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蓝特例法事分享与魔道老大的对决

“为学日益,为道日损,损之又损,以至于无为,无为无不为”世间法都是越学越厉害,我很厉害,我慢很大无所不能,真正的道法是在做减法,损之又损,没有我的时候你就能无所不能,庄子说的没有凭借,才能任逍遥

个案J身份特殊,在别人眼中是一个精通灵性的顶尖者,在我心中只是一个妹妹,独一无二的妹妹,我们有累世的缘分,相杀相虐为情所困。最近她感受到黑魔法的攻击,总是看到一些很恶心,被伤害的画面,看过电视的人都知道,魔族一般都会幻化成你最亲近的人,利用你的心魔召唤怨念。我请来了观音菩萨,太上老君祖师,她看不到,说都是魔鬼转化的,只是一具皮囊,我在想我也被魔控制了,不可能请不到啊,难道有什么更强大的力量干扰。我在想要是诅咒的话那就可太厉害了,她祈请了道祖,阿弥陀佛加持,开启了虐杀模式,昆达里尼,紫火,三昧真火等全部开启,限30秒离开,不离开的全部灭掉,因为她说有我的护法,金蟾,我也纳闷,我的护法都在身上啊。算了,杀就杀吧,谁叫你们惹她,她是我妹妹啊,如果真有业我去背,然后超度它们吧。

我开始对自己的能力怀疑了,我请的都是幻象吗,不对啊,上几次帮助请的都是正神啊,有人对车子做了手脚,也是婴灵的关系,也都超度了。发生了什么,我真的被魔道也控制了,我要查出是谁在对她用黑魔法。约好了同门师兄,第二天下午14点,我们进入通仙台,我叫她的护法也上来保护她,请太上老君祖师帮助护持法场,直接把妹妹J的元神调(diao)过来,师兄感觉到了很强的戾气,无法消除。直接请月老看了累世的姻缘,也开示了我,原来是这样的,因为感恩才喜欢我,我现在要来帮助她,我们之间不……

又请来了和合二仙,本来想着可否叫两个人不要那么伤害,不要互相虐,二仙开示可以,但是她的怨气太重,没法做。代观人告诉我,她的戾气是很凶很强大,但是她是不会伤害我的,感觉她是又爱又恨。和她的元神说了很多话,她一直在哭,也不说话。我发自真心的说,我会和你在一起,永远陪着你,永远在你身边帮助你,我就在你身边,她的戾气化掉了很多,没有那么凶了。解铃还须系铃人,我叫出我的元神来到通仙台,上前去抱着她,给她温暖,想把所有的怨气化掉。这时,师兄看到她身上有东西,我打出金光圈请附体的东西下来,居然请不下来,法力好高啊。我请老君爷帮忙,师兄说还是不行,MD厉害啊,还是请她很牛逼的祖师菩提老祖,两个祖师一起加持都不行,她的脸变了一下,好可怕,不知道是什么,好像是魔。不行啊,还需要牛人,阿弥陀佛被我请来帮忙还是不行,我也紧张了,师兄提醒说不要伤到妹妹元神,投鼠忌器,请了姜太公,但是一直没看到,最后把观音菩萨和如来佛祖一起请到,请祖师们合力帮忙,最后如来佛祖祭出卐字符,费了好大力,才分离开,那个黑东西马上就消失了。请佛祖开示,那不是普通的东西,那是魔,怨念所生,是招引来的,她已经坠入魔道,被它们挟持。我的心松了一口气,还好我发现的早,请佛祖把剩下的怨念消除,答没办法,请佛祖加持了金光。魔太强大,如果分离不出来,那可怎么办啊?祖师们都在,弟子法力低微,分不清那些是神那些是魔,祖师赐给我一面八卦镜,是妖是魔一照便知。菩萨和佛祖给了弟子灌了净瓶水,水中出现了心经字文,这才是正统的心经点化,我以前灵气的心经点化难道,不说了。佛祖开示要我度她,要引导她走上正路,我知道那最后的怨气一定要靠我。问了她的祖师,菩提祖师嘱咐我要好好爱她,帮助她,我说你给我点东西呗,他说你的法器已经很厉害了,我没什么能给你的。请了和合二仙,做了感情和合,最起码不要那么虐了。

我老婆和孩子身上又57个灵体,以小动物居多,我身上有三个灵体,一团黑气。60个灵体全部超度走,黑气不见了,师兄感应应该是怨念,老君爷训斥弟子,你作为一个法师,情绪不稳,这是最容易招东西的,其实你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的。

本来一切都完事了,我告诉她了,她还是感觉有东西看着恶心,我说把你所有的管道关上,不要用任何能量,把它们释放掉,应该会有一些后遗症。不过后来越来越严重,她的幻象越来越多,说对她做了什么,这感觉像黑魔法是我下的,后来说我看着她被强暴,还是哥哥那,我当时就吐血了。

