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谎言

文 | 三蛋公子

张申宏一手托脑袋,一手转着笔。桌子上摆着两份情人节促销方案。

第一种方案简单,无非是购物达到多少金额,打多少折扣。这种方案行内通用,效果不明显,但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第二种方案有趣,在情人节那天,举行情侣接吻比赛,并不强制要求购物。优胜者可以获得丰厚奖品。冠军还有机会获得世界各地任选一个地方旅游的机会。

两个方案相比,毫无疑问第二种方案更有创意,更吸引人,但实际效果如何,张申宏心里没底。

张申宏正头疼,电话响了。是王丽娜打来的,约他下个星期去法国旅游。她说机票都订好了。

张申宏一看时间,那天正好是情人节。想到埃菲尔铁塔的风光,张由宏心驰神往。但他没有马上答应。他说最近工作很忙,不一定有时间,过两天再给她答覆。

倒不是张申宏故意推托。他和王丽娜是在一个朋友的饭局上认识的。

王丽娜身材高挑,性格火辣。做事主动积极,工作能力也很强,是个女汉子。两个人在一起约过几次,彼此之间都有点那个意思,王丽娜这次约他,估计就是想趁情人节的机会,把两个人的关系挑明了。

可昨天,孙莉萍刚和他说,下周来这边玩。孙莉萍是他大学同学,长得娇美可爱,我看犹怜。

那时候张申宏就一直想追她,可那时人家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很多男童鞋在后面排队呢 ,那里轮到他。

但没想到她昨天居然主动和张申宏联系了,张申宏心里美啊。他已经在心理想好了,这次孙莉萍来,一定要带她去好好的玩,甚至他连酒店都预约好了。

但没想到,这个时候王丽娜来电话了。两个女人都漂亮。一个成熟,稳重。一个可爱,活泼。

这两个人张申宏都喜欢,他不知道该拒绝哪一个。甚至他希望自己可以变成两个人,一个陪她,一个陪另一个她。

哎,先不管这些了,这次情人节的促销方案很重要。搞的不好,饭碗都丢了。一个男人饭碗都没有了,又怎么去追女人。

张申宏正在徘徊不定,电话又响了,张申宏心里有气:“我说了我有时间就去,你在法国等我。”

“什么,老公,你让我在法国等你?”电话那边的声音很激动。

“可是,我怎么去法国呢。”

张申宏脑袋一晕,发现自己气糊涂,搞错了。好在他反应快:“当然是我带你去啊。”

“真的吗?老公,你不要骗我。”

“当然是真的。”

挂了电话,张申宏长舒了一口气,女人真麻烦。

还是研究一下这次的促销方案吧。

突然,他的眼睛停在了第二个促销方案上。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

情人节,张申宏紧紧地把老婆抱在怀里。

突然电话响了。

“你不是说没有空吗?怎么现在在这里?”

张申宏吓了一跳,抬眼望去,看见王丽娜正在对他笑,她旁边正抱着另一个男人。

张申宏心惊胆战,还好王丽娜没再找他麻烦。


刚从外面度完假,才回到公司。张申宏就被老板叫到了办公室。

“说,这次活动怎么回事?你是不是在假公济私?”

“没……没有。”

“还说没有,我什么都知道了。”

张申宏额头直冒冷汗,他不知道老板为什么知道这么清楚。

正想着,老板的电话响了,里面传来一个娇滴滴的女人声音,那个声音是那么的熟悉,虽然不知道在说什么,但张申宏肯定是孙莉萍的声音。

一下子张申宏似乎什么都明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