿在自己的眼前被送进了急救室,死亡通知书很快下来,护士满脸同情的看着已经害怕的连站都站不稳的林蕊,轻声说:“林女士,之前那份没签,这份您必须得签了,我们医院也没有办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但是您放心,只要还有一丝一毫的希望,医生都不会放弃病人的,您也……也体谅体谅我们吧。

”她能体谅所有人,可谁体谅一下她?林蕊颤抖着手拿起笔,回头看了一眼方司恒:“如果小月儿撑不过去,你……你会相信她是你的孩子吗?”方司恒觉得无比的烦躁,这种烦躁从刚刚就一直伴随他,他没有好好的看过那个孩子,可当孩子进了急救室,他竟然会慌了?可是望着林蕊,他冷冷的说:“不会!我永远不会相信你这个贱人说的任何话!”林蕊的心,彻底的死了。

“我会记住你说的话的。

”她咬牙,在死亡通知单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写进所有的希望。

最后一笔完成,她像是抽空了所有的力气,再一次,跌倒在地,捂着脸,绝望的大哭起来。

没有任何形象,没有任何掩饰的痛哭……也不知哭了多久,急救室的门忽然打开了,医生双手鲜血的出来,着急的说:“手术过程中,孩子大量的吐血和流血,因为孩子的血型太特殊,我们医院已经没有备用的血了,林女士,您能不能在五分钟内找到孩子的血型。

”林蕊马上跳起来,死死的抱住了方司恒:“他和孩子一个血型,抽他的,快抽他的。

”“这位先生,请问你愿意救救这个年仅几岁的孩子吗?如果你同意献血,您可以不做检查进手术室为我的病人提供血液。

”正常的流程是要先检测献血者是不是健康的,可小月儿等不了,就算这血有问题,至少也延续孩子的命——医生是这么想的,也以为方司恒会愿意献血。

可方司恒无比残忍的说:“那个孩子跟我没有任何的关系,我凭什么要给她献血?血型一样?那都是这个贱人在胡说!”他可是稀有的熊猫血!当初他让人做那份亲子鉴定的时候还问了孩子的血型,孩子是A型血!“方司恒!你好狠毒的心!就算你认定了那不是你的孩子,难道你就不能看在那是一条小生命的份上救救她吗?”林蕊红着眼睛,悲哀的嘶吼。

“这世上任何人我都会救,但你生下的贱种,我绝对不会去救!”方司恒火了,这个女人为什么一定要他救那个孩子?他根本就救不了那个孩子……“赵医生,”另一个医生走了出来,脸上一片的悲伤:“不用找Rh阴性阴性血了,孩子……孩子已经停止了呼吸,我们已经……无能为力了。

第8章 好消息,来的太迟,“什……什么?”林蕊连连后退:“不……这不可能的,我的孩子,她怎么可能就……不可能的,她还那么小,她还没有好好的看看这个世界,她还盼着她长大后乖一些,她的父亲就会接受她,她还有好多好多的愿望都没有实现,她不能死的,她不能……”“医生,医生你不要放弃她,我求求你们,求求你们再救救她,不是还可以等五分钟吗?我马上跳楼去死,方司恒说了,只要我死了,他就肯救孩子了,撞墙死也可以,对,撞墙比较近!我马上……马上就死,只要方司恒满意,只要方司恒愿意给我的孩子鲜血,只要我的孩子还能活下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任何对他人的猜测,都是主观臆断。 你走不进别人的世界,就好比别人也走不进你的心里。 雨虽然一直下...
    烽火煤阅读 115评论 0 0
  • 你有没有那么一瞬间,感觉到失去了一个朋友? 不是你们吵了一架,也不是她背着你说了你的坏话,更不是她抢了你的男朋友,...
    杜一喵阅读 431评论 0 0
  • 1.事情的起因 教育戏剧培训第五天,我们组上了一堂研讨课,大家对于我在课堂上用的一个技术“最高指示”很感兴趣。 “...
    好奇的表哥阅读 484评论 0 1
  • 朋友圈被刷屏也实属正常,我从来也不排斥特殊节日秀恩爱。因为我觉得既然选择秀出来那也是感觉到了欢喜,至少当下是就值得...
    零度2013阅读 362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