回到家快六点了,再次和师兄入坛,事态紧急,师兄的手机都没电了,只充了小会。进入通仙台,把她的元神调出来一看,魔性更强大了,身体好多东西,看的稍微清晰一些的是个阴阳人在她的元神里,请了太上老君,观音菩萨,如来佛祖,我感觉这一回过不去了,同时为她加持驱离,一点动静也没有,打开我的八卦镜一照她,我们一下子进入另一个纬度是的,一片黑暗,好长的山洞,好长的隧道,只有几盏不清晰的烛火,一堆人形大小的黑色蝙蝠在上面飞,代观的师兄感觉到了恐怖,很不舒服,我想完了,这是我做法师以来的第三次了,上一次是一个女的厉鬼把漫天的神佛天兵天将全定格了,请神神不出现,我知道问题大了,但是作为大法师我只能保持镇定,其实我早就很紧张了,打出金光圈罩着师兄,请我的龙护法过去保护,打出我的伏魔禅杖,这是我第一次用禅杖,好像都用处不大,我试着直接打开一条时空门,想叫师兄回来,进入后居然是山洞的一间房子,难道要被封印在这,请了十多次佛祖,祖师,都没有音讯,我家还有坛那,他们怎么不来帮忙,这时想起来我的八卦镜,开,照,全部给我显形吧,画面有一点开,好多云,师兄在黑暗里慢慢的走啊,师兄撑不住,我叫龙护法给加持能量,恐惧在蔓延,谁来帮我啊,好在师兄说禅杖在引路,我知道这不是办法,太慢了,一直走不到头,看不到光,请龙护法驮着师兄走,来到一座桥下,捆着个人,很远,看不清,一股阴森毛骨悚然,师兄说是妹妹被捆在那,后面是个大黑石头,我不能相信啊,打开八卦镜一照,师兄说是妹妹的一缕魂魄,妹妹一直说救我,这心痛啊,捆着她的绳子带着闪电,我心里已经知道是很强大的东西了,叫伏魔禅杖把绳子弄开,没作用,我用八卦镜不停的照周围,师兄说不好了我感觉你的八卦镜能量越来越小了,困在黑暗中,迟早会没能量的,我们难道要全军覆没,精神高度紧张,看不到希望。我对八卦镜说请帮我打破一丝黑暗的结界,法器打出一道强光,居然可以和外面连接了,我马上请神佛沿着八卦镜给的方向过来,还是一个没有来,我和师兄说先走吧,然后师兄就听到妹妹一声声的“救我”,师兄不愿意走问她怎么办,我说好吧,救了一起走,我的黑龙会喷火,叫它用过烧那个绳子,叫龙不要喷到她,没反应,我是黔驴技穷了,如果结界把我们的能量都消耗完,我们就真的完了,作为法师,我的命令最大,一声“走”,全部一起顺着那个一丝打破的结界出来,回到现实的世界了。

直接请佛祖,佛祖立刻现身,问佛祖,佛祖说她的魂魄被黑道的老大囚禁了,我求佛祖跟我去救她,他说到不了那。然后请他开示,很长时间,师兄把话转给我,叫我按这个办,请出师兄的元神,叫我跪在坛前,祈请所有的祖师加持师兄的元神,请祖师修复我的八卦镜,它损坏了,并加持能量。然后佛祖在那给师兄的元神加持能量,黄色的符文,所有的能量全部用在元神上,佛祖也是拼了全力了。佛祖和祖师爷们都没法去那个黑暗中,只能靠我们了,指示我们,打开八卦镜,连接刚才的黑暗,请黑龙护法引路,再次来到黑暗中,人形大的蝙蝠越来越多,我的黑龙喷着火一路前行,由于蝙蝠太多,师兄说把护法全部叫来,三条龙一起护持,又把驱魔禅杖叫出来,还是不太够,直接把观音菩萨给我的金色莲花请出来,终于来到囚禁妹妹的地方,师兄叫我护持她,她的元神在念经,很长时间,才解开。一声冲锋号使劲往回杀,出来我们已经精疲力竭,我的红龙还受了伤,眼角上面有伤。妹妹已经虚弱的不行了,佛祖说要把她的元神和魂魄融合,我给她的魂魄做了加持,好了一点,并把她的元神叫来做了融合,我问佛祖以后要怎么办,不会还有魔过来吧,佛祖说没有办法,她的怨念太重,稍微有一点不顺,就能把魔引来,全靠她自己了。我还是请佛祖在她身体打上了卐字符,佛祖说嗯作用不太,要靠她自己。我问佛祖她的天眼是真的吗,那只是怨念形成的画面,她的心乱了,很容易吸引。我还问她会很多技能,包括……,佛祖说很多都是她自己臆想出来的。

其实,到最后魔道老大还是没露面,估计不值得为了一丝魂魄和这么大的能量去拼吧。佛祖的开示“成仙很难,成魔一瞬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