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苹果开发者账号(公司账号 ¥688元) 邓白氏认证修改信息操作 2020版

参考如下:

http://www.niaogebiji.com/article-24989-1.html?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https://www.jianshu.com/p/578a1657a493

开发者账号申请篇:

现在都是通过Developer申请,请提前从苹果商店下载


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AppStore 搜索”Apple Developer“下载该应用程序,或者扫描这个二维码下:

第二步,打开Apple Developer,点击底部账户,然后点击上方登陆按键登陆现有的AppId。没有Appid的可以借鉴《2019年最新苹果开发者账号注册申请流程最强详解!》这篇文章,申请一个Appid先:

在这里要注意的是,登陆下方的“现在注册“按钮有的会是蓝色的可以点击,那就证明你可以下一步注册,有的是灰色的不可以点击,那就证明次AppID无法注册开发者账号,需要更换账号进行注册,下面是分别是可以注册和无法注册的例子:

第三步,在会员权益和注册所需两部点击下方继续:

鸟哥笔记,ASO,王不饿啊,应用商店,总结,苹果

第四步,输入详细信息,点击右上角下一步:

第五步,采集人脸图像,找一个灯光好的地方点击拍摄并确认:

第六步,完善个人信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页面所有要填写的地方都必须用英文,或者拼音,不然会报错,填完选择继续:


第七步,选择实体类型,然后点继续:


image.png

如果是个人账号,直接进入第八步付款,如果是选择组织,就另外必须填写邓白氏认证信息,等待验证通过,方可付款.

第八步,双击付款,秒下号,完结撒花✿✿ヽ(°▽°)ノ✿~


image.png

邓白氏认证申请篇:

苹果开发者中心联系方式 https://developer.apple.com/contact

步骤一:开发者账号注册https://appleid.apple.com/account

image

步骤二:选择Join the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image

步骤三:选择Enroll

image

步骤四:开始注册

image

步骤五:Apple ID 更新。可以看到移动电话号码双重认证两个报红了,说明没有进行相关设置。接下来我们进行设置移动电话号码。

image

步骤六:新开一个页面,然后登录https://appleid.apple.com/进行appleid相关信息的查看

image

步骤七:添加更多信息,进行新增手机号码

image
image

步骤八:刷新步骤五的界面,然后只剩一个叹号

image

步骤九【重点】:使用iPhone手机登录指定Apple ID的账号(youcaiyongyong@126.com)。注意的是要先退出手机之前登录Apple ID的账号,然后在手机上使用开发者中心注册的账号进行登录。

image

步骤十:在设置页面找到开启双重认证点进去,然后开启即可。

image

步骤十一:刷新步骤八的界面,全都变成正确

image

步骤十二:重复以上步骤。重新从步骤一开始操作,然后后续会进入到 确认您的个人信息。

image
步骤十三:选择公司/组织,然后点击左下角的立即确认进行注册。
image
步骤十四:由于并没有进行邓白氏编码的申请,所以会提示如下的内容。然后点击提交,进行邓白氏编码的申请即可。
image.png
步骤十五:邓白氏编码申请中。【2019.10.22下午5点22申请的】
image

步骤十六:登录步骤十四填写的工作电子邮件,会收到邓白氏公司发来的邮件,这表明邓白氏公司已经收到了上述提交的内容。【2019.10.22下午5点45收到的该邮件】。此时我们不需要做任何操作,后续还会收到一份邮件(步骤十七)。

image

步骤十七:后续收到了一份邓白氏公司发来的一份邮件,这份邮件里需要填写10条内容以及相关截图。截图有三张:营业执照+公章+确认知悉函【2019.10.23上午10点07分收到的该邮件】

