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燃易爆已更年,静心静气迳西藏——D8相克宗至红龙乡

今天的路程,相克宗到红龙乡,昨晚瓕嬍朋友就说了,难度系数五颗星,超过过去的任何一天,我们都不愿信,觉得有些耸人听闻。

昨晚住的客栈,民族特色浓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客栈老板给我们照了合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只想坐车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七点准时出发,队长带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神超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爷车跟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我,准备今天不当倒数第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帅哥是不是很有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瓕嬍今天裹得很严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堪比顺风打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欢子今天又不好好跟上队伍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终于告别了二字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出了相克宗就是爬坡,美丽的天路十八弯,特意就着地图数了下,此数不虚!都是今天大家拍的图片,看看,向日葵的微笑说:变态的山路,我觉得应该用丧心病狂来形容,不是不尊重修路工人,实在是太虐人了,向修路工人致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即使被虐,我们还要嗨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雪山在一旁,十八弯在下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旗拿出来亮亮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小子今天人气爆棚,游客们都要和他合影,他杨姨说,你能不能跟她们合影时收个费,标准就是照一张一元,正好和我们上厕所一个标准,我们内急时就不用找零钱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起来确实很帅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些游客不地道,把我们上面的“西安长庆”折起来了,冒充她们骑行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游客也加进我们快乐队伍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都和大神合影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帅哥和老姨合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己制作藏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过完天路十八弯,就到了剪子湾隧道,海拔4233米,长2230米,今天第一个四千米以上的山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隧道,前一半有灯,后一半纯黑,路面毛坯,没铺沥青,还是慢上 ,后一半,骑着骑着,就与队友离得远了,相互都已看不见,一片漆黑幽静,忽然,大货车喇叭震耳,吓死爷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出了隧道,我去,风雨交加,賊冷賊冷地,开始换装游戏!抓绒裤,冲锋衣,全指手套,全部干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剪子弯山,藏语名字“惹玛那扎”,意为羊子山口。它是318国道经过康巴的最高山口之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山上遇到西安凤城二路的老乡非要和我们合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山顶吃泡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藏民家小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给我们喂吃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送她巧克力和水果糖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跟我们很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继续转山,还没走多远,雨就变成了雪,出着太阳下着雨常能领略,但今天出着太阳下着雪,第一次,于是,穿,脱,穿,脱~~~~

真是仙界啊!此间一日领略人间四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拉在后面,队友的等待多奇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什么轻车已过万重,托包加背包快三十多斤了,累死爷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的来讲,今天大多数路程都是在海拔四千米以上行进,云间行走,极易高反,再有,要爬两个四千加的山,再有,会被狗咬,再有,天气肯定恶劣,再有~~~~~~~剩最后十几公里碰到57318客栈老板来接应,我和队医还有武汉两位骑友就决定搭车了,把队友托包全部拉上,让他们再享受一下“轻车已过万重山”的感觉吧,我一步都走不了了,所以错过了卡子拉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还错过了这个,江湖流传,这里雷达站,豢养烈犬若干,骑友从这过,追着咬,能追好几里地,骑得越快追的越紧

从昨天我们就在商量着怎么打狗,到底是用肉包子呢还是打狗棒。

可惜,今天我搭车,准备的肉包子没用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估计欢子今天不但受游客喜爱,小尖牙们也逃课出来追他,欢粉很多么。今天欢子终于尝到了被追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其实过了四个四千以上的山头,但是有两个没有名字,两个有名的,剪子湾山,卡子拉山,卡子拉山标海拔4700,实测4400多点,不管是多少,我们已经反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