image

步骤十八:我给邓白氏公司发送的内容如下所示。

image

步骤十九:邓白氏公司会发送一份确认收到的邮件。

image

步骤二十:审核完毕,邓氏编码会在1-2工作日会发送到指定邮箱。【2019.10.23下午14点24分收到的该邮件】

image

步骤二十一:邓白氏编码申请成功。【2019.10.23下午21点01分收到的该邮件】

image
步骤二十二:进入苹果开发者中心,从步骤一开始走到如下界面,进行填写法人实体名称和邓白氏编码
image
步骤二十三:完善补充注册信息
image
步骤二十四:确认注册信息
image
步骤二十五:注册处理中
image
步骤二十六:注册申请已通过,点击现在查阅即可。【2019.10.24 16点09分收到的该邮件。还是在打电脑催促的情况下】
image
步骤二十七:勾选复选框,然后点击继续 ,接受上面的条款。
image
步骤二十八:进入如下界面链接,点击购买
image
步骤二十九:提示跳转到手机Developer进行下一步操作
image.png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步骤三十:选择支付方式,默认使用ApplePay付款,如果你的ApplePay绑定了付款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就直接完成了.如果没有,会提示让你去绑定一种支付方式
步骤三十三:打开苹果开发者中心后台出现了三个选项块,更加验证开通成功了。
image
image
步骤三十四:接下来申请开发者证书和创建应用吧。

详细看我的另一篇文章进行申请开发者证书和创建应用
2019苹果开发者上架app流程(多个设备UDID+4种证书+2中描述文件+1个App ID)


特别注意:针对无法开启双重认证的问题,可能是你之前开启了两步验证。。打客服问了下,说是需要关闭两步验证,然后才能开启双重认证。两步验证现已被双重认证替代,因为双重认证特别方便,只要在手机端登录对应的开发者账号既可以开启双重认证,近而可以解决电脑端登录开发者中心的各种验证问题(之前使用application loader登录账号进行上传ipa包时,结果登录就提示密码错误,最后得知我是开启了两步验证造成的,必须得在开发者中心官网获取两步验证的密码作为application loader登录的密码才能正确登录)。双重认证解决了两步验证的繁琐冗余的功能。关闭两步验证在红色方框区域
链接

image

邓白氏认证信息修改篇:

1.在申请邓白氏认证过程中,很流畅,对方也发了邓白氏编码过来,但是发现信息有误,可能申请时候法人实体搞成人名,又或者城市填写错了,这时候就要进行邓白氏信息修改

image.png

如果按照以往,发信息到邓白氏邮箱就,等对方回复就可以,今年一月份开始就不行了,所有的操作都是通过https://support.dnb.com/?CUST=APPLEDEV
该链接进行修改
image.png

点击链接进去,先然你填写可以接收邮箱,


image.png

然后选择开发者身份


image.png

选择更新邓白氏认证信息


image.png

填写信息


image.png

如果是更新信息,模板可以参考如下:


image.png
Hello, I received your email yesterday, but it is not consistent with what I said

This is the content of the email I received before:

Your D-U-N-S Number request/update submitted on 2020-02-25with ID Number XXXXXXXXX has been completed.  You may start using your number in 7 days.

D-U-N-S Number: XXXXXXXXX

Resolution Description: New Record Created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was submitted as part of your request:
Business Name: XXXXXXXXX                                                                                 
City: XXXXXXXXX                          
Country: CHINA PEOPLES REP



The information I need to correct is as follows:
Business Name: XXXXXXXXX                                                                            
City: XXXXXXXXX                       
Country: CHINA PEOPLES REP

切记,记得所有东西都是英文填写,否则收到邮件会是???? 当然对方可能看得或者看不懂

image.png

如果没问题隔一两天就会收到这个邮件,按照邮件内容操作就可以
image.png

查看申诉状态


image.png

公司账号注册正在审核中,处理篇:

如果是公司账号申请,当你在Developer填写完后,一般显示 "注册审核中",这时候请耐心等待一到两天,如果还没有等到苹果给你回电,请按照以下操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样苹果就会五分钟内给你回电话,跟你确认公司账号信息等,然后就可以继续后续操作. 注意,如果苹果客服问你,账号申请人是不是你本人时候(不是联系人),你要确认是,不然苹果又会多一步操作,会联系完账号申请人确认信息后,再回电给你这个联系人,多了一个步骤.当然啦,这个操作你要提前跟账号申请人(因为申请人可能是老板,又或者老板不经常在公司的情况)说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